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悠悠天府的博客  
悠悠天府  
网络日志正文
悠悠天府 闲闲成都 2010-01-11 16:54:39
 成都

每年都去旅游,到了一个自己喜欢的城市,总是想多停留些日子,多走走多看看,尽情的享受这座城市的魅力,并且设想着退休以后到这里渡过晚年的时光。走了那 么多的城市,渴望宜居的城市还真有那么几个,比如成都,厦门,宁波,苏州……这些各具特色的城市总会让你流连忘返,不过成都是我的首选。因为这里可以让你 从忙碌和急躁中脱胎换骨,让你的每个毛孔都透出悠闲,滋润之气来,成都人的日子是那么的安逸和轻松。

   成都的气候四季分明,夏无酷暑,冬无严寒,气候洇润。热,不会让人冒火;潮,不会让人发霉。这里没有海啸,没有台风,没有沙尘暴。成都古有“天府之国”的美称,沃土肥厚,资源丰富,雨水丰沛,呆上一个星期,你的皮肤会好的不得了。

   成都的文化源远流长,杜甫草堂就是成都人的骄傲,杜甫大半人生都处在忧国忧民,颠沛流离中,而在浣花溪畔,杜甫疲惫的身心得到了休憩,杜甫的妻儿终于有了 安稳的生活。杜甫草堂在世世代代的成都人的维护下,保存至今,它在成都人心目中成了不朽的建筑。除此之外,武侯祠,文殊院,青羊宫,望江楼,都是天下有名 的景点。这里还有四个世界级的文化遗产:峨眉山,青城山,都江堰,金沙遗址,这里蕴藏着厚重的文化!

   都说中国人是最讲究吃的,可是成都人最爱吃,最舍得吃,最喜欢吃,现在川菜馆遍布了北京的大街小巷,如果在成都生活,就可以每天品尝到品种繁多,花色百出,五味杂陈的纯正地道的川菜,让你的生活真正的体现出有滋有味。

   这就是我为什么选成都做最宜居的城市,诱人的气候,诱人的文化,诱人的食物,一切都在召唤着我,吸引着我,让我盼着有那么一天实现我的宜居梦想。






浏览(1113)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悠悠天府
注册日期: 2010-01-05
访问总量: 6,62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悠悠天府 闲闲成都
· 麻辣鸡丝
分类目录
【悠悠闲闲】
· 悠悠天府 闲闲成都
· 麻辣鸡丝
存档目录
2010-01-10 - 2010-01-1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