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熊竞超的博客  
熊竞超的博客  
网络日志正文
「大同世界」划野分疆治天下 2023-05-30 02:31:18

        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是炎黃後裔的晉身秩序,在4600年前,黄帝划野分疆以後,天下歸心,被封「人皇」。炎帝教人農耕之術,族群繁衍生息,被封「地皇」,華夏文化得以長盛發展。

IMG_3795.jpeg

        周天子滅無道紂王以後,諸候國重視道德禮教,百家爭鳴。可惜世襲至周幽王昏愚無知,各國離散,爭雄鬥勇,被暴秦全殲。經歷兩千余年朝代更迭,北方游牧民族隱患已經基本消除,但是華夏民族仍被西方馬列信徒綁架。

        250年前,美洲大地的《獨立宣言》聲明:當在人類事件的過程中,一個民族有必要解散將他們與另一個民族聯繫在一起的政治集團,並在地球的力量中承擔獨立和自然法則和自然之神賦予他們平等的地位。《獨立宣言》帶動民族國家的建立,使美國成為聯邦政府,並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以後,促進了更多民族立國自治。

        中華民族在滿清王朝退位以後,有文字的五大民族漢滿蒙維藏建立五族共和制度,在考慮到拉邦結派帶來的分裂後禁止政黨政治。漢族各省已盟生「聯省自治」的文明進程。蘇俄扶植的共產國際為謀取中國,游說失落的孫中山政府實行國共合作,設黃埔軍校,建立軍政府。

        五族共和政府被蔣軍擊敗以後,日本扶植滿族重建國家,蘇聯支持蒙古獨立,共產黨帶領農民起義。張學良頂不住蔣介石的壓迫,在西安控制他談判,最終把矛頭由滅共引向扶持亞洲民族獨立,打擊西方殖民統治的日本。

        七十多年的歷程證明:共產主義不適合人類社會,中國共產黨給炎黃子孫帶來最大的傷害。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除漢族以外,其他民族都設立了自治區域,在東南亞,輕信共產黨的漢族群體因為迷信無產階級專政,企圖暴力推翻當地政府被屠殺。中華民族不平等,中華人民共和絕對不會成立。

        為此,漢族分支百越民族重新聚集,編寫《舊金山灣區家園》,再結合美國的法治理念編著”AUTOMATED ERA “. 向世界宣示「漢族文明」鏟除馬克思病毒的決心,中國共產黨及越南共產黨內,拋棄馬克思列寧主義的黨員,我們仍然在一定的時間內,在他們願意和平分派競選的條件下,以博大的胸懷容納他们。

        只要共產黨廢除各級政府內部及軍警機關的黨支部,解散一切凌駕於法律之上的特務組織,收監負責意識形態統治而濫用權力的各級負責人。漢族文明可以與共產黨和解,並且保證各派係不受百姓秋後算帳,能擔大任者均獲得重用。

        大同世界还尊封促進人類文明的人物為神,以他們為師表,樹立共同世界的價值觀。

黃帝:生命之神                   孔丘:智慧之神

李耳:道德之神                    康有為:夢想之神

孫中山:自由之神                 汪兆銘:和平之神

陳獨秀:反思之神                 葉劍英:公正之神

李登輝:平等之神2           李光耀:家族之神

喬治. 華盛頓:平等之神1     

獨立之神: 托马斯·杰斐逊:

法治之神 :詹姆斯·麦迪逊:    袁世凱:妥协之神

教育之神:耶蘇                       福利之神:伊麗沙白一世

殖民之神:哥倫布                  工業之神:瓦特

信息之神:戈爾


       大同世界以民生為主,協助各民族自治,標準化以後二十人一組,組長負責成員的生活,還有培養更多組長的責任,培養出十個組長就升級為村長。

        十組為一村,村長負責成員的工作分配,培養出十個村長則升級為族長。

         十村為一族,可以獲得土地為二千族人提供住宅,設計及維護居住環境。族長也有培養社會管理人才升級為族長的責任,當他帶出幾個族長,可以競選大同家族的總管,或者家園政府的立法議員及主任。

        漢族文明的大同家園屬共和制政府,每個標準化的大同家族擁有一個立法議員席位,議會不超過兩百席。以壹萬平方公里,人口二百萬至壹千萬為標準。少於二百萬人不予注冊,多於壹千萬人則分裂成兩個家園,補足土地。

        十個家園可以組成國,當然現在的面積較大,人口稠密的省或邦,也可以按傳統行政區域作為國家,前提是這個區域人口足夠。例如廣東省划成二十個家園,需要分成兩個國家。加州划出十個家園,可以成一個國家,但是亞利桑那州只夠注冊兩個家園,他需要與墨西哥或其他家園組成國家。 但是國家很快會消亡,因為他們無須軍隊也無印貨幣的權力。

IMG_3932.jpeg


        天下分四大聯邦,以洲大陸為界限,也以文明進化天然而成。分別是:

        美洲聯邦,約十億人口,通用英語與西班牙語

         歐洲聯邦:約十二億人,通用英語與法語

        英聯邦:約三十億人口,通用英語

        亞洲聯邦:約十八億人口,通用英語與粵語

不服就自己去了解”Automated Era “

IMG_3930.jpeg


浏览(2100)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熊竞超 ,52岁
来自: 舊金山
注册日期: 2021-11-08
访问总量: 748,57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百越人嘅社會及發源地
· 聖人講堂:祠堂與姓氏家族組織
· 聖人講堂:社會管理學溯源
· 聖人講堂:在美國做自己民族的祖
· 加州移民特區怎解要禁工會組織?
· Xiong Jingchao 的身份認同:
· 《加州土地法》內容:
分类目录
【文章】
· 百越人嘅社會及發源地
· 聖人講堂:祠堂與姓氏家族組織
· 聖人講堂:社會管理學溯源
· 聖人講堂:在美國做自己民族的祖
· 加州移民特區怎解要禁工會組織?
· Xiong Jingchao 的身份認同:
· 《加州土地法》內容:
· 聖人講堂:從台灣總統競選看美國
· CADC對2024年初選的背書
· 百越民族美國村落規劃
存档目录
2024-04-04 - 2024-04-04
2024-03-10 - 2024-03-14
2024-02-10 - 2024-02-10
2024-01-02 - 2024-01-31
2023-12-05 - 2023-12-31
2023-11-02 - 2023-11-29
2023-10-01 - 2023-10-30
2023-09-03 - 2023-09-28
2023-08-12 - 2023-08-12
2023-07-02 - 2023-07-29
2023-06-02 - 2023-06-28
2023-05-03 - 2023-05-30
2023-04-12 - 2023-04-26
2023-03-05 - 2023-03-05
2023-02-01 - 2023-02-24
2023-01-07 - 2023-01-11
2022-12-28 - 2022-12-28
2022-06-03 - 2022-06-04
2021-11-08 - 2021-11-1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