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鲁城 的博客  
鲁城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291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假如我有了钱.... 2009-09-30 19:47:07

假如我有了钱....

鲁城

 

假如我有了钱,我就重建在汶川地震中失去的数十万家园,捐赠每一位地震孤儿十万教育基金,以抗18级地 震、万年不遇洪水的标准打造震区的每一座校舍....

 

假如我有了钱,我就按上述的标准检修全中国的学校,从南方到北方,从东部到西部,从小学到中学直至大学。我会购买足够的哪怕是多少有些简易的校车专事接送全国学童,无论是在雪花纷飞的北国,还是在梅雨淅沥的南方,也无论是在车水马龙的都市,还是在鸡鸣狗叫的乡野。我还要为所有的中小学生,不管他是富家的子弟,还是穷人的孩子,承担一切学杂费用,免费提供所有必要的学习用品,包括,但不只限于, 教材、笔墨、纸张....

 

假如我有了钱,我就致力于恢复全中国的水系。我要让每一条干枯的溪流重新叮咚地欢唱,让每一个湖泊、每一座库塘、每一汪水洼恢复曾经的清流。我要让所有形形色色大大小小的鱼儿、蟹儿、蛙儿、虫儿回到它们久违的家。我还要清新全中国的空气,让蓝天回归自我,让每一个角落的中国人都可以畅快淋漓地大口呼吸....

 

假如我有了钱,我就创造无数的就业机会,让每一个中国人都可以找到一个力所能及的岗位,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我要让工资反映人们真实的劳动价值,让中国人永远告别廉价劳工等等原本就不属于他们的扭曲的标签。我要让我的13亿兄弟姐妹父老乡亲,无论是在十万大山,还是在戈壁沙漠,每个人都可以通过自己的诚实劳动获得他们早该已经拥有的有鸡、有鸭、有鱼、有肉、有抽水马桶、有洗澡热水、有冷暖空调、有汽车代步的平常生活....

 

假如我有了钱,我就全面改善那些在制衣厂、玩具厂、鞋帽厂等众多血汗工厂劳作的千万女工的福利待遇,大幅提高她们的工资,缩短她们的工时,现代化她们的饮食居住条件,关注她们的身心健康。我更要致力于援助教育培训那些沉沦在夜总会、桑拿浴、按摩院等形形色色的特种行业的姐妹,让她们每一个人都成为堂堂正正、健健康康、体体面面、自尊自爱、自食其力的中国母亲....

 

假如我有了钱,我就打造20艘超级航空母舰,组建20个超级航母战斗群,日夜巡弋在五洲四洋,想打谁就打谁,想打谁就能打垮谁,想打哪儿就打哪儿,想打哪儿就能打到哪儿。我要以此保护我的子民,保护我的子民在世界每个角落的合法权益。同时,我还要利用我的超强战力,充当更公正更公平更有效的世界警察,造福全人类,让四海敬服....

 

假如我有了钱....

 

假如我有了钱....

 

假如我有了钱....

 

假如我有了钱,我决不要什么世界最大广场,世界最好歌剧院,世界最高大楼,世界最快火车,世界最豪华航空港,以及其他一切诸如此类的世界之最。我只要教育世界第一,医疗保健世界第一,全民生活水平世界第一,军事力量世界第一。

 

假如我有了钱,我决不拿大理石铺路,决不把同一条街道拆了建建了拆,决不办五星级酒店,决不修广场,决不把洗脚店、按摩院、夜总会开得密如蛛网。我更不会滥花我的血汗钱办他娘的什么奥会什么博展,且不说自己忙得要命,累得要死,陪别人玩,哄别人开心,最后人家还要笑话咱,单是因为影响我办以上大事,我就不会那么傻!!!
浏览(698)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鲁城
注册日期: 2009-10-01
访问总量: 10,82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跳蚤放屁与国学大师
· 文化大革命
· 中国人民真的站起来了吗?
· 徒劳无益的阅兵式
· 假如我有了钱....
分类目录
【痴人梦呓录】
· 跳蚤放屁与国学大师
· 文化大革命
· 中国人民真的站起来了吗?
· 徒劳无益的阅兵式
· 假如我有了钱....
存档目录
2009-10-03 - 2009-10-17
2009-09-30 - 2009-09-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