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地平论真相  
世界的黑暗远远比你想象的还要沉沦,特别是那些撒旦的恶魔后辈们,皆是极权极势之人。  
https://blog.creaders.net/u/3284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共济会NASA宇宙论大骗局之惯性运动 2023-06-07 14:33:37

#共济会 🕋#NASA #宇宙论 🌌大骗局㊙️之惯性运动🌍

宇宙论里,为什么感受不到地球自转和地球公转?
宇宙论爱好者会告诉你是因为地球在做惯性运动,所以人类感受不到。真的是这一回事吗?

首先,宇宙论里,地球是围绕太阳公转约108000公里/小时(圆周运动),太阳系围绕银河公转约900000公里/小时(圆周运动),银河系围绕宇宙中心公转约1990000公里/小时(圆周运动),也就是说,宇宙论地球正在做超高速的小螺旋大圆弧的非直线运动,如上面动图(t.me/FlatOutTruthLight/1125)


好复杂啊,什么意思啊?
试想着迪斯尼乐园的过山车,你坐在上面,然后速度大概X10000倍,就是宇宙论地球应该有的实际感受。

什么?为什么实际上没感受到一丁点这样的运动啊?
因为本来就不存在,全是骗局😁

浏览(1795)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独居飞仙 ,124岁
来自: t.me/FlatOutTruthLight
注册日期: 2023-05-21
访问总量: 7,47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我的公告栏
世界的真相
最新发布
· 共济会NASA宇宙论大骗局之惯性运
分类目录
【地平论】
· 共济会NASA宇宙论大骗局之惯性运
存档目录
2023-06-07 - 2023-06-0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