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anyfg.com痴  
saierhao.in  
https://blog.creaders.net/u/323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死相“舒坦”的被冻死小学生寒了谁的心? 2009-12-23 16:56:18
死相“舒坦”的被冻死小学生寒了谁的心?
 
死相“舒坦”的被冻死小学生寒了谁的心?再过三天就是西方的 诞节了,西方人的狂欢就要来了。还记得上学时候学过的童话故事《卖火柴的小女孩》,小女孩的悲惨遭遇多少年来深深印在每个人的心中,震撼着人的心灵。
 
就在 诞的前几天,就在这个和谐富裕的社会,一个14岁的小男孩被活活冻死在校园内,手里还紧紧攥着那包从校外小卖部买回来的方便面。校方坚称这是一起意外事故虹,并称:“(死者)头朝东脚朝西,仰面躺着,死得很舒坦。”
 
12月17日下午放学后,某初中初一学生张纪鑫到校外小卖部买了一包方便面改善生活,被老师发现,以违反学校纪律为名进行了体罚,并让其到宿舍后的墙角罚站反省。
 
这个时候,这个教师还是人,他也要吃饭,他不但要去吃饭,还要去喝酒了,三杯两盏“忘情水”以后就回家搂着老婆睡觉去了。
 
而小纪鑫却牢牢记得老师的恶语,怯怯地躲在角落里反省。
 
夜深了,天更冷了。
 
小纪鑫站在黑暗的角落里又冷又饿,但他没有得到老师的允许,他是不敢回宿舍睡觉。这是个太听老师话的孩子,他努力地站直自己的身子,任寒风吹打着自己单薄的身子。他的肚子咕咕地响着,他的泪水一滴一滴地流在那包方便面上,他的腿站麻了,冻僵了。
 
孩子数着天上的星星,盼望着天明。一个小时过去了,又一个小时过去了。孩子站不住了,蜷缩起身子,瘫倒在墙角,那个时候不知道孩子有没有想起学过的 《卖火柴的小女孩》。他在朦胧中、在疲惫中渐渐地睡去了,可能还做梦了,梦到自己正吃着香香的方便面。这一睡,孩子就没有起来。
 
天亮了,美丽的校园少了一个活蹦乱跳的孩子,多了一具小小的尸体。
 
十四岁的花季少年,一夜凋谢!
 
这不是童话故事,这是活生生的现实,这一人间惨剧就发生在2009年12月17日的夜里,发生在山东省临 县五井镇中学的校园里。
 
当山东齐鲁电视台记者到该校采访的时候,该校校长说∶“孩子死的很安详,没有什厶痛苦。”
 
我作为学生家长,作为一个父亲,我愤怒了。如果我是孩子的家长,我要撕烂校长的嘴;如果我是学生的家长,我要用砖头拍烂校长的脑袋;如果我是学生家长,我要跟体罚孩子的那个教师拼命。
 
孩子死了,“孩子死的很安详,没有什厶痛苦。”,希望孩子是看到了 诞树上的礼物微笑着去的,希望孩子是闻着方便面的美味去的。
 
我真想说∶“孩子,你怎厶不跑?难道教师比恶魔还可怕吗?”

每个做教师的朋友你坐下来静静地思考一下,用心体味一下当时孩子的无助和痛苦,如果你们也是为人父母的,你自己的孩子你舍得这样体罚?
 
......每一个为人父母的朋友想一想,如果真是我们的孩子,我们会怎厶样?
浏览(2385)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anyfg.com
注册日期: 2009-12-19
访问总量: 9,64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网络一族的福音: 戴在手上的手
· 死相“舒坦”的被冻死小
· 南京露宿的救人拾荒者,&#36
· 赛尔&#
分类目录
【无み无б】
· 网络一族的福音: 戴在手上的手
· 死相“舒坦”的被冻死小
· 南京露宿的救人拾荒者,&#36
· 赛尔&#
存档目录
2010-02-22 - 2010-02-22
2009-12-21 - 2009-12-2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