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熊竞超的博客  
熊竞超的博客  
网络日志正文
戉民族歷史及未來的獨立運動「大同世界文獻」 2023-05-16 11:45:42

       戉民族源自炎帝(神農氏)的後裔,統稱百越,即百粵,又稱越人、粵人、古越人,上古人群,在上古時居住於今長江以南至越南北部的地區,由於其中有多個不同的種姓,因此被稱之為百越,曾建立多個部落國家。   

     

黃帝奠定天下,畫野分疆以後,戉部落的疆域在長江以南。周武王討伐商紂再分封諸侯,確認的地域在江浙一帶。周天子凋落,戰國人口增長導致相互吞並時期,越國著名的典故是與吳國爭霸,臥薪嘗膽,重整旗鼓消滅吳國的勾踐。南越第一個王朝約於公元前203年建立,南越國的建立保證了秦末亂世時嶺南地區社會秩序的穩定,使嶺南免遭戰亂之苦。來源於秦朝中原地區的統治者,帶來了中原發達的政治制度和先進的農業、手工業生產技術,使嶺南落後於中原的政治、經濟現狀得到了有效的改善。南越國君主推行「和輯百越」的政策,促進了中原移民和南越國各土著族群間的相互融合,並使中原文化和漢字得以傳入嶺南地區,使嶺南文化既保留了自己的特色,又得到了發展。


        西漢時期歸順漢文帝,因不服漢王朝統治,越族首領呂嘉謀求民族獨立,殺第四代君主趙興,改立趙建德為新君主,南越國被漢武帝派兵於公元前111年所滅。不受壓迫的南越人分別演化為京族、畬族、黎族等不同的民族。   

      歷經兩千年中原的朝代變更,百越民族在世界各地開枝散葉,並且保留民族的傳統,以米飯為主食,使用筷子,拾骨葬,拜祭祖先神位,勤勞儉樸,與其他民族和睦相處等特徵。傳承掌握農耕技術,過定居生活的戉族從不佔據大面積土地,逃避了游牧民族的敵視,但是沒能逃過馬克思主義的分化。  

      第二次世界大戰以後,殖民者退出亞洲,民族獨立形成氣候。在百越的起源地,馬列主義在蘇聯的扶持下,幾乎佔領了百越的生息之地,在百越大地把黨支部設在每一個村落,吸納愚昧民眾及極端青少年加入共產黨組織,通過軍隊鼓吹無產階級專政,而無產階級專政的方式是由共產黨員代表無產階級,實質上是共產黨領導人對民族的統治。  

      隨著中國大陸的滿族語普及化,下一代再無粵語教育,消滅一個民族最惡毒的方法是消滅我們的語言。遍佈世界各地的百越民族需要用自己的語言組織起來,吸納世界上最先進的科技及管理體制,建立更高文明的制度,扺御馬列信徒對民族的壓迫。

        我們已經設計出社會管理發展理論,人類成長標準化,職業技能標準化等規則,用於淘汰馬列主義的社會發展概念,不再有資本主義與社會主義的制度。大多數同胞為了更好的生活而加入共產黨,成為共產黨權貴壓迫人民的工具,我們可以諒解他們,共產黨的精英也受到獨裁者的意識形態控制,他們在特務組織的約束中,不能對共產黨專政,不能對社會主義制度,不能對馬克思主義理論有質疑態度。在共產黨老一輩利益集團的打壓下,甚至連領導人都無法質疑社會主義,只能改偏為「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特色社會主義」,利益集團的愚昧與幼稚似乎難以用頑固不化表達!     

IMG_3990.jpeg

     今日,顛覆馬列嘅理論已經完成,通過《舊金山灣區家園》,《Automated Era》以漢字及英文的方式出版。扺御馬列主義文化的課程已經設計完成,我哋唔會再被階級觀念分化,組織方式也清楚地列出,即係大同家族組成的大同家園政府,大同家族是由二十人的組,十組形成的村,十村形成的族,十族構成的功能完整的大同家族形成,不但共產黨無法分裂,政府也將以台灣地區建立的《政黨法》,防範馬列信徒在大同家族內部設立黨支部。    


     在現存的世界上,只有中國大陸,越南,老撾,古巴四個仍無力消除馬列主義綁架的國家,戉族人在前三個國家深受其害,但是作為高級文明,百越人有姓氏家族互助的傳統,加上我們是定居民族,所佔土地面積很少。姓氏族群組織可以參考東南亞詩巫的創始人黃乃裳的方式,在四個共產黨統治以外,簽約大同家族的自治發展區域,吸收百越民族凝聚定居,落地生根,組建平等、自由、幸福生活的家園政府,高質量的家園政府與世界各地有百越民族的家園自由實現人口、財物、貨物的流通。   

      對於共產黨政權及社會主義理念的國家,百越民族不會支持任何方式去爭取改變,對於共產黨,我們要學會區分左派及右派。左派頑固不化,唯領導者的命令是從,無法溝通,不需要接觸。右派是知識分子及社會精英,有理性,能協助我們逃脫壓迫,他們其實都是我們的兄弟姐妹,為了生活而加入共產黨的成員。

        在中國大陸,越南,老撾的馬列利益集團未擺脫社會主義之前,還沒有把相關馬克思主義,社會主義,共產黨領導,無產階級專政等東西從他們的《憲法》中清除之前,還沒有設置任何領導人升級制,三年一屆不得連任之前。百越民族的獨立自治理念是「秀才遇著兵,有理說不清」,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能遠離就遠離,不能遠離就就近培養人才,與舊金山灣區家園建立聯繫,獲得社會管理課程及素質教育課程。  

     只有人才,社會管理精英才是百越民族的未來,不用理會現代的民運人士,各式各樣代表人民及拉籠我們的政黨,他們不會為民生著想。我們的族群以姓氏為主,語言以粵語為標誌,通用文字以美式英文為標準,可以使用漢字但要防範被滿族語的人誘騙。我哋與滿族語溝通時,無法妥協的禮貌語係「丟哩囉味,雜粽嘅苟」,相當於英文「Bye-Bye 」!    

左派嘅特徵「上級的要求一定要照辦,上面嘅政策一定要執行」,遇到左派,我哋只能同區講「丟哩囉味,雜粽嘅苟」,永不再見!

IMG_4022.jpeg

IMG_4023.jpeg

     百越民族英文旗號是紅色「VIET」,漢字旗號是藍色「戉」。姓氏的族及大同家族以黑色文字調和,旗幟無須授權,組織者必須學會社會管理相應的專業課程。          

戉族一家(粵語)族歌

作者: 有熊氏競超

炎帝之後,號稱百越;5\321,565-3

山海經傳,盤古開天。2-6\1-5\,5\3-212

農耕定居,長江以南:5\5/345. 2-4321

東至琉球,南遍馬來;4-7\21. 6\7\-123

傍水生活,西方殖根唐人街。34-76-..\7657671\

南越故國,歸順漢朝;6717. 6545

同文同俗,創建大同。6717. 1746

外族入侵,卑我漢化,3345 5432

漢族文化,凝聚東亞,4746 .5671

戉族壹家,消亡國家!4746. 5671

姓氏宗親,家族大同,471754321

聚集城市,建立家園,6712367321

老有所終,壯有所用。7767177765

培養賢能,抵禦馬列專政;5671765432

因材施教,細路健康成長!671577675-3-

戉族一家,英語粵語,33455432

百越血脈,美洲相承,77127632

融合種族,創建和平。671776115

馬列信徒,區分左右,77651\1\76

左派無產,右派無私,765 2/765 5/

歸還山河,左派從良仍係家人!51315431 67115

黨派消褪,戉族回歸,天下一家;765567125\132

平等、自由、世界大同創建幸福生活。573214321- 1\76 1\2-3-21

IMG_3897.jpeg

IMG_1722.jpeg

     百越民族已經跨越了國家,跨越了政黨與宗教,跨越了其他民族與種族,遍布全球。我們無須建立國家或政黨,只須把姓氏家族組織起來,讓我們的精英單獨加入任何國家,任何政黨。以便促進各地的大同家園建立,讓我們可以自由活動於世界各地!

      戉族人在未來以姓氏為民族,不再自稱為華人、香港人、台灣人、越南人等,以姓氏大同家族的方式參與當地政府的立法及治理,划分生活用地按族建樓宇,不需要單個家庭或個人購房。組長負責所屬成員的生活起居,村長負責所屬成員的工作安排及事業規劃,族長負責所屬成員的住房及維護,家族總管負責整個大同家族的養老及幼兒教育,還有家族收入比例分配的調整。大同家族按生態平衡圈的方式,以兩萬人口至五萬人口的族群向政府報稅,並向政府派駐工作人員,大同家園政府基本上不養閒散人員!


浏览(3435) (4)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熊竞超 ,52岁
来自: 舊金山
注册日期: 2021-11-08
访问总量: 745,50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聖人講堂:祠堂與姓氏家族組織
· 聖人講堂:社會管理學溯源
· 聖人講堂:在美國做自己民族的祖
· 加州移民特區怎解要禁工會組織?
· Xiong Jingchao 的身份認同:
· 《加州土地法》內容:
· 聖人講堂:從台灣總統競選看美國
分类目录
【文章】
· 聖人講堂:祠堂與姓氏家族組織
· 聖人講堂:社會管理學溯源
· 聖人講堂:在美國做自己民族的祖
· 加州移民特區怎解要禁工會組織?
· Xiong Jingchao 的身份認同:
· 《加州土地法》內容:
· 聖人講堂:從台灣總統競選看美國
· CADC對2024年初選的背書
· 百越民族美國村落規劃
· 熊競超師從的不是儒家學說
存档目录
2024-03-10 - 2024-03-14
2024-02-10 - 2024-02-10
2024-01-02 - 2024-01-31
2023-12-05 - 2023-12-31
2023-11-02 - 2023-11-29
2023-10-01 - 2023-10-30
2023-09-03 - 2023-09-28
2023-08-12 - 2023-08-12
2023-07-02 - 2023-07-29
2023-06-02 - 2023-06-28
2023-05-03 - 2023-05-30
2023-04-12 - 2023-04-26
2023-03-05 - 2023-03-05
2023-02-01 - 2023-02-24
2023-01-07 - 2023-01-11
2022-12-28 - 2022-12-28
2022-06-03 - 2022-06-04
2021-11-08 - 2021-11-1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