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开心每一天的博客  
开开心心每一天  
https://blog.creaders.net/u/3174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习下李上的传闻与真像(1) 2022-09-03 15:31:56

    天下苦习久矣。除了习家族和习家军等少数人,现在全国上下都希望习下台,不再祸害天下。习下李上的消息已经流传了很久。这里,结合一些国内外传闻,媒体的公开报道,分析习下李上的虚与实。

习下李上的消息盛传与中共官方媒体报道出来习李不同表现有关。北戴河隐身之后,李意气风发高调宣示改革开放。而习则疲惫地参观巡游。诡异的是,习随后有十一天不露面,仅以写信发贺电度日。而李克强出面做的是抓经济等务实工作。李在官媒头版的露面的频率也和习平分秋色,这和以往习动辄霸版霸屏的行为形成鲜明对比。与此同时,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等专为吹捧习打造的语汇也差不多从人民日报,新闻联播中消失。直到830日政治局会议开完后,才又开始回潮。

习落李起背后的传闻是:邓朴方从春节起就开始串联倒习。曾庆红也幕后操盘,曾庆红代表江曾派系与胡锦涛团派和解,决定共同推出李克强在二十大任总书记,打破习的连任梦。这就是所谓的习下李上。8月初开始的北戴河避暑密会,邓与众元老一起向习发难。双方达成的妥协是:习被迫答应不再连任总书记,作为交换但二十大后的中央也不追究习的责任,让习保有江胡退休后礼遇,也提拔部分习派人马继续进入常委会和政治局,以确保习的平安和影响力。

 但是我们知道以习蛮横的个性,他对其皇帝梦的失败是不会甘心的。果然,最近几天,习家军又开始鼓噪起两个确立和两个维护来,试图败部复活,延续习的皇帝梦。


浏览(432)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开心每一天
注册日期: 2022-09-03
访问总量: 1,98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习下李上的传闻与真像(1)
分类目录
【谈天说地】
· 习下李上的传闻与真像(1)
存档目录
2022-09-03 - 2022-09-0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