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恨中的博客
  听猪指挥,作风无耻,能打败仗
网络日志正文
中共当局与美国政府对我的联合歧视与迫害 2023-05-10 10:19:09

我出生错地方,拥有耻辱的中共国国籍。中共对我的迫害多到没必要提了。但美国政府也把我当中共的一分子,因此,我遭到了多次拒签。

那一夜,不止一夜,甚至到现在,我哭的肝肠寸断,这一点都不夸张,这辈子大概都去不成美国了。

头号敌人的女儿都能安然呆在美国,司马夹头更不会被取消国籍。我则被分类成美国的敌人了,我没资格申辩,因为我是贱民。

彭佩奥在时,我相信他是真心区分CCPChina的,只可惜那个川流氓不是,就是他,整天叫嚣ChinaChinaChina,把无辜的人都弄成敌人。

我是一个文明程度非常高的人,不仅比中共匪帮高,比美国政府也高,现实中,我认识近20名美国人,他们对我都非常友善,甚至还帮了我很多忙,我都还无法还恩。

谷歌、微软、脸书等,也从来没歧视我,没有给我销号,我当年在中共国IP注册的,他们也是知道的。

因这样的拒签,不仅连塞班岛去不了,加拿大签证也会受到影响,而目前加拿大政府有区分中共和普通民众的能力吗?恐怕也难。

这些日子,我又有不少朋友他们通过了美国签证,我每次都暗暗落泪。可我想明白了,我如此深爱的国家,从小时候就爱NASA,爱好莱坞,干嘛呢?我又不是中共粉红,我干嘛要跪舔!我想好了,我不跪舔。中共国解体前,我不尝试再去犯傻了,干嘛总是想去别人不欢迎自己的地方呢?太傻了!

美国科技公司,他们对我太好了,我永远感念他们的恩情,再加上现实中认识和网上认识的美国人,他们对我那么无私、慷慨。

我分得清,谁是敌人谁是朋友。

不去了!我不傻啊,哭也哭的至少折寿几个月吧,眼睛也哭花了。每次听到别人能去,我心里都很恨自己,当然,准确的要恨中共!

庆丰贼,再折腾20年,我也还不算老,那时候中共可能真的灭亡了,到了那一天,我也不会原谅中国的,我不会对中共和中国恨之入骨的,只是“恨入原子”而已。

20年后,我也老了,如果某个国家再给我机会,工作6个月~1年,可以申请永居,然后入籍?可能我也折腾不动了。那时候,中国应该比现在好些了,但我也不会投降的,我可以勇敢的在所有社交平台和现实中,大声说出我恨中国!

目前就这样僵持着,如果我护照到期中共不给我换,不必骗我入匪境,我不会去的,我目前住的国家也不是民主国家,它是不会允许我申请庇护的。到期,能跑就跑到另一个民主国家去申请庇护,或者不行,我准备好毒药,然后去当地出入境管理局自首,如果要被送中,我就服毒。

希望,不至于到那一步吧,但如果真到了那一天,我想勇敢一次!也希望不要买到Made in China的毒药,让我死成!

我恨中共、我恨中国!我能区分美国哪些人歧视了我,哪些是我的好朋友,我是高文明来的人。

做人,要有骨气,别人不欢迎,就别想去了!我这点骨气还是有的,虽然也怕死,但我想好了,与其送中,还不如死,这是肯定的。哪怕第二天天就亮了,我也不敢期望了。

美国这些科技巨头,对我真的好,让我成了一名网红,他们让我的生存,有了意义,我爱他们超过爱我父母,我父母对我也很好,但他们唯一的错,就是让我出生在比地狱还糟糕的中共伪国。

如果我被强行送中,没成功自杀,那我也有骨气了,因为我没妥协。如果没有下辈子,我也死的光彩,如果有下辈子,我一定去十八层地狱也不投胎到中共国!也请各位中共国难友们帮我,不要生小孩,这样,阎王都没办法逼我!

如果身体还好,我还有几十年抗中的路要走,我坚信民主自由人权,我知道大家都做得很差,联合国也形同虚设,但我的信心不会动摇的。

中共,骗了我三十多年都没成功,法轮功骗了我二十多年,就想着让我上当了?还是蛤蟆说的好啊,你们呐,Naive, too young too simple!

我也道个歉,因为诚挚邀请我去美国旅游的朋友们,我对不起他们了,我去不成。请把我的灵魂带到自由女神像边吧。

我在长期所在国立好了遗嘱,死后一定要全部烧掉处理掉,连毛发都不能留下,不能让中共找到我的DNA

来吧来吧!歧视吧!我生活困难,也许我家人给我寄钱,以后也许我给我家人寄钱?美国再去制裁中共,搞掉Swift Code吧,这样一起,也把我的活路给断了吧,我生无所恋了!

你们就去给中共挠痒,附带着对普通中共国韭菜毁灭性打击吧,好啊好,我认了!

请上帝出来,看看我的悲惨遭遇,让我明天就死于意外吧,要不,就早点灭了中共,我于中共不共戴天!这辈子也在也不想看到“中国”了!

羊群里的羊,看到老鹰和恶龙打架,起什么哄,两者都是要祸害自己的!


浏览(17666) (3) 评论(20)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恨中 回复 三都瓠瓜 留言时间:2023-05-12 17:46:46

我不否认,谢谢您。

但无论如何我都不会认可中国文化对我的控制,哪怕没有中共。

回复 | 0
作者:三都瓠瓜 留言时间:2023-05-12 17:41:42

你的心理健康状况可能需要专业评估,适当的药物或辅导治疗对你可能是应该的和有益的。

回复 | 1
作者:恨中 回复 蔚河 留言时间:2023-05-12 10:19:27

对的,只是有些担忧啊,比如经济不稳,自己资金链断裂,一旦关系不好,我无法继续呆在中共国之外等等。

如果能维持20多年,习贼就算活着,那时候老的不行了,中共国会有第二春的,那时候日子会好过一点。当然我也不会原谅他们,永远不会承认自己是“中国人”,因为我最恨这三个字的绑架。(不因中共)

回复 | 1
作者:恨中 回复 镢头 留言时间:2023-05-12 10:17:50

再让帕斯卡尔博给你做做思想工作,不对吧,应该叫“再让中共海外党支部对我非法洗脑”才对。

你没看刚刚死于德州枪击的那个韩国人一家三口?看到了,可我还记得2022年上海,死在自家豪华公寓普通中国人。

这个问题不用我过多解释,只要看联合国五常每年移民出,和移民入的排行就可以解释所有问题。

粉红总是以美国也问题很多为名为中共国涂脂抹粉,可是这没用的,2022年一船中共国人逃亡柬埔寨,不幸遇难。

没错,除了北朝鲜、伊朗、南苏丹等比中共国更差,我承认,其他,不管东欧、东南亚、南美洲还是非洲,多数国家都比中共国好,不用洗脑我,我不怕穷,我就怕扫码、大数据、实名制等垃圾中共东西。还强迫安装“习家渣滓中心”,在柬埔寨、缅甸、伊朗、阿富汗,有吗?

回复 | 0
作者:蔚河 回复 恨中 留言时间:2023-05-12 03:06:37

这样想就对了。人生一世,高兴是活,烦恼也是活,当然高兴点为好。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领风骚数百年。各国都会有兴衰,而且由简入奢易,由奢入简难,这后者难受程度更大。

回复 | 1
作者:镢头 留言时间:2023-05-12 00:59:54

你恨你爹妈把你生在中国,跑到一小国躲起来,你没有看到,那小国的国民反而跑到咱伟大的祖国吗?看来你得让赵大夫给你看看,再让帕斯卡尔博给你做做思想工作,你就不会羡慕那些能去那溃败不堪的漂亮国了,你没看刚刚死于德州枪击的那个韩国人一家三口?那有哈羡慕的?

回复 | 1
作者:恨中 回复 蔚河 留言时间:2023-05-11 20:18:41

对的,这个都是这样的,这些发达国家也只是吸收投资移民。

其实他们不可能强大几百年,几百年后别的国家发展起来了,他们衰落后,他们的后代,则又会遭到别国的歧视。

不过人类文明如果能发展几百年,可能那时候文明程度高了,也就不会再有这种签证歧视了吧。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所有国家都真的别太得瑟。

回复 | 0
作者:蔚河 回复 恨中 留言时间:2023-05-11 19:23:33

跟你先打个招呼,加拿大一样重财轻色。一位加国朋友申请姐姐来加游玩,数次申请未果,就因为在中国国内财产份量不足。

美国签证需要资金证明,有它的道理。是希望你留根于中国,而不是希望你借此滞留美国。

回复 | 1
作者:恨中 回复 钟雨 留言时间:2023-05-11 17:37:41

我觉得是的,因为汉文化就是要求什么都听长辈的,甚至裹小脚,父母可以随便殴打子女,这些都不是中共提倡的,的确是汉文化之恶。

不是说汉文化没有好的地方,而是恶的地方继续流传了下来。我从小被长辈们要求这个那个,都是来自汉文化的恶。

什么这个不能做,那个不能做,什么又必须要做,农历新年一大堆垃圾规矩,我不想参加,你觉得行吗?

当然会被各种威胁,还美其名曰为我好。

你被美国拒签是因为你拿了中国护照,如果我拿着老挝护照,哪怕比中共国穷,美国也不视为敌国。我认识几个中国护照,甚至和我同省甚至更穷省份的,他们通过了美签,是因为他们有资金证明,这个那个证明的。

我这十几年在一个小国漂流,生活艰难,让家人和亲友担心。也对,也不对,我家人是担心我的,但他们很明白我深刻痛恨中共,当然他们不知道我同时也痛恨中国。

因此,我家人是支持我呆在外面的,我恨极了中共国扫码生活,我家人也为我没遇到白匪而感到高兴,这是真的。

谢谢您说的找个安家的地方,比如新加坡。我个人具体这些防止共匪得知,暂时不透露太多了。

非常感谢您的回复,真心的感谢!

回复 | 0
作者:钟雨 回复 恨中 留言时间:2023-05-11 11:58:28

你恨中国文化也是错误的。在民国和以前的朝代(除了元朝和清朝异族统治时期)中国人民是比较自由的。是马列毛的邪教剥夺了人民的自由,决不是中国文化的罪恶。

你被美国拒签不是因为你拿了中国护照。拿中国护照的人每年有成千上万获得了欧美的签证。你要从自身找原因。美国需要的是能在美国做贡献的人,而不是无业游民。美墨边境每天有成千上万的中南美洲的人想进入美国,美国不欢迎这些非法移民。

你这十几年在一个小国漂流,生活艰难,让家人和亲友担心。这是你自己的错,目标定得过高。建议你找个适合你生活的地方(比如说台湾、新加坡),安心工作,建立家庭,自食其力,过正常人的日子,免得让你的父母担心。


回复 | 1
作者:恨中 回复 钟雨 留言时间:2023-05-11 05:16:26

谢谢,我逐一回复:

1:我恨的是中国文化,儒家文化的奴性,对我的捆绑和要挟,必须这个必须那个,甚至远甚于恨中共,只是习共最近更坏了,我才更恨中共了,本来就是恨中国文化的,它不给人自由,总是不让“顶嘴”。

2:美国政府没有迫害我,只是歧视实我的身份而已,因为我用的是中共护照,如果我有其他国家的护照,我就可以去。主要是,那次我是真的想去会朋友,虽然我希望能居住美国,但那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申请签证时真的是纯粹旅游,但签证官不会给我详细解释的机会,如果给我详细解释的机会,凭我的能力,还是有机会让签证官相信。而就因为我耻辱的国籍,没有这种机会的。

3:我因完全无房无车没有其他一些经济条件,只能勉强活着,我已经离开中共国十多年了,都是靠着最低收入,在一个非民主的小国家靠签证续签生活到现在的。

4:这是肯定的,谢谢您的忠告,但每次看到很多人成功去发达国家了,我心里的难过,就和单身的看到情侣秀恩爱一样难受。


回复 | 0
作者:恨中 回复 快乐燕麦片 留言时间:2023-05-11 05:10:51

没错,是怪我妈

回复 | 0
作者:快乐燕麦片 回复 恨中 留言时间:2023-05-10 21:37:14
恨得脑子都不清醒了吧!生错地方,应该怪你妈!
回复 | 1
作者:钟雨 留言时间:2023-05-10 21:10:34

你的思想有点偏执。给你几句忠告:

1、你不喜欢共产党(受到迫害了吗?),可以恨中共,但是恨中国就大错特错了。你恨父母把你生在中国,更是错得离谱了。中国是你的祖国,中共是一个短期的统治集团,一定要把二者区别开。

2、你说美国政府歧视你、迫害你,也说错了。你要想获得美国的签证,必须有充足的理由,不是谁想来都可以的。你或者拿到美国大学的录取通知,或者有公司雇用你的文件,或者有探亲的邀请信。有不少拿到美国大学录取通知和奖学金的都会被拒签。

3、你不喜欢在中国生活,你已经到了另外一个小国。你应该先在那里找工作,以后再等机会到欧美。

4、不要每天都仇恨满腔,这样对你的身体不好,也会影响你的正常思维。

回复 | 2
作者:恨中 回复 renweida 留言时间:2023-05-10 17:47:14

哦,无法获得申根,东欧的我都能入境。谢谢!

回复 | 0
作者:恨中 回复 renweida 留言时间:2023-05-10 17:46:45

您说的对,我目前正躲在一个很小的国家,合法签证身份。准备躲一辈子。

回复 | 0
作者:恨中 回复 快乐燕麦片 留言时间:2023-05-10 17:46:13

自己的原因就是出生错地方,谢谢评论。

回复 | 0
作者:快乐燕麦片 留言时间:2023-05-10 15:30:26
与其恨这恨那,不如多从自身找找原因!
回复 | 1
作者:renweida 留言时间:2023-05-10 10:42:34

不要恨了,惹不起躲得起。找个地方,好好过自己的日子才是正经。

日子过好了,吃好喝好,搬个凳子看戏吧

回复 | 2
作者:renweida 留言时间:2023-05-10 10:29:45

找个理由去欧洲吧,欧洲国家比美国好去。

回复 | 1
我的名片
恨中 ,33岁
来自: 中共地狱国
注册日期: 2023-01-28
访问总量: 385,76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美国商务部,没用的东西!至今“
· 反共挺川人士都无法否认的一些川
·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灭
· 我从小这种价值观,共产党都哭晕
· 泽连斯基禽兽不如,乌克兰男性由
·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富
· 破天荒!这几件事我非常支持中共
分类目录
【中共国】
· 美国商务部,没用的东西!至今“
· 反共挺川人士都无法否认的一些川
·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灭
· 我从小这种价值观,共产党都哭晕
· 泽连斯基禽兽不如,乌克兰男性由
·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富
· 破天荒!这几件事我非常支持中共
· 中共全球低价倾销真好啊,我怎么
· 大共朝几十年以来所有恶法都无法
· 你们中共国有完没完啊,迫害完去
存档目录
2024-04-03 - 2024-04-20
2024-03-01 - 2024-03-30
2024-02-02 - 2024-02-28
2024-01-02 - 2024-01-29
2023-12-03 - 2023-12-31
2023-11-11 - 2023-11-25
2023-10-03 - 2023-10-26
2023-09-02 - 2023-09-23
2023-08-01 - 2023-08-26
2023-07-01 - 2023-07-30
2023-06-03 - 2023-06-21
2023-05-04 - 2023-05-22
2023-04-04 - 2023-04-04
2023-03-08 - 2023-03-30
2023-02-03 - 2023-02-24
2023-01-28 - 2023-01-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