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伊仲书的博客  
笔者于上世纪80年代毕业于中国的一所医学院。90年代初来美国。现在是病理专科医生。  
https://blog.creaders.net/u/3076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长篇小说《嫖美》(21+) 第十一回 手到安眠初见效 男女交欢方愈痊 2022-08-17 06:27:04

   (书接上回)三天后中午,王少平打电话方华:你好吗?” “失眠更严重了,也不知道你会怎么折腾我,不过我信任你,一切听你安排。” “好,下午二点我来接你。” 少平先去一家比较熟悉的按摩店,和老扳谈好价钱,包一间按摩房两个小时,又加一百美元小费,请他们在治疗期间不要敲门打扰。王医生准时开车来到方华家门口,方华进车后问:去哪里?” 王神秘地笑道:今天你一切听我安排,明天上午还你自由。” 方笑道:闭上眼睛了,今天就买给你了,也免费。

     俩进了按摩房,暗暗的黄色光台灯,四壁挂着风景画,中央是个按摩床,沙发靠墙,桌子上放了一堆白色大浴巾,各种按摩的液体和擦手纸。王医生命令道:脱光衣服后裹上大浴巾,我先给你洗澡,用洗澡液按摩,再用按摩油按摩。“ 华害羞问:你也脱光吗?” “我只穿短裤和汗衫。” 牵着她的手来到隔壁的洗澡间,洗澡间有淋浴也有床浴,那是一张紫红色皮床。王扯下她的大浴巾:面朝下躺下。” 华虽然五十多岁,却保养的很好,身高约一米六,体重约一百二十斤,她骨架很小,皮肤白皙细腻光滑,由于从未生育哺乳,两个小乳房还挺着,头呈谈红色,屁股有点下垂,阴阜像年轻人一样隆起,淡淡稀疏的阴毛呈秋叶色。   

     王少平先用温水倒在方华的后颈,双肩,背部,屁股及双腿,再用粘满洗澡液的双手,边洗边按摩颈肩背屁股及双腿双脚。少平告诉她:你不要说话,不要想任何事情,整个大脑跟着我的手慢游,只想着我的手。然后重点用洗液按摩股沟,肛门,肛门与阴道间的软组织。几分钟后华轻轻呻吟…………”温水冲洗后,王让方翻过身来,开始用洗液按摩乳房,腹部,大腿内侧,和外阴,最后集中在阴蒂和前庭,方华很享受……几分钟后,用温水冲洗,毛巾擦干,王开始用按摩油做全身按摩。全套程序也是从肩背到腹部,最后停留在阴蒂。方华先是静静地享受,大约五分钟后开始全身绷紧,屁股上抬,轻轻娇声淫叫。又过十分钟,方华己是精疲力尽,脸色绯红,微微出汗。此时少平也累了,于是用大毛巾盖住方华,坐在方华的头边说:现在是最后一道菜,我给你按摩头皮,你只是想着我的指头,困了就睡,不用担心,等你睡着后,我就坐在你身边,不会离开让你睡一小时后叫醒你。

    几分钟后,方华便发出微微的鼾声。 少平便停止了按摩,坐在沙发上看方华的小说。一小时后,少平隔着大毛巾拍拍方华的屁股:你睡的很好。“ 华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睡眼蒙松:我在哪?” 少平笑道:非常好,你睡得很沉,该回家啦。” 在回方华家的路上少平问:家里有中国的好酒?”“有十年的茅台。途中,少平去一家中国餐馆买了几个菜,回到方华家后,少平说:们现在只谈小说,边吃边聊。” 俩都喝了不少的酒。少平问:认为小说的灵魂是什么?真实?娱乐?说教?” 华思考一会儿说:说的灵魂应该是一个时代一群人的真实故事,娱乐是附带品说教是为了政治和经济的需要。” 少平点头称是:古代的著名白化文小说《金瓶梅》和《三言二拍》都有说教的成份,教人戒贪酒色和钱财,却丢失了真实性。” 华道:说里的人物都是有点极端化,在现实生活中多数人是居中,太好或太坏的人是极少数。” ……不知不觉几个小时过去了,天色渐晚

     王少平道:现在我们回归今天的主题,你照样听我指挥。” 于是俩人先去共浴,然后平躺在大床上聊人生,工作,和男女之欢。少平下床喝水,吞下暗藏的一百毫克伟哥,再上床疯狂起来。他紧紧地从侧面搂住方华,一面热吻,一面用右手使劲地抚摸方华的大背,屁股和大腿。然后半跪在方华的外阴前,托起她屁股,用坚硬的阳物在她的阴道前庭上下滑动,直至她湿润了就缓缓地插了进去。 少平时快时慢地撞击着,并抓住方华的双腿,前后推拉,使方华上身特别是乳房前后摆动这样既可增加刺激,又让方华全身运动,以达到安眠效果。半小时后,将她推至床边,让她头颈朝下,少平用双手托起她的脸继续时快时慢地抽插。方华有点狠狈,担心掉下床,于是用双腿勾着少平的腰,阴道一阵阵的收缩着……又交战半个多

     战斗结束时,两人平躺在床上,大汗淋漓,气喘吁吁。方华咯咯大笑:你太厉害了,我全身都散架了。” 少平也大笑 “不是老弟不是人,只是姐姐太迷人。我要睡了,你现在大脑不要想别的,只是回顾一下今天的两次催眠治疗。” 于是少平尽力保持醒着,几分钟后,听到方华的鼾声,也沉睡过去。两人醒来时,天已蒙蒙亮,己经沉睡了七八个小时。少平问:半夜醒过?” “没有,多少年没有睡的这么舒服了。今晚再来一次?” 少平故作矜持:三天一个疗程。


浏览(6558) (6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伊仲书
注册日期: 2022-04-11
访问总量: 184,19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长篇小说《嫖美》(21+) 第十五
· 长篇小说《嫖美》(21+) 第十四
· 长篇小说《嫖美》(21+) 第十三
· 长篇小说《嫖美》(21+)第十二
· 长篇小说《嫖美》(21+) 第十一
· 长篇小说《嫖美》(21+) 第十回
· 长篇小说《嫖美》(21+) 第九回
分类目录
【医学和社会】
· 长篇小说《嫖美》(21+) 第十五
· 长篇小说《嫖美》(21+) 第十四
· 长篇小说《嫖美》(21+) 第十三
· 长篇小说《嫖美》(21+)第十二
· 长篇小说《嫖美》(21+) 第十一
· 长篇小说《嫖美》(21+) 第十回
· 长篇小说《嫖美》(21+) 第九回
· 长篇小说《嫖美》(21+)第八回
· 长篇小说《嫖美》(21+)第七回
· 长篇小说《嫖美》(21+)第五回
存档目录
2022-09-08 - 2022-09-17
2022-08-05 - 2022-08-28
2022-07-05 - 2022-07-30
2022-06-14 - 2022-06-30
2022-05-10 - 2022-05-27
2022-04-12 - 2022-04-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