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莲之爱的博客  
国际情感导师指导谈一场全球恋爱,陪伴你步入国际婚姻殿堂。结缘莲花,一生相伴。  
https://blog.creaders.net/u/3140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莲之爱今日分享 | 三流的点子加一流的执行力,永远比一流的点子加三流的执行力更好 2022-10-20 19:39:46

莲花国际婚恋

LotusChinaLove.com 

-- --

明明知道很多道理,却依然过不好这一生。这句话成了很多人深陷沙发时的遮羞布,看似是自我嘲讽,其实是在自我保护。大有一种不是我做不到,而是没有去做,懒得做而已的味道。

孙正义说,三流的点子加一流的执行力,永远比一流的点子加三流的执行力更好。

执行力不到位,再好的规划也是纸上谈兵,诸葛亮再能掐能算,没有关羽、张飞这一干猛将执行到位,那也只能空叹息。如果你想要过好这一生,知三分道理足够,重点在于后面的七分执行。

那么,为什么很多人道理都懂,却偏偏执行不到位呢?认真往下看:

诱惑太大,格局太小。

其实知道不知道一些道理,和执行力并没有太大的关系,只要筹码够吸引人,就会去做。

1891666318564_.pic.jpg

比如看书这件事,很多人明明知道看书是有好处的,对提高自己是很有效的一个方法,但为什么买了很多书却一本都看不下去呢?就是因为看书并不能立刻收到效果,接收不到反馈。

只知道有好处,却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得到好处,能得到哪些实质性的东西,所以就会很懒散,全靠打鱼晒网。

如果我们换一种方法,现在告诉你,在一个月内,你要利用工作以外的时间读完五本书,只要你看完了,就可以拿到500万的现金奖励,而且把现金都已经堆好放在那,还和你签了合同。

这种情况下,你说你一个月能不能看完五本书,我相信别说是五本书了,就是十本你也会看完,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时间,吃饭,上厕所,以前追剧,玩游戏的时间都会用来看书。

但现实可能有这种好事吗?肯定不可能,如果有,我能看到他破产,成人世界里,没有谁会这样惯着你。

那为什么有些人能够在得不到好处的情况下,坚持看书,学习来提高自己呢?是格局。所谓格局,就是眼光长远不长远,能看多远。

格局大的人知道我坚持提高自己五年、十年,以后赚钱会越来越容易;格局小的人看不到那么远,光看眼前能不能得到好处,不能那我就不学,浪费时间的事不想干。

一个人的格局形成,有诸多方面的原因,其中之一就是这个人的学识,往往学识高的人,格局也比较高。所以,还是要看书,当你懂得道理越多,思维结构越成熟,就越容易将执行力提高起来。

这就是为什么现在有一个很奇怪的现象:越是优秀的人,越喜欢学习,越努力提高自己;而越是平庸,需要去学习的人,反而在荒废时光。

走正确的方向,起点,行动最可靠

-- -- 

莲花国际婚恋

LotusChinaLove.com 


浏览(2122)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莲之爱
注册日期: 2022-07-27
访问总量: 27,69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莲之爱日签 | 人是会思想的芦苇
· 莲之爱今日分享 | 感恩是爱的一
· 莲之爱日签 | 你若不⾃信
· 莲之爱今日分享 | 三流的点子加
· 莲之爱日签 | 活得轻松,老的漂
· 莲之爱日签 | 佛经上说:如何向
· 莲之爱日签 | 成就别人的幸福,
分类目录
【爱的传播】
· 莲之爱日签 | 人是会思想的芦苇
· 莲之爱今日分享 | 感恩是爱的一
· 莲之爱日签 | 你若不⾃信
· 莲之爱今日分享 | 三流的点子加
· 莲之爱日签 | 活得轻松,老的漂
· 莲之爱日签 | 佛经上说:如何向
· 莲之爱日签 | 成就别人的幸福,
· 莲之爱日签 | 山河无恙,人间皆
· 莲之爱日签 | 去繁从简,人生,
· 莲之爱日签 | 享受孤独 悦爱人生
存档目录
2022-10-01 - 2022-10-30
2022-09-02 - 2022-09-27
2022-08-03 - 2022-08-23
2022-07-28 - 2022-07-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