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環球共享創意餐的博客
  環球共享創意餐的博客
网络日志正文
环球共享创意餐 2023-05-25 16:48:32

环球共享创意餐简介Log Global Shared Creative Cuisine 

 

环球共享创意餐Global Shared Creative Cuisine 是一种全新的餐饮理念,它不仅注重食物的色、香、味、形,还关注食物的声、触、情,以及食物所能表达的个人愿望、家庭传承、团体理念和行业品牌等元素。环球共享创意餐让您可以在日常烹饪和用餐中展现您的创意和个性,让您的餐桌成为一个充满惊喜和乐趣的舞台,让您的食客享受一场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和心灵的盛宴。无论您是餐饮业者、团体成员、家庭主人还是个人食客,都可以自由发挥您的想象力,创造出属于您的环球共享创意餐。

 

环球共享创意餐有商业模式和非商业模式。商业模式适用于餐饮业者,可以选择连锁或非连锁,根据自己的投资和收益决定。非商业模式适用于非餐饮业的团体、家庭和个人,无需投资和收益,只需自己设计、制作和享受。环球共享创意餐可以适应任何规模和场合,从一人到亿万人,从家庭到国际,从传统到现代,从中式到西式,从简单到复杂,从平日到节日,从早到晚,都可以找到合适的环球共享创意餐。环球共享创意餐包括创意菜名、创意菜单、创意烹饪、创意餐具、创意摆盘、创意布置、创意服务、创意操作、创意实施、创意用餐、创意享受和创意赚钱等多种形式,让您在每一步都能感受到创造力的乐趣。

 

环球共享创意餐是一种将「舌尖上的中国」升级为「舌尖上的世界」的方式,让您可以品尝世界各国各族的美食,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改良和创新。环球共享创意餐也是一种与各行各业结合的方式,让您可以利用食物来展示您的行业特色和文化内涵,并与其他行业进行交流和合作。环球共享创意餐更是一种对身心健康有益的方式,让您不仅满足了生理上的需求,还满足了心理上的需求,让您感受到幸福美好的情绪,有助生长发育,身心健康和延年益寿。

 

环球共享创意餐商业模式运用举例:餐馆推出ABC创意餐,按客户要求设计和定制,可选择在餐馆用餐或送餐到客户需要的地方。ABC创意餐的特色是每道菜都有一个与客户相关的故事,例如,客户的爱好、经历、梦想等,让客户在品尝美味的同时,也感受到自己的价值和特色。ABC创意餐还提供了专业的摄影和视频服务,记录客户的用餐过程和感受,让客户可以将这些美好的回忆保存下来或分享给他人。ABC创意餐还可展示公司理念、行业标志、聚会主题、家庭传承等。

 

Peter个人推出上门创意餐,按客户要求在客户提供的场所设计和制作。Peter是一位旅游达人,他喜欢在世界各地寻找美食和风景,他将自己的旅行经验和烹饪技巧结合起来,为客户提供了一种旅行式的创意餐。Peter会根据客户的喜好和预算,为客户定制一个主题,例如,法国浪漫、日本禅意、印度神秘等,然后根据主题为客户准备相应的食材、餐具、装饰和音乐,让客户在自己的家中就能体验到异国风情。Peter还会为客户讲述他在各地的趣闻轶事,让客户感觉像是在跟随他一起旅行。Peter的旅行式创意餐不仅为他解决了周游世界的吃、住、行费用,还让他有了工作收入,以及结识了更多新朋友。过去,Peter需要工作一段时间有了积蓄,才能旅游。今天,他的旅行式创意餐结束了他的打工生涯,成为了一位全职的、名副其实的旅游达人。

 

环球共享创意餐非商业模式运用举例:王先生为夫人生日特别设计制作了创意生日家宴,夫人和亲朋好友感觉特别好,一片赞赏,终身难忘。王先生根据夫人的星座、血型、性格等特点,为每道菜取了一个富有寓意的名字,例如,“白羊座的火焰牛排”、“B型血的甜蜜布丁”、“活泼可爱的水果沙拉”等,并用心地为每道菜配上了一段温馨的话语,表达了对夫人的爱意和祝福。王先生还为夫人准备了一个创意蛋糕,蛋糕上用糖果拼出了夫人的名字和生日数字,并用巧克力做了一个小王冠放在蛋糕上,象征着夫人是他心中的女王。



 

单身小刘突发灵感,一桌创意餐收获了美满姻缘。小刘是一位程序员,他喜欢一位同事小李,但不知道如何表达。有一天,他邀请小李到他家吃饭,并为她准备了一桌创意餐。小刘用代码写了一个菜单,每道菜都是一个函数或变量,例如,“def soup(): return ‘chicken soup with mushroom’”、“main_dish = ‘steak with mashed potato’”等,并让小李猜测每道菜是什么。小李觉得很有趣,也很感动。小刘还用二维码做了一个甜点,扫描后扫描后会显示一句话:“我喜欢你,愿意和你一起吃饭,一起写代码,一起生活。”小李看到这句话,感动得眼泪都要掉下来了,她也喜欢小刘,但一直不敢说出口。她抬起头,看到小刘正用期待的眼神看着她,她点了点头,微笑着说:“我也是。”两人相视而笑,相拥而吻。

 

浏览(1116)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環球共享創意餐
注册日期: 2023-05-20
访问总量: 27,21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世界无烟日---创意餐
· 克罗地亚---创意餐
· 纪念日花圈---创意餐
· “黄豆芽排骨汤”的创意餐菜名
· 变脸---创意餐
· 一回生,二回熟
· 环球共享创意餐
分类目录
【美食】
· 世界无烟日---创意餐
· 克罗地亚---创意餐
· 纪念日花圈---创意餐
· “黄豆芽排骨汤”的创意餐菜名
· 变脸---创意餐
· 一回生,二回熟
· 环球共享创意餐
存档目录
2023-05-25 - 2023-05-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