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忙处抛人闲处住  
云影宣卷  
https://blog.creaders.net/u/356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看得见的,看不见的 2012-12-09 15:25:04

和妈妈在QQ上视频聊天, 妈妈又流泪了.

 

爸爸走得那样快, 那样急, 我们都来不及做什么...

 

父亲是我心里的一盏明灯,他走了, 那盏灯就灭了, 我的心里黑了,世界也黑了.

 

无论夜半还是清晨, 眼睛没有睁开, 眼泪就先流出来,总有一个声音不停地在说: 父亲不在了, 父亲不在了....

 

我的父亲啊, 那位在我高考的时候, 整夜不合眼, 为我扇子的父亲, 他这样对妈妈说: 怕我女儿热,怕我女儿被蚊子咬"

 

我的父亲啊, 在我三十多岁已经做了妈妈的时候, 仍然不放心我,寒冷的纽约的冬天, 昏黄的路灯下, 夜夜等我下班回家,陪我走那段不算长的夜路.

 

来不及了. 来不及了, 父亲为我做了那么多, 我又为他做了什么?

  

父亲那样爱我, 他知道啊, 他这样走,我心里会有多么痛, 还有妈妈, 一辈子依赖他, 接下来的日子妈妈会有多少艰难, 可他还是走了...

 

 象一本书, 一个故事, 原以为父亲这本书只翻了大半, 却一下子就翻到了最后一页,后边的故事呢, 真的再也没有以后了吗?

 

我想不明白,  如果人生的头就是尽头,那人生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每天每天, 太阳升起, 希望跟着升起一点点, 太阳落下,心又落回绝望深渊.

 

在暗无天日的心境里, 过了一天又一天.

 

今天我和妈妈说 " 妈妈,为什么我们要相信生,,,死是自然规律,

 

神告诉我们, 人可以从生到永生啊, 个好,生老病死好, 还是生到永生好?"


妈妈说你信那看不见的, 是啊, 妈妈,看得见的事, 有哪一样是可以不变的?


如果父亲活到八九十岁再走, 也许我就不会如此伤痛, 可也就不会来求告神啊, 父亲是用他自己的命, 换来我的信靠主耶稣.


神让我看到人生的路只是一段, 神生的路却有很长.

 



浏览(446)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绣鱼书
注册日期: 2010-03-07
访问总量: 9,11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看得见的,看不见的
· 你先说yes, 你先说yes
· 岁月静好
· 不知从何说起
分类目录
【岁月静好】
· 你先说yes, 你先说yes
· 岁月静好
【不知从何说起】
· 不知从何说起
【有始有终】
【无中生有】
【有声有色】
【有型有歀】
【有情有义】
· 看得见的,看不见的
【细看诸处好 —— 越剧】
存档目录
2012-12-09 - 2012-12-09
2012-06-25 - 2012-06-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