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广阔田野  
百花竞放,百鸟争鸣。  
https://blog.creaders.net/u/29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今天给小姨子狠宰了一下,好惨 2008-06-20 16:39:58

准备回国,想给小姨子那读中学的女儿买个什么礼物,但不知道买什么好。前几天和妻子商量了一下,觉得买个苹果的iPod吧,估计小姑娘会喜欢的。今天一早,我打电话给小姨子,想问一下她女儿是否已有了这玩意儿,喜欢不喜欢。

话筒:喂!

我:是小丽吗?我是田苗。

话筒:哦,哥哥你好。

我:吃过晚饭了吗?在忙吗?

话筒:刚吃过,不忙。你们也吃了吗?

我:我们这里才是早晨。我正在吃早饭,一杯酸奶,一片面包,边吃边给你打电话。你姐还在楼上呼呼大睡呢。

话筒:我姐福气真好。嘻嘻。

我:那还用说,我这样的老公哪里去找啊。呵呵。

话筒:这样的姐夫也难找。嘻嘻。

我:就是么,你的福气也不错么。呵呵

话筒:哈哈哈。。。

我:华华好吗?

话筒:很好。知道你们就要回来,兴奋得不得了。

我:小丫头好可爱的。我打电话就是要问一下,华华喜欢苹果电脑的iPod吗?就是可以随身带着的那种。。。

话筒:笔记本电脑?!苹果牌的?!她正吵着要个笔记本电脑呢。但我们这里好象不怎么流行苹果电脑的,不知道华华熟悉不熟悉。

我:不。。。不是的。。。

话筒:(高声)华华!华华!(远处)哎!什么事?(高声)是你姨夫打电话来,要给你买个笔记本电脑,问你喜欢不喜欢苹果牌的。(渐近)啊?姨夫要给我买个笔记本电脑?苹果牌的?(渐低)是啊。赶快谢谢姨夫。(近)姨夫,谢谢你啊。我正想着要个笔记本电脑呢,跟妈妈闹了好几次了。妈妈说要看我期末考试成绩好坏才定,所以一直没有买。真是非常感谢了。我好高兴啊。
我:。。。苹。。。苹果电脑的,你。。。你不熟悉吧?会。。。会用吗?
话筒:是的,苹果电脑我知道很有名,但从没用过,只是在商店里看到过。就换个视窗的吧,好吗?

我:。。。好。。。好,好的。那。。。那你喜欢什么牌。。。牌子的?
花筒:我在商店看到有戴尔的,HP的,联想的,还有一些牌子,不知道是哪个厂家的。我也不知道是哪个牌子比较好?

我:我公司用的全是戴尔的,我觉得还不错。就给你买个戴尔的吧,好吗?
话筒:好的。你满意的,不会有错的。谢谢你。向亮亮哥问好。

我:好,谢谢你。

话筒:我妈妈还有话要和你说。。。哥哥,我也代表华华好好谢谢你,又要给她买MP3,又要给她买电脑,真是让你破费了。

我:。。。什。。。什么MP3?

话筒:今早,我姐打电话来讲了,说你要给华华买个MP3,就是放音乐的。她说那个在国外是很流行的,小女孩很喜欢的。对了,好象也是苹果牌的。我姐说,她已把那东西的网站用伊妹儿发给华华了,让她选什么颜色的。华华一大早就去补习班,吃晚饭前才回来。晚上有作业,我怕影响她做作业,还没有让她上网,也还没有和她讲MP3的事呢。

我:。。。哦。。。,是那个啊。。。那个算不了什么。我说我昨晚睡觉前,在床上看会儿书时,听到你姐在电话里和谁讲话呢。我以为又是在和朋友聊天呢,原来她是和你在讲啊。

话筒:是啊。我们又聊了好长一会。你们回来,机场接送的事都安排好了。希望你们一路顺利。

我:谢谢。那今天就讲这些吧。我马上还得向领导写个报告呢。

话筒:啊,你工作这么忙啊。写什么报告啊?向领导汇报工作?

我:是的。最近情况突然有了变化,得向领导汇报,并申请追加经费。

话筒:那好。不打扰你了。问姐好。拜拜。

我:拜拜。

挂下电话,我盯着盘子里那片才啃了一角的面包发愣。。。。

楼梯上传来了下楼的脚步声。听起来,就象恐怖片中,主角半夜醒来,听到楼梯上传来的脚步声,让你毛骨悚然。。。

浏览(659) (2) 评论(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多虑了 留言时间:2008-06-21 01:02:33
我个人的经验是,想送礼千万别问,否则会更"上一层"楼的.
回复 | 0
作者:良石 留言时间:2008-06-20 23:23:47
嘿嘿!
回复 | 0
作者:gege 留言时间:2008-06-20 17:27:07
Haha, you should have done the same trick:
what?..What did you say?...I can't hear you...I meant the apple that can listen to the music...what?...what?...this damned phone.....wait, I let your sister try to see if she can catch you....Lao Po, Lao Po, come to talk to your sister!.....
回复 | 0
我的名片
田苗
注册日期: 2006-10-29
访问总量: 4,70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今天给小姨子狠宰了一下,好惨
分类目录
【生活】
· 今天给小姨子狠宰了一下,好惨
存档目录
2008-06-20 - 2008-06-2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