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恨中的博客
  听猪指挥,作风无耻,能打败仗
网络日志正文
莫斯科恐袭,最终还是让人伤痛 2024-03-23 02:36:23

虽然可以狠狠打击普战犯的气焰,但毕竟那么多人命。

这件事是否是乌克兰勾兑伊斯兰国?可能性几乎没有,没有不透风的墙,搞这种事情被揭穿,后果极其严重。

这个时刻,伊斯兰极端势力怎么跳出来“背靠背”支援乌克兰了?

无辜平民的死伤,永远都是可惜的!

虽然打击了普战犯的侵乌计划,但却笑不出来。

愿俄罗斯、乌克兰平民平安!普战犯血债血偿!

浏览(1063) (5) 评论(1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FreeHiker 回复 恨中 留言时间:2024-03-27 10:54:01

哈哈,吐一吐,再換個角度就好了,比如說人家已經在加速執行沉船計劃了,你助力還來不及呢。

回复 | 1
作者:恨中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4-03-27 10:14:48

那實在沒辦法愛“一賤”。

我是要小心,謝謝!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恨中 留言时间:2024-03-27 07:55:59

"对付"這個詞好些,對事積極,情緒放一邊。值此亂世,保護好自己和家人是第一位的,然後再有條件地反抗暴政。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恨中 留言时间:2024-03-27 06:04:43
哈哈,得看你能不能接受佛系的說法了。這世界本為一體,恨別人就是恨自己,愛別人才是真的愛自己。注意,愛別人可不是愛黨,怎麼愛,需要自己領悟。
佛系的說法不能接受的話,那就從心理學來說,恨這種情緒太重了就影響你的健康和判斷力。
回复 | 0
作者:恨中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4-03-27 02:35:06

那先对付谁?歧视我迫害我的国家和政权多了,恨不过来,先恨中共是唯一选择。

回复 | 0
作者:恨中 回复 左派反毛者 留言时间:2024-03-27 02:34:19

对是对,普战犯洗脑成功多了!连网都不封就能做到。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恨中 留言时间:2024-03-26 21:51:55

"总之吧,我最恨的首先是中共,先要优先对付它!"

情緒會誤導認知。稍微研究一下土共的寄生屬性,你就不會那麽孤立地看問題了。中國近現代以來一直被動挨打,突然自家生出傲視列强的大魔頭,嘿嘿,你信嗎?

回复 | 0
作者:左派反毛者 回复 恨中 留言时间:2024-03-26 19:47:34

【假的!就是假的!和一贱随便代表我,一样!】

普丁的得票率是真的,但那是崇拜强人、热衷侵略的恶罗斯人自愿被普丁欺骗洗脑的结果。习共匪如今在中国的真实支持率远低于普丁在俄支持率,这使习畜生不自信到连俄罗斯式假民主都不敢实行。


回复 | 1
作者:恨中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4-03-24 10:43:32

哦,我在其他社交媒体其实根本没提这些,因为我恨中共,因此我给川普留着面子,在脸书、X等我都没有反川。

CIA也看里面所有探员个人如何,以及总统是否真的就是背后支持,这都不一定的。

总之吧,我最恨的首先是中共,先要优先对付它!

即便我痛恨普战犯,如果让我和一贱,二选一,我立刻给普战犯下跪投靠。

不为什么,我就是那么恨中共!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恨中 留言时间:2024-03-24 07:24:08

問題是你沒被封號不代表別人沒被封號。在各大社交平臺被封號的大都是挺川的,而你恰好反川,哈哈。

我絕對贊同你説的“讓人傷痛”和“弊大於利”,這是贊同同屬人類的視角,而不是出自哪一國的立場。當你的立場被某些國家鎖定了,想看清真相就太難了,比如我説的“ISIS恰好是奧巴馬和希拉里等DS政客組建的”你可能當笑話,卻不知這在社交網絡上早已是常識。世界上但凡有恐襲,你如果猜是CIA及其穆斯林代理人幹出來的,九成以上你的猜測是對的,反人類的CIA可不是爲了美國利益而存在的。

回复 | 0
作者:恨中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4-03-24 01:55:30

也对,但也不对。

因为这样无法打击俄罗斯的军事力量,反而原本犹豫不决的俄军军人更同仇敌忾反乌不是吗?

要是袭击莫斯科政治大楼,市政府还不够,必须是和普战犯直接相关的,才能打击它。

也就是说,弊远远大于利。

——————————————————————

封号嘛,封不了的,当年谭书记谭贱人多么嚣张,我都和朋友们去Vk.com上谈Covid。

乌克兰要是做了这件事,我大可以上中共国网站骂乌克兰,哈哈哈哈。

哪根葱能限制我的言论?更别说自由的万维了,Telegram、What'sapp更是让英国垃圾政府跳脚的无法审查言论的好软件!

——————————————————————

所以弊远远大于利,乌克兰干的可能性还是很低的,普战犯信誉度是0,肯定想栽赃乌克兰,早就猜得出来!

另外,美国干的?这就更不可能了,真的是笑话!中共不会,也没这个能力。中共一心一意帮俄罗斯,它也没能力在乌克兰策划袭击平民,不是吗?

回复 | 0
作者:恨中 回复 llyismyson 留言时间:2024-03-24 01:47:20

别忘了普腚的得票率70%

假的!就是假的!和一贱随便代表我,一样!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4-03-24 00:49:09

“可能性几乎没有,没有不透风的墙,搞这种事情被揭穿,后果极其严重。”

被揭穿的事情很多很多,但掌控媒體的那一方不怕啊,誰敢説就封帳號,當年推特、油管、臉書連川普的賬號都封了。

我都可以幫媒體想好怎麽解釋,就説普京爲了擴大戰爭規模,不惜勾結伊斯蘭恐怖分子上演苦肉計。

回复 | 1
作者: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4-03-24 00:30:30

政治上詭異的事情多了去了,不久前美國大使館已經提醒在俄國(尤其是在莫斯科)的美國公民盡量避免人群密集地區,而ISIS恰好是奧巴馬和希拉里等DS政客組建的。這當然也不是啥有力的證據。重點是俄烏戰正式升級了,北約極可能將正式介入。

回复 | 0
作者:llyismyson 留言时间:2024-03-23 23:16:02

别忘了普腚的得票率70%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恨中 ,33岁
来自: 中共地狱国
注册日期: 2023-01-28
访问总量: 386,49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美国商务部,没用的东西!至今“
· 反共挺川人士都无法否认的一些川
·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灭
· 我从小这种价值观,共产党都哭晕
· 泽连斯基禽兽不如,乌克兰男性由
·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富
· 破天荒!这几件事我非常支持中共
分类目录
【中共国】
· 美国商务部,没用的东西!至今“
· 反共挺川人士都无法否认的一些川
·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灭
· 我从小这种价值观,共产党都哭晕
· 泽连斯基禽兽不如,乌克兰男性由
·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富
· 破天荒!这几件事我非常支持中共
· 中共全球低价倾销真好啊,我怎么
· 大共朝几十年以来所有恶法都无法
· 你们中共国有完没完啊,迫害完去
存档目录
2024-04-03 - 2024-04-20
2024-03-01 - 2024-03-30
2024-02-02 - 2024-02-28
2024-01-02 - 2024-01-29
2023-12-03 - 2023-12-31
2023-11-11 - 2023-11-25
2023-10-03 - 2023-10-26
2023-09-02 - 2023-09-23
2023-08-01 - 2023-08-26
2023-07-01 - 2023-07-30
2023-06-03 - 2023-06-21
2023-05-04 - 2023-05-22
2023-04-04 - 2023-04-04
2023-03-08 - 2023-03-30
2023-02-03 - 2023-02-24
2023-01-28 - 2023-01-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