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弓长贝占郎的博客  
将人世间的情趣一张张贴上 ......  
https://blog.creaders.net/u/3339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巴斯隆--瓜島美國最強機槍手3天干掉3000日軍成史上唯一雙料獎章獲得者 2024-04-16 18:37:44

第二次世界大战中诞生了很多战神,而其中有些人的事迹简直是不可想象。不过只要认真琢磨就可以发现,很多战神的杀敌数字都只是宣传出来的,事实上并非如此。

在美军,俗称“马润”的海军陆战队被称为“四等人”,因为他们人数少,装备差,脏活累活还都是他们的。但在太平洋与日军的作战中,这些地位低下的“马润”却立下了汗马功劳,更诞生了无数军神,其中最著名的便是瓜岛战神巴斯隆。

巴斯隆在1934年就加入了美军,那时他刚刚18岁,他服役的地点是菲律宾,在菲律宾待了3年后,他退伍回家成了卡车司机。不久,巴斯隆就觉得卡车司机太无聊了,真男人就应该寻求刺激,于是他主动申请加入了战斗任务最凶险、伤亡最大的海军陆战队。

1942年10月,巴斯隆所在的海军陆战队1师7团1营参加了瓜岛战役,此时巴斯隆是1营C连的重机枪手。在一次防御作战中,巴斯隆与班里的15名战士遭遇日军3000人围攻,在最初的48小时内,巴斯隆的身边只剩下2名伤员与2挺重机枪。

在丛林中鏖战的美军士兵

此时巴斯隆展现出了彪悍的一面,他凭借强壮的身体,一个人操作两挺机枪不停射击,其中一挺机枪损坏后还亲自修理好继续射击。据说当时巴斯隆打红了眼,杀到兴头上直接抱着机枪扫射,滚烫的枪管把他的手臂肌肉都烫熟了他也全然不顾。就这样他坚持了24小时,直到援军到来。据说,在他的阵地前倒下的日军尸体将近2000具。

凭借此役,巴斯隆获得荣誉勋章,并且获准退役回家。巴斯隆在回家结婚后不久,觉得自己还能打,就再次报名参军。虽然他依旧无比英勇,但幸运女神没有保佑他,在硫磺岛战役中,巴斯隆被迫击炮击中身亡。


浏览(1029)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弓长贝占郎
注册日期: 2023-11-01
访问总量: 2,640,89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错在时间的一段情事:三毛给王洛
· 1944年,飞虎队员拍摄的彩色昆明
· 《解放军画报》封面
· 没有科技加持的俄式武器,都跟废
· 将实现“太空养鱼”,神舟十八号发
· 全球费解 -- 华为Pura70使用的新
· 一年拍一张照片,他居然坚持了62
分类目录
【人世间的情趣】
· 错在时间的一段情事:三毛给王洛
· 1944年,飞虎队员拍摄的彩色昆明
· 《解放军画报》封面
· 没有科技加持的俄式武器,都跟废
· 将实现“太空养鱼”,神舟十八号发
· 全球费解 -- 华为Pura70使用的新
· 一年拍一张照片,他居然坚持了62
· 五十年代的昆明老照片
·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成
· 孟良崮战役有多难打?老兵回忆道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