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栗子的博客  
心情痕跡  
网络日志正文
快乐的一天(2012母亲节流水帐) 2012-05-15 18:23:53

今天的母亲节是以儿子精心制作的"法式早餐开始的,当然,一如既往,爸爸是他的助手。吐司,法式烹蛋,用草莓酸奶打底,上面用切成条状的草莓拼写 “Happy Mother's Day"水果沙拉,外加香浓的多谷米糊。精美得让我不忍心动刀叉,赶紧拍照留作纪念,放在手机上随时可以欣赏回味,太幸福啦!

早餐后,三人按计划到离家不远的Burke Mountainhiking.一路上发现两个月前的雪都融化了,溪水时缓时急,几次trial被流水阻拦,有时儿子搬来石头或断木为我铺路,说跋山涉水应不为过。我始终借助一副手杖探 路前行,他们父子俩不时地停下来等我跟上来。整整三个小时,三人不断变换着话题,欢声笑语,插科打诨。这两年迷恋上摄影的儿子为我和老公不停地选景,拍 照。

今天这样的机会实在难得。平时都是我和老公周末时去健行,去hiking,今天这次爬山有考完所有Exams,大学也搞定了的儿子加入而变得格外有趣。大 多数时间,我只是个听众,听儿子讲即将结束的高中生活,同学朋友的大学去向;听老公讲故事,讲公司里的见闻。更多的时候是听他俩谈新科技,谈汽车,甚至谈 政治,谈美国大选。不得不承认,儿子长大了,成熟多了,也懂事很多,他的很多见解让我和老公深感认同而又欣慰。看得出,儿子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初生牛犊,跃跃欲试。

下午,三人驱车来到auto mall,为我选车试车。本来是我要换车,儿子试驾时比我还积极。他不停地向dealer问询,车行卖车的小伙子很惊讶他对车子的了解。

最后是母亲节的例行节目,到我最喜欢的饭店吃晚餐。真好,一天都不用为三餐忙碌,很享受。夏天过后,儿子就要离家去上大学了。我问他,明年的母亲节时不知能不能和他一起过,他说他一定回来为我过母亲节。先不提能不能实现,有他这份心意,我已经很满足了。

回到家,儿子用新买的三脚架照了几张全家福,给这个难忘的母亲节画上完美的句号。

 

浏览(964) (0)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栗子 留言时间:2012-05-17 19:12:52
西木子,你好!

我的名字拆开就是你的名字,太有意思了!谢谢来访。
最近太忙,还没来得及贴照片。写下这一篇主要是为了将来老了可以拿来回忆,重温美好时光。
回复 | 0
作者:西木子 留言时间:2012-05-15 18:55:42
“栗子” -- 很好听的名字。一定有个典故。
祝你节日快乐!拍照留作纪念后别光自己欣赏啊,贴出来让大家都幸福幸福哈!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栗子
注册日期: 2010-03-25
访问总量: 6,41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快乐的一天(2012母亲节流水帐)
· 寫給兒子
分类目录
【父母的心聲】
· 快乐的一天(2012母亲节流水帐)
【寫給兒子】
· 寫給兒子
存档目录
2012-05-15 - 2012-05-15
2010-04-09 - 2010-04-0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