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恨中的博客
  听猪指挥,作风无耻,能打败仗
网络日志正文
大共朝几十年以来所有恶法都无法伤害我? 2024-04-07 10:24:10

这里要分两个部分讲,一种是明面上的恶法,比如计划生育一胎化,另一种是背后的阴谋,比如房地产,中共没出面逼你买房,但背后都是他们在操作割韭菜。

我赢的部分+10分,中共赢的部分-10分,开始!

时间从共太祖死亡后,共太宗华国锋、摄政王邓小平时代说起:

恶法一——计划生育:

官方承认杀死4亿婴儿,已经不能用罄竹难书形容了,但我因祸得福,全家只关心我一个,加之一胎化政策导致中国人本来重男轻女更严重。(+10分)

恶法二——工赖部、网赖办:

download.jpg

A:什么时候蹦出的这两个小丑角色,在我看电视剧时突然来一个下架,玩游戏时电子市场突然收到通知,要停手某款游戏,托它们的福,我都买了,像是《走向共和》、《天浴》等,我都是工赖部他们通知后,我才买来看完的。最后一部我有注意到的是《出租车司机》2017韩国电影,必看!

2000年代左右,我“两个凡是”,凡是中共禁看的电影必看、凡是中共禁玩的游戏必玩!电子市场刻录光盘买来玩这些游戏。(+10分)

B:偷偷设立防火墙,封锁Google,扶持百度,我两者都用,但崇洋媚外,一直用Google英文版做主页;(+10分)

C:这还没完,2009年,工赖部又搞了“绿恶霸”,自2010起售电脑必须装,我也是那时候学会了自己重装系统,因已经会英语,同时期彻底停用中共语Windows系统。(+10分)

download (1).jpg

恶法三——户口:

download (2).jpg

默认出生在城市,不是一线城市,但无所谓,北上广深没羡慕过,虽然是喜欢繁华,但付出的代价太大,超长通勤时间,激烈竞争,根本没往心里去。

暂住证也从未办过,去旅游几个月就几个月,也不需要办。

download (9).jpg

整体中共户口制度对我的约束不是几乎是0,而是就是0

什么学区房、升学,未来三代,等你来威胁吧。(+10分)

恶法四——防火墙、习家诈骗中心:

从蛤蟆子大蝌蚪的金盾工程,到现在,无时无刻不用VPN,假如我没润,一样的,根本不会正眼看微信、微博一眼。在墙内如果非要用微信,我抵抗不住,买一台入门手机,装一个,平时电池都拆了,需要时再用,我还是做得到的。同理,对付强装“习家诈骗中心”App也是一样。(+10分)

download (3).jpg

恶法五——限制电动车:

从一开始限制摩托车,因噪音和空气污染,对我是有利的,限制电动车不利于我的出行,想把多数韭菜的钱逼出来买汽车,其实是不现实的,按照中共国最近很火的小说《三体》来说,逼一逼人类,就能立刻研发出飞出银河系的科技了?(-10+10=0

images.jpg

阴谋一——房地产、汽车、烟酒等奢侈品:

儿童时期,谁还不有个梦想,但因为那时候自己太小,并不梦想汽车,但梦想大房子还是有的,只不过天文数字的不动产,根本不会给我带来任何动力,反而完全不去想它,也造成了我几乎从没考虑过买房,要说考虑过,那还是35岁,这都不能算了。

还学区房?笑了我快40年了!

download (4).jpg

所谓“中华”烟,中共烟、茅坑酒,这些早有耳闻,实在也不符合我口味,我更不喝酒,如何能骗到我钱?(+5分)

download (5).jpg

阴谋二——软件:

如大家所知如今的中共软件,开屏广告之类的,在“古代”,是3603721的天下,一开始我还没意识到,后来发现这些都不是全世界都有的东西,至此,我的“去中国化”开始了,全部排斥中国软件,即便那时候没有发现不好的WPS,也一并弃用,更不会有360这种流氓。到2010QQ大战360,狗咬狗实在咬得好!(+5分)

images (1).jpg

阴谋三——社会上各种坑:

比如旅游业、黑导游、黑店、景区敲诈,我都没遭遇过,也懒的去这些地方,黄山什么的在你们中国人眼中很重要,在我眼中算个屁,有必要去吗?长城也没去过。

download (6).jpg

阴谋四——人生各阶段的强迫,比如彩礼、天价骨灰盒:

没用的,对我这种逼迫,我不会在中共国结婚,更何谈彩礼,我不是农村人,没有回家过年这一说,更何谈买一个好手机炫耀?长辈如果去世了,我不需要装给谁看,搞什么隆重葬礼,最低成本解决即可,活着时对长辈好一点才是真的。这些都是营销,和房地产营销是一个道理,钻石、戒指都是一样的,除了金戒指能保值。(+5分)

蛤蟆名言:“图样图森破”送还给你们正好啊。

download (7).jpg

中共你也看出我的经历了,你想问,你是00后吗?明显老得多,可我做的事,请叫我10后,我比00后会躺平的多得多。

download (8).jpg

你有没有想过啊,小共子,是不是有某种超自然的神一样的存在,保护着我不被你恶法伤害呢?会不会呢?记得以后要伤害我,先问过我的保护神,怎么样?否则在我面前别枉费心机欺骗、坑害我。你觉得有用吗?

总结:我赢中共75分。


浏览(548)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恨中 ,33岁
来自: 中共地狱国
注册日期: 2023-01-28
访问总量: 386,90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美国商务部,没用的东西!至今“
· 反共挺川人士都无法否认的一些川
·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灭
· 我从小这种价值观,共产党都哭晕
· 泽连斯基禽兽不如,乌克兰男性由
·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富
· 破天荒!这几件事我非常支持中共
分类目录
【中共国】
· 美国商务部,没用的东西!至今“
· 反共挺川人士都无法否认的一些川
·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灭
· 我从小这种价值观,共产党都哭晕
· 泽连斯基禽兽不如,乌克兰男性由
·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富
· 破天荒!这几件事我非常支持中共
· 中共全球低价倾销真好啊,我怎么
· 大共朝几十年以来所有恶法都无法
· 你们中共国有完没完啊,迫害完去
存档目录
2024-04-03 - 2024-04-20
2024-03-01 - 2024-03-30
2024-02-02 - 2024-02-28
2024-01-02 - 2024-01-29
2023-12-03 - 2023-12-31
2023-11-11 - 2023-11-25
2023-10-03 - 2023-10-26
2023-09-02 - 2023-09-23
2023-08-01 - 2023-08-26
2023-07-01 - 2023-07-30
2023-06-03 - 2023-06-21
2023-05-04 - 2023-05-22
2023-04-04 - 2023-04-04
2023-03-08 - 2023-03-30
2023-02-03 - 2023-02-24
2023-01-28 - 2023-01-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