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萬維讀者為首頁 萬維讀者網 -- 全球華人的精神家園 廣告服務 聯繫我們 關於萬維
 
首  頁 新  聞 視  頻 博  客 論  壇 分類廣告 購  物
搜索>> 發表日誌 控制面板 個人相冊 給我留言
幫助 退出
 
石土的博客  
囈語  
網絡日誌正文
3月18日致推特網友的公開信----中文推特中的特殊群體---- 2022-03-21 11:19:32

前言  : 之所以寫公開信,是因為發現所謂中推矛盾,80%是被製造出來的,而製造的目的,令人哭笑不得,

這些卑劣伎倆,傷害了無數推友。

      所以我這個笨蛋,希望能盡點微薄之力,告知推友我所發現的些許真相。

      也算是勉申辯下,某些人對我:控制某些人,某些事的指控。

       由於要描述事實,所以難免牽扯推友,我會盡力隱秘其網名,在此誠摯抱歉,並接受所提及的人的質疑乃至謾罵

       我是笨蛋,別人說什麼我就信什麼,沒什麼文化,記憶力也不好,還很囉嗦,請諒解

   中文推特中的特殊群體-------怨婦

     一、去年9月來回到推特,在此之前,我去盲三聊天室評議李某寬 ,後因建議盲三看看新聞,被盲粉禁言,然後,去人猿先森的平台,去罵盲三,覺得很不過癮,所以就去推特繼續惡搞

    所以,我來推特的目的是: 

      1惡搞公認的人渣、盲三,公認的騙子、小丸子

      2為學做視頻,找點動力

      3散布些思維的種子

      這個3要說明下,這個看似高大上的種子之說,其實一文不值,

      惡搞為例,就是個思維種子,

       種子內容是:對於盲三,丸子老奶,惡搞就足夠了,他們只是低級人渣,不是罪大惡極,一個人即便是有志成為壞蛋,也很難做到希特勒或者郭短腿的成就,揶揄諷刺就足夠了。

     二、當時,有很多人都在打擊盲三,有某善,某米,某騎驢,某散人,假某姐,等等等,當然還有還有白痴溫蒂,氣氛非常好,也很團結,目標大體一致,就是盲三,丸子,大家發帖轉帖做視頻,很是歡樂。

       1  裡面有個紅桃,看起來非常憎恨盲三,因為盲三在節目罵她,她自述除了盲三還有很多人霸凌她,其中包括肥貓外星人---小丸子,某南,這是她是不共戴天的仇人。

        某南已經離開推特許久,

        她的不共戴天就剩下 

         A肥貓外星人== 吳月娘 == 十五月娘==老鴨大航母

         B小丸子 

         C盲三

       2這位女士似乎因長達2年的霸凌而稍顯精神不正常,反覆質疑我的目的,說我的貼文風格向某個人,因為我大概是我描述了,盟友的概念

       我認為的盟友:在一段時期內,有共同利益或共同訴求的人。

       她說那個所謂肥貓經常說戰友的概念。

       我誠實回答以上我的目的:惡搞盲三等等等,最後加上,我誰也不認識,也不是你認識的任何人,她顯然不放心,借個機會,逼我發誓。

       內容是:我要對她發誓我不是她的不共戴天--肥貓,

       這是很過分的要求,但基於我認為她所遭受的霸凌,和給予盟友的信任,我答應了她,按其說要求的發推文,發誓,我不是肥貓。

        這第二個種子居然被刷子老奶拿走了,現在滿嘴盟友用的爛熟,例如:

         我們只是盟友,我不是你姐

         我們只是盟友,你不是我爹

      3 這種猜疑似乎被消除了,隨着盲三禁止令訴訟的臨近,推特空間的開放,開始了一個混亂的時期,大家都在嘗試新事物,很多大咖也來體驗語音空間,有很多人要把積累的不忿,冤屈,矛盾,在空間發泄出來。

       他們以前只能在油管發聲,渠道少的可憐,發言時間也很短,卑躬屈膝,好話說盡 ,據說還要給油管播主紅包。

       現在終於能說話了,那就說個夠吧,去他娘的油管播主,去他爹的大咖,今天老子,老娘,終於能隨意開口說話了,要好好罵罵得罪我的龜孫王八蛋,什麼大咖,姑奶奶,想罵你很久了。。。

      而聽眾,也因為很多年代久遠的疑問,終於可以得到答案,所以都去聆聽。

       一堆語音空間如雨後的蚊子,噴發而出,鱗次開放,推友每天疲於奔命,聽了這個,去聽那個,還有時候,兩個耳朵各聽一個空間,那也是聽不過來,都恨耳朵生的少了。

      4期間比較著名的空間事件,是小丸子+肥貓VS財迷寬空間對罵,肥貓以用遼寧號大航母+神六運載火箭塞如李財迷老娘體內,震驚中推,並榮獲大航母稱號。

       同時,丸子老奶以驚人語速,痛罵財迷寬也是驚艷全場,二人配合默契,把18博士罵的落荒而逃,再也不敢面對這二位老奶。

        相關討論久久不絕,我也專門以此素材,做了幾個小視頻,玩的不亦樂乎。

      5、這是第一次對航母老奶有了認知,並印象深刻,中文網路,我對兩個人的聲音是有恐懼感的,一個是一號,其聲音像是殭屍發出的。

       另一個就是航母老奶,其聲音,冰冷生硬,瓮聲瓮氣,且一點熱氣都沒有,如同是一個陶瓷攤子才出來的,確切的說,是個冰涼的骨灰罈子,我頓生恐懼,還是傷害下鴨子吧,以下就稱--老鴨航母得了。  

       6、老鴨航母老奶遊走於各個空間,在哪都能聽到她的鴨聲鴨氣,她不是去聊天的,而是展示才華的,方式是懟人,其言論總結為:無論什麼領域,都是,你不懂,你是傻子,而我最明白。

       A她曾和某善先生議論盲三禁止令問題,說三位女士的訴訟,絕不會成功,說她如何精通法律,為了證明這一點,自述她是靠買假古董,然後起訴對方,以黑吃黑謀利的。

       B她對盲三說,她為盲三準備了80萬澳幣,用於可能發生的盲三遣返訴訟,而盲三說已經收到了這筆錢,而其後,有打盲盟友告訴我,這只是個是玩笑,但至少其言行說明,航母老奶是支持盲三的。

       C她和自述精通古董瓷器的某方先生,因為一件古董瓷器,互懟,說某方先森不如她懂瓷器,某方認為的寶貝瓷器,是她吐魚骨頭的,我也做了小視頻,內容十分歡樂,因為航母老奶居然和某方撒嬌開玩笑說她26歲,結果被罵。

        D其人自述,她和黑社會大佬同居,替黑社會大佬管理手下,似乎還不只一個。

       綜上,其人行為驗證了我對其聲音的感知,我還專門發帖說明,永遠不與此人為伍,因為道德觀差異太大。

三、 這期間,刷子老奶已經固定時間開啟空間

       1、她自述設備多,全美網絡最好,因疫情,上網時間也充裕,後來才明白,有沒有疫情,她上網時間都很充裕。

      2、打盲同盟,逐漸是以刷子老奶空間為基地,我不說話,但會聆聽,刷子老奶的人設定位是:被霸凌,飽受委屈的知心大姐,自述是教師, 因為她自述每天要餵流浪貓,這是符合一個單身女性的愛心,但同樣是種裝扮,那些貓要是等着她喂,九十條命也是不夠的。

      最初我的觀感,她是某國的中小學文科教師,但現在認為,這個所謂教師,最多是教政治的,更合理的解釋是,她是風紀教師,也就是嚇唬孩子的。

     3、期間,不同的人往來,也去不同空間,只要我在,都跟着去聆聽,並且,盟友打架辯論,我會私信提供意見,因為我自覺是同盟,我不能說話,但一定要盡力,期間~徐某紅~對刷子老奶的評價,她說刷子老奶造謠生事,是很壞的人,令我曾經十分生氣,我記得私信給我認為同陣營的推友,該怎麼懟對話論戰的某個人。

     4、到盲三禁止令之後,打盲盟友陣營獲得了集體的勝利,其後,刷子老奶的表現越來越怪異,知心大姐變得暴躁,國罵增多,不共戴天的仇人明顯在增加,因為某南復出空間,還冒出個某小弟,她每天會例行控訴,逐漸有了祥林嫂的味道,空間來客也諸多詭異,逐漸的,一些人離開刷子老奶空間,出去玩,或者就不來了,我已也不再去聽空間,因為沒主題,混亂不堪,時間兀長,罵過來炒過去,我去空間聽幾句就索然無味,順手拉黑些人,言論我認為不對的就拉黑,然後離開。

     5、然後發生了點讚事件,一直鬧到現在,當時,我根本不知道,因為沒聽,一隻忙着惡搞,是後來,某善,某米出來講和我才知道,而溫蒂在稍早前,已經不再空間玩了,自己出去溜達,和打盲陣營互動也很少

     6、她性格太直率,很容易得罪人,我曾經和打盲盟友開玩笑,說任何策劃布置,只要溫蒂來了,就全部泡湯,溫蒂看到還來問罪,是不是我背後說她壞話了,我還專門寫了帖子,說明,所謂背後說人是不道德的,這個說法是儒教的毒雞湯,沒什麼不好的,例如我去買漢堡,當然要打聽一個哪個好吃,儒教之所以灌輸背後說人不好,是他們不但想控制行為,也想掌控思維,這個種子也被某人拿去了,我很欣慰。

      7、某善某米出來調解的時候,他們之前已經聲明,盲三老實了,他們就退出,此事結束,逐漸淡出。

      8、但點讚事件他們還是出現了了,不但調解,還公正的描述了所見證的事實,感動其實就在你的身邊。

       9、但其後的發展簡直是洪水猛獸,不但紅桃變成了鐵刷子老奶,還出現一個劇毒生物AMY,被打擊的對象溫蒂,也變成了某善,和某米,而老貓航母在遙相呼應,站台溫蒂。

       我當時還是一頭問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就去和刷子老奶談,刷子老奶說你那個侄女溫蒂是有惡毒目的的,不是小白,是陰陽人,扮豬吃虎,來回無數貼,我憑本能問她:“難道溫蒂點讚,比丸籽老奶造謠她和財迷寬裸身想抱,並且已經結婚了的謠言危害更大嗎?

    你對這兩件事,打擊力度是一致的,這不合邏輯,最嚴重的是,會把你刷子老奶這段時間的自我清洗,付之東流

    即,丸籽的造謠傷害和溫蒂相同,那你當初的憤恨如何解釋?今日的憤怒有如何解釋?是否丸籽的造謠你根本就不在乎?而很在乎一個點讚?難道清白不是女人最珍貴的操守嗎?怎麼可以褻瀆”?

   刷子老奶沒有直接回答我,只約定讓我不參與,我沒想明白,只好答應,其實,刷子老奶想要的就不是清白,就是想和某財迷不清不楚,所以,我很聰明?笨蛋才對吧。

     我私信溫蒂勸她,找機會再和好,她和被老鴨航母痛罵踢走一樣的傷心,真是好可憐哦

    四 、 1,其後,發展的如疾風暴雨,那個amy生物跳出來大罵某善,說他是惡毒的騙子,人渣什麼的,原來他們早就認識,並且還算是朋友,直到amy鬧到,拿出某善的道歉私信,正因為我不知道過往,看到那個私信,居然是滿滿的醋味,哪裡有什麼事實,無非是某善哄孩子的一句話玩笑,這個生物就當真了,之所以說是生物,是因為這個AMY居然把我和溫蒂一起罵了,說是一男一女兩狗B,推文還置頂,我不知道,因為我很早就把她拉黑了,這個人說話怨毒的很,好像是被半個日本輪暴過,但我沒對任何人訴說這種感受。

      2、關於此事,空間貼文無數,amy控訴大罵,某善從解釋到忍無可忍也開始反擊,我大概也了解了過程,但任何過程都不重要了,因為我已經找到答案,AMY指控的實質是某善始亂終棄,

      3、Amy生物在2-3年前,曾經和一個某竹女士罵戰許久,似乎某善中立,還在現實中接待了某竹女士和他先生,因那場罵戰許多人離開推特,朋友成為敵人。順序過程都不重要了。

      4、AMY生物的目的我已經知道了,她是回來推特找某善報仇的,而溫蒂只是個合適的導火索,點讚一事,主角是溫蒂和刷子老奶,但跳出來大罵溫蒂逼着寫道歉推文的是AMY,刷子老奶當時沒太當做一件事,但某善描述事實,造成了給溫蒂站台的結果,刷子老奶和AMY同時暴怒,瘋狂攻擊某善,當然了溫蒂也是跑不掉的,還有個更倒霉的某米,當然還有我,說我是F4夜魔,我獲得了曾紅之外的第二個身份。

       5、幾百年的破爛全部抖落出來,有人站在某善一遍罵AMY是妓女,並發了照片,我一看,這就是一個怪物,某善絕不會和她有什麼私情,再說隔着一萬里呢,一個日本,一個北美,怎麼可能呢?那副尊榮我連惡搞P圖的興趣都沒有,只發了個帖子說她是惡毒生物,拉黑了事

       6、然後我換了一頭新的問號,去問溫蒂?

       F4是誰啊?夜魔又是誰啊?為什麼罵你的時候帶上我啊?

      溫蒂說F4早散了,一個打盲三的小群而已,原來AMY和刷子老奶把我當夜魔罵的。

        終於惡搞到自己頭上了,對那個那個AMY生物只感覺噁心,我已經想清楚了一些事,但如果說出來,會造成別人很多困擾,我還是抱着可以和解的希望,盡力調和,發了些貼文,內容大概是,溫蒂與刷子老奶兩個人之間的矛盾,你一個惡毒生物參合什麼,誰給你授權了?

       7、然後勸勸那個白痴溫蒂,還幾次和刷子老奶公聊對談,沒翻臉,但已經說的很清楚了,例如,男女的矛盾,很多是情仇

     刷子老奶照例不回復,和我協議不要參與,我雖然沒翻臉,但也是發文譏諷揶揄,不過很少人知道說的是什麼,因為我接觸了刷子老奶罵過的幾個人,刷子老奶的那些指責,什麼裸聊,某人與公公生的小孩,某人嫁給了自己親爹,巨額詐騙,驚天陰謀,都是不存在的,此處從略,有機會在補充吧。

        8、這個時候,瘋狂的AMY被某些人壓制,就剩下瘋狂的刷子老奶了,每天定時痛罵溫蒂是陪房丫頭,16歲站街賣B,連她女兒也罵,溫蒂氣的要死,我就建議他自己開空間還擊。

       我守約不參與,但不意味着我不可以給溫蒂建議,因為我知道刷子老奶罵溫蒂、罵某善,罵某米,純粹是造謠中傷,而原因只是因為想要,趕走目標男性推友身邊的的女性推友,就是她所謂認為的競爭對手。

        9、溫蒂忍了很多天,終於自己開空間罵了,其間我建議溫蒂找些同盟,都是被刷子老奶罵的,建議她去接觸,但都不適合,但是自願跑來的居然是老鴨大航母,驗證了我對此人的判斷,為了目的可以無底線,所以趕緊,私信溫蒂白痴,小心啊,小心啊,小心啊 ,但根本無效,溫蒂看着老鴨大航母罵的十分給力,非常開心,和我說,某娘其實是個好人啊,你不要做視頻惡搞她了

    這就是我的控制力?嘎嘎嘎

     10、我尊重任何人的選擇,也包括溫蒂的選擇,那就看着唄,至少還有1%的希望可以合作愉快,但那99%的必然,就是溫蒂最終被老貓痛罵踢走。

      五、開始還好吧,罵的很起勁,老貓帶的幾個人看起來也很團結,逐漸形成了一種新的團體,但憂慮逐漸變為現實

       1、航母開始由友善變得嚴厲,她會用一個無管緊要的小事,教育那些白痴,說你們犯錯了,用閉嘴,樹立威嚴,

       2如果說,刷子老奶只是為一個男人,那麼大航母就是男人和女人都要控制,她要向一個皇后統領後宮一樣統御幾個白痴

       3這種定義似乎只是潑糞,皇帝在哪啊?沒皇帝哪裡的後宮?問的人比我還笨,你都帶個後宮了,那還愁沒皇帝嗎?

       4、溫蒂逐漸由平等打擊刷子老奶的盟友,淪為洗腳的丫頭

       最終這一幕出現了,

      老貓痛斥,溫蒂是個饑寒交迫的孤女,老貓收留了她,給她吃,給她喝,叫她讀書寫字,培養她長大成人,現在這個垃圾溫蒂,這個無情無義的白痴,居然居然敢頂嘴? 

     一票人捏呆呆發愣,看着全速開動黑煙蔽日的老鴨大航母,還有那個委屈頂嘴,瑟瑟發抖的溫蒂,不知道如何是好,

       5、如同溫情每時都發生在身邊,惡毒也是。

       我親眼見證了,一個毫無血緣關係的人,以根本不存在的恩情,以根本不存在的罪行,肆意霸凌謾罵一個善心的白痴女人,她衝動,有小性子,有小自私,自作主張,亂說話,看起來愛出風頭,但她的心是善意的。

        6、這些毛病並也沒有造成什麼惡果,我說她是白痴,是因她思維西化嚴重,已經不太懂的華人的長幼尊卑。西化程度越高的華人,在華人圈越是舉步維艱,這又是另一個話題了,

        溫蒂的錯誤就算有10%,老鴨大航母另外的90%憤怒,又是怎麼來的呢?總要有個合理解釋

六 、以下是枯燥的分析:

基於,

1、航母自述曾委身黑社會,並管理幫眾

2、靠買假古董起訴對方,以黑吃黑的方式欺詐賺錢

3、自述有多間商鋪

4、其人聲音詭異,人也不可能好看

5、幾乎是住在推特

6、沒有談論過任何投資,商機,或生意

7、對政治不感興趣

8、對世界任何地方的民生不敢興趣

9、對世人公認的暴行從無評價

10、據說是離異,與前夫(哪個前夫?)還是朋友,關係很好

11、說是來推特寫詩的?你信嗎?

12、緊密跟隨過,假溫先生,財迷寬,盲三 

13、與中推所有問題女人都有關聯,例如刷子老奶,丸子老奶,猴子老奶

14、很願意做公眾法官,問詢一些事

15、上推時間很久,與郭短腿同期,了解期間螞蟻幫事件,及幾乎全部的衍生事件

16、最喜歡真人殺遊戲,如果說coco每天都要抓特務,那麼老貓每天都要找兇手

其餘從略~~~~

七、推演其人生故事

       1、老鴨大航母並不漂亮,聲音怪異,分析力不錯,冷靜,做事果敢狠辣,情親淡漠,有大局觀,有控制力,她的自身條件,無法在正常社會獲得一個她認為的美滿生活,所以,選擇了與社會邊緣人士為伍。我眼前似乎出現了一塊不鏽鋼板磚。

      老鴨大航母周旋於灰色地帶,就是所謂姘居黑道大佬,是姘居而不是妻子,即大佬,不希望與她終老,只是一種合作,她的男女之情需求,始終得不到滿足

       某衛先森,就對航母描述的做愛場景,嗤之以鼻,說她根本不懂性愛。我是認同的,和這種如同百年不鏽鋼的女人做那件事,也就是走個過場,不得而為之,所以她的性愛描述,更像兩個骨灰攤子的碰撞。

      其感情生活,也是一片荒蕪,因為她是迫使人需要她,需要她的智謀,需要她的計策,需要她設計的局,是被動的接受,而不是主動的去愛。

      老鴨大航母的生活在爾虞我詐之中,要時刻提防誰要害她,誰要騙她,哪個騷b又來勾引男人,哪個賤貨敢越過她的自作主張。

        要研究作弊,研究反作弊,研究做局,研究反做局,她也曾付出真情,但骨灰航母的感情,沒幾個人可以欣賞的來。

        她的前半生,基本是輸掉的賭局,她以智謀為賭注,但輸的很慘,或許還有經濟的因素,無論如何,大航母起航遠走他鄉,她當然要思索原因,她感覺她找到了,就是控制,控制不夠,力度不足,不夠狠,不夠辣,她似乎恢復了自信,但現實又一次打擊了她。

      2 、華人女性獨居海外,倍感孤獨,她與西人之間,宛如可以看到,但無法觸碰的平行世界,華人世界的謀略,手段,狡詐,地位,價值,在西方世界毫無意義,咫尺而天涯。

       大部分自由世界的西人自由懶散,天真呆萌,隨性而為,他們不明白華人為什麼要拼命儲蓄?為什麼要買大房子?為什麼要在後院種菜?前院種蔥?

       而華人驚異於西人的白痴,怎麼這麼傻呢?這麼傻怎麼會活到現在呢?這麼多白痴組成的國家?怎麼可以發達呢?寫着試吃不要錢,為什麼不多吃點呢? 

      東、西、互不理解,華人是很難融入西人社區生活的,最尷尬的地方在於,一切華人眼中的社會身份定位標尺,在這裡並不存在,這是個拿總統開涮惡搞的世界。

       意味着,

         A拋棄以往的一切成就,在新世界重塑

         B甘於孤獨,離群索居

         C 當然,也有第三種選擇,就是在現實中,重塑以前的世界,

         3、盲三桑就是個很好的粒子,此人經歷N年努力,成功的把故鄉瀋陽蘇家屯的生活,完美複製到北美,早晨吃豆漿油條包子花卷,中午大碗撈麵,標配辣椒大蒜,晚上豬肉燉粉條,在來點紅酒,同時,打開油管直播,用東北方言罵大街。

        其人的生活軌跡,要是不看西文招牌,就是個蘇家屯的日常,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但是盲三桑個人的多年辛勤努力,也是很多華人的共同努力,他們在世界各地共建華人社區,把廣場舞遍布於世界。

         4、但那只是表面的聚合,華人之間,即使到了海外,依然無信,依然失德,勉強聚合的華人社群,由一粒粒散沙構成,友愛是表面的,團結是不存在的,翻臉更是無情的,欺詐是翻倍的。

        所以,第三條定位之路,聊勝於無,並不能解決根本,因為資源太少了,所謂資源就是華人數量

        上述3條路都不適合於大航母,她無法或不想融入西人世界。

        那麼,當地華人圈呢?

         也不能,因其專業是黑吃黑,爾虞我詐,權謀手段,就差腦門上刻上:我是黑社會,她與海外華人聊天,議論怎麼黑吃喝?什麼刀砍人最快,我姘頭身上好多刀疤啊,你他媽怎麼總搶我話,閉嘴!

        這樣,誰敢跟她聊天,更別提交往了,如果華人是西人中的異類,那麼,老鴨大航母就是異類中的異類。

      5、 獨孤,寂寞,無助,清冷的夜晚?老鴨大航母暫時熄黑煙,思索何處是歸途?

         世事,從來是福無雙至 ,禍不單行,另一種比定位更大的危機,開始悄然蔓延,老鴨大航母步入老年,她自述離異,前夫還是朋友,關係很好,不太懂關係很好,為何離異,我笨且懶就不去想了。

      6、但其老無所依是一定的,華人女性如藤,必定要依靠樹,樹就是男人,在其故鄉,母可以憑子貴,但這是西方世界,他的兒女。對她有多少親情?對於習慣性懷疑一切的老鴨大航母,對子女就會放心?養老送終?她似乎看到老人院,粗壯護師,冰冷而深邃的目光。

       她是一條巨艦航母,本居於汪洋大海,雖然老邁,但威風依舊,如今遷移到碧水湖中,優勢變成負擔,空間越發窄小,不但不能航行,而且逐漸擱淺,這一盈美麗湖水中,是沒有戰鬥的,一葉葉輕舟成雙飄過,你儂我儂,可並沒有她什麼事。

     她雖然堅強,但堅強無法阻擋生命的流逝,一艘老鴨大航母,居然要淹死在水中,嫉妒,憤恨,失落,只有一個共同老去的華人丈夫,才可以互為依靠,只有一個可以死死捏住的雞雞,才可安心。

    還有機會,老鴨大航母下定了決心,她要找個男人,

       那麼,既然上述通路很難同行,還有別的路嗎?有,網絡。

       7、數年前,郭短腿出世帶動了中文推特,在微信之外,又有了一種世界範圍的社交工具,推特,可以罵人,可以玩色情,比微信寬容很多,並且華人眾多,老鴨大航母想在賭一把,她的一生都在賭博,如果說賭徒是用家產賭博,那麼老鴨大航母是用生命在賭,可用的賭注已經不多了,她要孤注一擲。

         中推是她唯一的,也是最後的希望,老鴨大航母自述是來推特寫詩的,嘎嘎嘎,好搞笑

       事實是,她來推特不是抒發情懷的,不是維護正義的,不是關心時事,不是關注弱勢,她自述什麼鎖鏈女,什麼俄烏戰爭,什麼人權關她鳥事,老鴨航母只關係自己的鳥事。

       她真實的目的只有一個:男人

            丈夫  情人  曖昧 都可以

       採用的手段是智計,初期寫過詩,玩過文藝,主要是靠還有古董級的學識,以邏輯使人信任,追隨,她深知自身的優劣,如果以她自身的女性魅力,公蚊子都不會搭理。

      8、所以她需要姐妹,老鴨大航母和丸籽老奶是曾經互稱姐妹的,以姐妹替她吸引男人,控制這些姐妹,就可以不斷吸引男人,因此,她絕不是無目的,的挑選姐妹,她沒有任何真心與耐心與這些花瓶交往,因此,掛在她嘴邊的一句話是:我只有戰友啊,沒有朋友啊,所以,她選擇的姐妹具備以下特徵

    A、問題人物---為人氣    

    B、性感魅力---為吸引  

    C、越白痴越好----為控制

        9、 她開始了網絡生活,在此前後,一些與她目的相同的女人,也進入網路,腥風醋雨即將展開。

    丸籽老奶、黑刷子老奶、加上老鴨航母老奶,這三個女人是這類寂寞毒婦的代表,

    丸籽老奶高傲能吹---自詡有錢貴族

    黑刷子老奶~號稱雌性張飛-----有沒有護心毛?

    老鴨航母老奶~心狠手辣-------智計超卓 冰涼生硬

   再加上一些低級怨婦,推特中,形成了一種特殊群體,由還魂的秦香蓮、杜十娘、竇娥、這類獨居怨婦組成的怨婦集團。

        10、必須聲明,我個人對獨居女性,一直是同情與尊重的,單身或喪偶不該被嘲笑譏諷,所以,大概是和刷子老奶的前幾次公聊,除了盟友的概念,就專門她說,我尊重任何形式的網絡情愛,只因她是寡居,我尊重她的任何選擇,因為這是我理解的自由。

         我雖然沒興趣找紅粉,但絕不會干涉任何人的自由。

     大部分獨居女士是正常面對生活的,但可惜,這些人不是,她們的特點是看不得別的女人幸福快樂。

          因東西方的差異,很多外貌普通,但心底善良的東方女人受到單身西人的青睞,這些人根本不在乎他們的婚史,過往,家境,際遇,只因為喜愛他們的勤奮,堅忍,包容,穩定,而追求其結成伴侶,

       還有一起舉家移民的夫妻,異國的生活使他們更他們彌合了往日的矛盾,陌生的國度使他們珍惜一起經歷的情感。

      這些人會在網路展示他們的幸福生活,甜蜜親情,因為他們不需要恐懼單獨面對未來的人生,他們感謝新的土地與伴侶。

            11、這一切,對這些怨婦是一種刀扎心臟的傷害,尤其是他們認為,這些幸福的女人,根本不如他們的時候,怨恨頓生,這些有丈夫的女人根本不需要得罪他們,就已經足以使惡毒怨婦憎恨。

          稍有衝突,就一發不可收拾,會被罵的狗血淋頭,滿身是屎,還要編造各種難以理解的謠言,什麼站街,妓女,什麼稀奇的故事都有。

          總之最好罵的這些曬幸福的女人家破人亡才好。

        對他們來說,罵街中傷只是消遣,他們不只是來消遣的,其目標是男人,他們的目標鎖定可以溝通的單身民運,網紅,有家的小鮮肉也不會放棄。

           12、這些人的軌跡幾乎是重疊的,挺鍋,砸鍋,細絲,假溫,財迷寬,追尋這些人很容易被聯想為是追求民主自由政治。

        但這幾個人,是毫無愛心的,海外單身女性標配貓貓狗狗沒有,魚都沒一條,那兩個人還稍好一些

        丸籽老奶舉着個紫荊花旗幟有氣無力的喊兩聲,刷子老奶老奶餵貓一定要拍照錄視頻,以顯示愛心,還飼養了兩隻雞。

         最乾淨的就是老爺大航母女士,蟑螂都沒養一隻,這種貨色會有愛心?

        13、他們追隨這些人目的何在?

        還不是簡單追隨哦,油管的直播每期必去,打賞+互動,說好棒棒,今天好帥帥,混到油管當扳手,加入推特互動粉絲小群,粉絲line群,等等,天曉得還有什麼,總之品種齊全   。       

     誰幫忙問問,老鴨航母可以解釋一下嗎?

     老鴨航母關注財迷寬這個專業反賊的,目的何在?

     A為了聽歷史課嗎?

     老鴨航母所謂的學時雖然很古老,但貴在實用,怎麼避稅,怎麼買保險,怎麼把資產轉移給兒女避稅,甚至怎麼辦手續使得,繼承給兒子的房產,不會因為未來兒子離婚而失去一半,

     B學黨史嗎?

     財迷寬每天一定要大罵某黨

    老鴨航母每天跟唐老鴨起床一樣,一定要嘎嘎幾聲:我不關心政治

    C學做菜嗎?

    財迷寬可不是美食頻道,滿嘴普世價值,仁義道德

   而老鴨航母解決問題的方式,一定是偏門,打110舉報,花錢買黑人問候人家的女兒

     請問,別說什麼普世價值,;老鴨航母,此人有到道德嗎?為什麼給財迷寬當扳手?

     以上都沒有,那麼。請問,這個人會有什麼愛心?會有什麼公義?會有什麼姐妹情?   

      14、 滿嘴跑神六,航母自述上推以前都不會罵街,是被罵才學會的,那麼,當初航母姘居的黑社會是什麼品種?

       是以理服人的黑社會?還是文明儒雅的黑社會?航母自述替黑幫老大管理小弟,難道說,用物理化學管理小弟嗎?某國哪有不會罵街的黑社會?給我個瞧瞧?

      左右互搏,謊言重複十萬次,橘子也變不成蘋果。

       15、說什麼上推不找情人,不找老公,那為什麼見了男人,老鴨航母立刻變成酸辣粉?空間來個男人儘量的軟言細語,

       哎呀,你怎麼好久不來啊? 

       我都要吐了,都老鴨了,就別撒嬌了,所以被某方先生,罵的狗血淋頭。

       但別管給男人罵成什麼鳥樣,只要一個道歉,立刻煙消雲散,雲淡風輕,花好月圓,能不能有點尊嚴?

       有人肯定說,不會啊,不是一直罵財迷寬罵?沒原諒財迷啊,沒變麵條啊,對呀,財迷寬不是沒道歉嗎?老鴨航母老奶一直等財迷的道歉很久了。

        16、自述是來寫詩的,寫他個神六巴拉吧,航母老奶一張嘴,滿嘴的生殖器草瞎罵,某國居委會大媽都比她文明,哪位告訴我,有滿嘴草蝦嗎的詩人?

        17、溫蒂多少次讓我別罵她,別在惡搞她,鬧的都快翻臉了,為了航母在打擊刷子老奶,我同意了,還在她們開空間的時候,特地發了條私信,說老貓唱歌很有味道,而我不方便說話,請諒解,但這個神六,不但不懂好歹,還滿嘴的航母,什麼蒙面鬼不出來,以後別念他私信,給臉不要

     18我說的是,航母唱歌,很有味道,可沒說很好聽

      藍調哦,那是什麼人唱的?

     ~ 藍調:起源於美國黑人奴隸的勞動歌曲~我在讚美老鴨航母?想多了,自己丟人還很得意

       還有那個某弟,我讚美她,是利用她?她需要我利用嗎?我是讓她展示性感,我讓她去給人家舔嗎?我對其人的讚美,只說了前半句,是讚美其天賦,聲音很性感,但後半句可沒說,這個人糟蹋了她的天賦,根本分不清該和誰調情。

     這位幼年是輕微結語,也就是結巴,正因為如何,聲音很呆萌可愛,何必要去和老鴨航母學什麼計謀?

        那個白痴網友A是因為老鴨航母給她某弟找來的嗎?不是因為某弟自己的吸引力嗎?

        老鴨航母教訓網友A跟教育孫子一樣,真是吃飽了撐的。

      19、思念財迷寬都發了瘋,把我個本身不遂,當成李財迷,玩了命的罵,財迷寬要是有我這點人情,還輪的到你?想嫁給他的人,能排1公里,我雖然不喜歡這個人,但其人算是老帥哥了,學時素養,都是上乘,人家會看的上這位老鴨航母嗎?真是瘋了,讓財迷給她道歉?想嫁給財迷寬?下輩子吧,多去打點賞,也許還能混個扳手聞聞味。

      20、說自己有8個商鋪,好吧,8個就8個,那這位大航母什麼時間打理過生意?她自述誰都不信,凡是一定事必躬親,怎麼會信任外人?一定要求自己去才放心,誰見她提過商鋪的生意?商鋪這種玩意,3平尺-10萬平尺,是哪種呢?

      21、航母老奶,張嘴閉嘴戰友,但都看到她說了,對溫蒂一直懷疑,並測試其忠誠,請問諸位戰友是什麼概念?

       我所理解的戰友,是可以在戰鬥中,以生死交付的人,因此信任一定是第一位的,這個航母誰都不信,怎麼可以要求別人信你?又何來戰友?

     基本的邏輯都混亂不堪,還要秀智商?

     22、每天分析來,分析去,一個小事,無限聯想,幾個怨婦互毆,居然都能扯到魏某人身上,什麼陰謀集團,罪惡團伙,又派了誰來,贏了幾次,輸了幾次,要點臉好不好?

      這大航母聲嘶力竭,說什麼和我私信會中毒,我可以通過私信放毒?我怎麼自己不知道嗎?還說不給錢,憑什麼聽這個石土的?

     我憑什麼給錢啊,我好心給人家提建議,還要我掏錢?我是很傻,可不是白痴啊?是航母有病還是我有病,到底誰有病?

      這個是什麼邏輯,我不給錢,就不能私信,好吧,幫我問問,這個大航母付她們工資了嗎?什麼某小弟,某長 ,某小A是有薪水的?我怎麼沒聽溫蒂說呢?

      這個大航母痛罵溫蒂那麼久?該給多少錢?每一句斥責閉嘴,都算加班費了嗎?是不是該雙薪?航母很有錢哦,八間商鋪哦,一間就賣80萬澳幣哦,發過工資嗎?溫蒂都給你辭退了,怎麼不結算薪水呢?

      23、  這個老鴨老奶,她有什麼?

      她有什麼資本?她是巨富?

        還是寫過《變局策》?

        還是研究過量子力學?

        還是知道的事比某破空先森多?

        還是比貓妹能忽悠?

        還是她的計策比劉阿姨強?

        她的計策就是帶着幾個白痴女人,出去罵街!

      還要訓練?你來罵五分鐘哈,你再來五分鐘,這句罵的不對,那句罵的不好。

       老鴨航母罵刷子老奶3年了,刷子老奶活的好好地,刷子老奶的大公雞她都沒罵死

       24、我私信他們罵街沒用,要揭露刷子老奶,揭露刷子老奶都是造謠,而刷子老奶的目的不過是那幾個男人,這有什麼不對?這叫什麼操控?

       你們要去A地,可你香蕉個巴拉,帶着這些白痴走上去B地的路?我提醒,還提醒錯了?還要我給錢,我給你個蒼蠅拍,拍飛了這個二貨就得了,什麼玩意。

       25,我來請教,就這麼個貨色,值得大X宣,?某黨,?或者什麼勢力對付她?她憑什麼有這種思路?臭蟲吃了她大腦了?還是屎殼郎占領小腦了?

       她還要跟什麼魏x生分析政治?請問,她有資格嗎?她知道她居住的州長是誰嗎?她肯定不知道,因為她自己說的不關心政治。那討論個 《神六》  政治。

       26、總之,破綻百出,胡說八道,蒼蠅跳蚤的事情,鬧得滿城風雲,為了一個李洪寬,丸子老奶, 老鴨老奶,刷子老奶老奶,打成一團,

打的,假睫毛,假髮,假牙滿天飛。。。。互相不共戴天  

      刷子老奶很是聰明而實際的,財迷是沒有了,還有個老帥哥呢,搞他!

      雖然amy毒物對老帥哥早就有企圖,但有希望總比沒希望強。

      可這個二貨老鴨航母,腦子裡就一根單弦,換個人行不行?

      不!!

      別在想李洪寬了,人家根本瞧不上她,求而不得,可她拿溫蒂和我出氣?我怎麼可能是李洪寬,財迷有這種時間玩惡搞小視頻嗎?他P圖都不會,人家是做大事的

         這個二手航母,是怎麼當的扳手? 老鴨老奶,不是寫詩的嗎?很有才嗎?很有文化嗎?我和李洪寬文風相同?還是水平相同?我就是個垃圾,一文不值的半身不遂,口歪眼斜,沒法說話的垃圾,哪裡和李財迷有半點相同?

         自上推以來,被指認為曾紅,李洪寬,肥貓大航母,野模,還誰他爹,加我自己,都六個身份了,你們先研究好了行嗎?

我到底要當誰好啊?

         好歹寫寫就一萬多字,請教諸位,有以上文字,我需要用私信罵這個人渣嗎?

         我就給諸位看看,這個老鴨老航母是個什麼玩意,我用的都是爛大街的事件,和這個貨每天的自述,到底是我要控制中推?還是她要控制中推?到底誰把推友當傻子?

        以上是一些總結與情緒,我當然有我的結論,但我更希望你們有結論

  對諸位,我沒有人任何建議,

          1是我不認我有資格給所有人建議

          2我也不是撐的難受,四處給人家出主意

          以上內容,只是個人觀點,並不代表,代我發布者認同我的觀點。

如果覺得有些許作用,請隨意轉載,任意使用,但請勿修改原意。

此致 安好

         這些請代讀老鴨航母:寫這裡玩意我很累,因為我在重複早就知道的事,我不明白的其實是刷子老奶,並不是你,因為自從你起名吳月娘,我幾經知曉了你的一切,

               “爹模式皇朝的家族大夫人”

         統御一堆小妾,其餘的還需要分析嗎?我只是要給大家說明白。

       如果你只攻擊我,我真是懶的理你,我甚至會尊重你,罵人也是你的自由,人生攻擊都沒問題。

      但你做的太過分了,把別人對你信任的肆意揮霍,你自己為了根本得不到的男人,你傷及多少無辜,造謠,恐嚇,謾罵 ,製造了多少矛盾?

         你只學會了:智商都差不多,的一片枝葉,但這句話不是用於威脅的,不是測試忠誠用的,它只是一顆樹的一片葉子。

       當你把時間都放在罵大街上,你就不會明白,什麼是科技,什麼是經濟,什麼是政治,什麼是正義,什麼是未來。

        如果智商是常量,那時間就是變量。


瀏覽(49) (2) 評論(0)
發表評論
我的名片
石土 ,64歲
註冊日期: 2022-03-21
訪問總量: 453 次
點擊查看我的個人資料
Calendar
最新發布
· 3月18日致推特網友的公開信----
· 3月18日致推特網友的公開信----
分類目錄
【網路中的華人】
· 3月18日致推特網友的公開信----
· 3月18日致推特網友的公開信----
存檔目錄
2022-03-21 - 2022-03-21
 
關於本站 | 廣告服務 | 聯繫我們 | 招聘信息 | 網站導航 | 隱私保護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