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恨中的博客
  听猪指挥,作风无耻,能打败仗
网络日志正文
《出中国记》我成功躲过了多少和谐、庆丰两朝的灾难! 2023-06-16 23:42:10

江胡时期,我称它为“耻辱”年间,因为“和谐号”,我叫它“耻辱号”。整体还好一点,但民间恶习源远流长,买房、买车、彩礼等恶习根深蒂固,多少人一言不合就是比房子车子,那时候我对这种文化就十分不屑,奈何周围所有人都在往这方面逼我,可我始终没有上当,在我幼年时,我就知道,中共国所谓的买房,就是租70年,十分明确这一点,因此我对贷款买房的人,不仅不羡慕,还可怜他们!

这一点也延伸到手机方面,当时iPhone 4在中共国有两则新闻,男的卖肾,女的卖处,我都觉得这些人可怜,自愿为奴。

因我不使用微信,我与小学、中学同学几乎没有办法直接联系,经过其他聊天软件侧面我打听到,有23个同学留学美国后已经入籍美国,我也不知道他们在美国是不是离不开Chinatown的那种人,还是成功融入了。剩余的同学,有病逝的、有大龄剩女剩男,也有按部就班结婚生子的。他们每次举办同学会,都不会有我参加。近些年来中共国短视频在网上泛滥,即便FB上也都是,依然可以看到浓浓的中共风(攀比),我真的很庆幸我躲在外面潇洒了这么多年。

庆丰朝,大家都比较熟悉了,2012年第一次登基时,我毫不知情,只知道中共黑帮喜欢每5年折腾一次,严重封网。那时候我已经躲得远远的。后来发生了几起当时震惊世界的新闻,比如云南昆明砍人案,我也是经一英语系朋友口中才得知。我顺利躲过了这么多共灾,现在想想,着实不易啊!

如今,FBIGYouTube上到处流传抖音视频,我偶尔也看,依然是浓浓的中共风,抄袭风,一模一样的文案,不同的人重拍,完全没有新意。里面依然充斥着那种丑陋的文化,以貌取人,名车炫耀等。

更别说“新三年自然灾害”,也就是三年习灾、三年白匪期间的痛苦了。我也不知道我还有多久这样的好日子,即没能力走线,也没技术和才能投资移民,西方国家也把我当中共的狗,不肯给我发签证,我只好在距离中国遥远的小国躲着,旅游续签。

街上的人洋溢着笑容,和愁眉苦脸的中共国大街完全不同,这里没有实名制、扫码、安检,碰瓷都没有,虽然经济比较落后,我刚来时,还不太习惯,但即便当时,我也很清楚,它还是比中共国好无数倍,就因为它没有防火墙,这一点中共国就望尘莫及。

还是和大家一起期待中共的轰然倒塌,只要我在中共国的长辈们全部离世,我也就没有必要继续使用中文了,我有子女的话,也一样不需要教他中文的。因为,我最最痛恨的,不是中共,而是中华文化的奴性!

浏览(7123) (17) 评论(9)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恨中 回复 蔚河 留言时间:2023-06-17 23:24:08

其实就是父母和祖父母,其他旁系,我基本也没有联系。堂兄妹、表兄妹我也没有联系了。

啊,万维么,其实我本人在英文社交媒体十多年,近二十年,但从不谈论中共国,我在万维才匿名用一下中文。

当然如你说的,只有中文圈(万维等)才有和我志同道合恨中共的人,因为同样的话,我用英文虽然能完美说出来,但英文圈没有人被中共和中国文化如此迫害过,他们自然很难理解我的困苦,现实中,我也跟一些西方人用英文解释过,里面有一少部分人,理解我的痛苦。

加拿大还是有希望的,2023年加国计划引进新移民 46.5 万。唉,是啊,其实我更热爱加拿大,因为加拿大更安全,更好的社保,美国是奋斗的地方,不是休息的地方。

回复 | 0
作者:恨中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23-06-17 23:21:19

我指的是“胡锦涛时代”,我叫它“和谐时代”,对应“庆丰时代”。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23-06-17 22:34:22

告诉阁下一秘密, 您并未 ”成功躲过了和谐“ 。因为,您如果真成功躲过了和谐,那么,你就成功地体验了一把如今的俄乌那种 “不和谐” 了!

懂波?

回复 | 2
作者:蔚河 留言时间:2023-06-17 18:35:01

“只要我在中共国的长辈们全部离世”,这个“长辈”太笼统了,三服以外的“长辈”可能都比你孩子还小,可能你离世了,你的长辈还活着。

想想万维,就应该继续使用中文了。在这儿你只有用中文才能得到网管的赏识,只有用中文,才能找到恨中的挚友。如果美国难进,加拿大还是有希望的,2023年加国计划引进新移民 46.5 万。

心若在,梦就在,大不了从头再来。

回复 | 2
作者:恨中 回复 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3-06-17 16:34:42

回复 | 0
作者:恨中 回复 renweida 留言时间:2023-06-17 16:33:58

您说的对,放在以前,是惹不起躲得起,但现在真的越来越躲也躲不起了。谢谢!

回复 | 1
作者:renweida 留言时间:2023-06-17 08:27:17

独立思考的异类,你去德国或法国读书 ,读个技术类的专业,读完就能留下来。

惹不起躲得起,好好过自己的生活,不用浪费时间去恨它们。

我也是通过自己思考和观察,预见到未来中国灾难不断,才跑出来的。

回复 | 6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3-06-17 04:21:07

只要一进去,碌卡然后没问题!

赶紧去墨西哥,,,得克萨斯州,

过些年就对了,然后恨美,龟儿不争气勾结共产党!

回复 | 3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3-06-17 04:19:50

赶紧去墨西哥,,,得克萨斯州,

过些年就对了,然后恨美,龟儿不争气勾结共产党!

回复 | 1
我的名片
恨中 ,33岁
来自: 中共地狱国
注册日期: 2023-01-28
访问总量: 386,34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美国商务部,没用的东西!至今“
· 反共挺川人士都无法否认的一些川
·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灭
· 我从小这种价值观,共产党都哭晕
· 泽连斯基禽兽不如,乌克兰男性由
·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富
· 破天荒!这几件事我非常支持中共
分类目录
【中共国】
· 美国商务部,没用的东西!至今“
· 反共挺川人士都无法否认的一些川
·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灭
· 我从小这种价值观,共产党都哭晕
· 泽连斯基禽兽不如,乌克兰男性由
·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富
· 破天荒!这几件事我非常支持中共
· 中共全球低价倾销真好啊,我怎么
· 大共朝几十年以来所有恶法都无法
· 你们中共国有完没完啊,迫害完去
存档目录
2024-04-03 - 2024-04-20
2024-03-01 - 2024-03-30
2024-02-02 - 2024-02-28
2024-01-02 - 2024-01-29
2023-12-03 - 2023-12-31
2023-11-11 - 2023-11-25
2023-10-03 - 2023-10-26
2023-09-02 - 2023-09-23
2023-08-01 - 2023-08-26
2023-07-01 - 2023-07-30
2023-06-03 - 2023-06-21
2023-05-04 - 2023-05-22
2023-04-04 - 2023-04-04
2023-03-08 - 2023-03-30
2023-02-03 - 2023-02-24
2023-01-28 - 2023-01-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