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兜兜转转的时光机  
播种-耕种-收获  
网络日志正文
尤爱《传奇》 2010-04-12 12:22:01
 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没能忘掉你的容颜
 梦想着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见
 从此我开始孤单地思念 想你时你在天边
 想你时你在眼前
 想你时你在脑海
 想你时你在心田
 宁愿相信我们前世有约
 今生的爱情故事不会再改变
 宁愿用这一生等你发现
 我一直在你身边 从未走远

 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没能忘掉你的容颜 
梦想着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见
 从此我开始孤单地思念 
想你时你在天边
 想你时你在眼前 
想你时你在脑海
 想你时你在心田 
宁愿相信我们前世有约
 今生的爱情故事不会再改变
 宁愿用这一生等你发现
 我一直在你身边 从未走远
 宁愿相信我们前世有约
 今生的爱情故事不会再改变
 宁愿用这一生等你发现
 我一直在你身边 从未走远

 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
诠释缘分加上王菲空灵的一把声音,画面尽现眼前。可是世俗的爱情终究是短暂的,就是短暂,才惹得人人去苦苦追寻,尽想把爱情保持长长久久。爱情如此珍贵,可是很多人必定成为生命中的过客,曾经那么特别的过客... ...

浏览(780)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时儿 ,14岁
来自: 新加坡
注册日期: 2010-04-12
访问总量: 11,65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语无伦次
· 自断双翼的天使
· 大洋彼岸偷渡来的客,你将身居何
· 《没那么简单》---黄小琥
· 决定了,就要坚持走下去
· 尤爱《传奇》
· 播种初始时
友好链接
· 快乐小店:快乐小店的博客
· 雨潇潇:雨潇潇的博客
· 风蝶:风蝶的博客
分类目录
【梦】
· 语无伦次
· 自断双翼的天使
【闲言碎语】
· 大洋彼岸偷渡来的客,你将身居何
【播种那时】
· 播种初始时
【家有小女初长成】
【大天与小时】
· 决定了,就要坚持走下去
【风逝的往事】
【嫣然曲辞】
· 《没那么简单》---黄小琥
· 尤爱《传奇》
存档目录
2010-05-14 - 2010-05-31
2010-04-12 - 2010-04-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