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星辉照我心  
耶稣的门徒,一个丈夫,父亲,和儿子。 愿意结交有趣的灵魂  
https://blog.creaders.net/u/3090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耶稣教导我们如何带领人 2022-05-02 09:06:31

 约翰福音 13 

  • 12 耶稣洗完了他们的脚,就穿上衣服,又坐下,对他们说:“我向你们所做的,你们明白吗?

  • 13 你们称呼我夫子,称呼我主,你们说的不错,我本来是。

  • 14 我是你们的主、你们的夫子,尚且洗你们的脚,你们也当彼此洗脚。

  • 15 我给你们做了榜样,叫你们照着我向你们所做的去做。

  • 16 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仆人不能大于主人,差人也不能大于差他的人。

  • 17 你们既知道这事,若是去行就有福了。


世俗上的领导,他们可以用他们的声音,权力,让人服从他们

如果你来到世上,来到教会,你不会避免这个题目“领导能力”

我们会见到很多有领导才华的人,


我们不管愿不愿意,都会在别人生命中或多或少有一丝痕迹(a dent)

我们也有领导能力


我们想到 麦当劳,肯德基,其他品牌,我们会想到。。。

正面的,或负面的。


我们自已想到某个人(某个朋友,我们的父母),也会有正面,或负面的。


别人想到 我们的时候,也会有 或正,或负的印象。我们在别人心中是有个品牌的。

我们的品牌是正面的,还是负面的。


我们不给别人,为什么呢?这样我们就成了服侍人的,就成了底层的!

耶稣如何教导我们呢?我来是服侍人的!

即使你有一个军队,如果没有补给,没有油,没有粮,我们就不再是一个军队了。

我们从外在,如果里面枯竭(depleted)了,也许我们可以暂时帮助人,不能长久。

我们可以给一个需要的人一顿饭,但是不能长久


耶稣给我们的爱 和 忍耐,是不间断的,是长久的。祂有有恩典,有怜悯的!

“我们是谁?” 我们是耶稣的门徒


怎样能让我们对人的爱,是长久的呢?

约翰福音 13 :3 耶稣知道父已将万有交在他手里,且知道自己是从神出来的,又要归到神那里去

Jesus , knowing that the Father had given all things to His hands, and that He had come from God and was going to God.

洗脚,是多么 难做的一件事!

如果去徒步时,你看到公共厕所是干净的,你心里是多少开心

这就和洗脚一样。  你不是只为你爱的人,你喜欢的人做,你是为人做!


你心里面有从神来的爱!

每个人都需要洗脚!

有些人(通常是那些最底层的仆人来做)要洗别人的脚!


耶稣说,我要来洗你们的脚!


这就说明了我们是谁!

祂来洗门徒的脚,且问他们:看到我所做的吗?

你的教会是什么样的?是彼此洗脚的吗?


耶稣用他的权能和权柄来做这件事。

祂在天上的宝座上,在为我们做这件事。  祂为我们死在十字架上,且仍在服侍我们

我们如何呢?我这次给你买饭,下次你来给我买

我们做的时候,我们丢掉了我们的荣耀,我们放弃了我们在上的位置!

耶稣怎么能做这些事呢?

我和父本为一,我凭着父来做这些事,这些本是父的旨意!

我的里面枯干了,我没有自信,我的生活,生命,没有什么价值,我不想给别人,我没有什么可给的。我自已用还不够呢!

Faith 信,在我们里面! 我若在父里面,我就不再是穷乏的了!祂本是充满万有的!

耶稣啊,请为我向父求!


耶稣的门徒,用他们的影响力,不是为了自已,是为了他们周围的人!

是你,耶稣!

你会说:耶稣,不要告诉我做什么,我知道我要做什么!我知道得比你多!

彼得说:我有刀,今晚我要让你看到我会怎样舍命保护你!  他拿出刀来,且砍掉了一个人的耳朵!


耶稣是万主之主!

我们要遵祂的话行!

耶稣不是没有能量,祂用的祂的权能,来上的十字架,用了祂的大能,来饶恕我们!

耶稣的门徒,来到世人面前,是要给人,建造人,用他们的灵里的能力,来鼓励人,劝勉人!

世人在想,我有权力,我有武器,我可以战胜敌人,用手里的刀,用我的知识,能力,做成万事!


耶稣,是怎么了?

你和人交往时,你是居高临下的吗?你是征服者吗?你在上吗?有权位吗?

1983年,我们的金牧师,他从无到有,建立了800人的教会,派出去了130个传道人,去其他地方传道!

我到的韩国,他们告诉我,每天早晨5点钟,我要讲道!

好!  4:45,问我,你的西装和领带呢?

然后他给我准备好衬衫和领带!


他得了重病!

我去韩国看他。  死真是折磨人。  但是他看到我的时候,。。。他只是拉着我的手,问候我,和我的服侍工作!我的心,又难过,又被激励


我们有能力,我们怎么用它?

我们要坚立人,让人有信心

我们不是要人听我们的,告诉他们有多好!

我们是要服侍人,把我们从神那里得到的爱,白白地分给人!



浏览(1346)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xinhui
注册日期: 2022-04-26
访问总量: 3,14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圣灵的果子 2022年5月25日
· 利未记21-24 箴言16 诗篇41 42
· 耶稣教导我们如何带领人
分类目录
【神】
· 圣灵的果子 2022年5月25日
· 利未记21-24 箴言16 诗篇41 42
· 耶稣教导我们如何带领人
存档目录
2022-05-02 - 2022-05-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