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豆豆的窗外相册  
喜欢看窗外的豆豆写给自己的日记  
网络日志正文
世上最美味的食物 2007-01-26 22:38:17

 

不知对其他两岁的小朋友来说, 世上最美味的食物是什么?

对两岁以后的豆豆来说, 世上最美味的食物就是ORAL-B BABY 牙膏!

 

两岁以前的豆豆, 还没有作出这个重大发现,每天只是用清水刷牙, 然后 漱口. 一板一拍, 井井有条, 大家都说象个小大人似的, 很乖.

 

感谢两岁那天, 通过专家阿姨的介绍, 引进了ORAL-B BABY 牙膏, 豆豆终于发现了这世上最美味的食物.

 

每次刷牙前, 豆豆早早的就跪在地上(小豆豆我的一贯刷牙姿势), 一手牙膏, 一手牙刷, 等待!

 

刷牙开始! 上下左右前后, 各刷十下. (悄悄咽点儿牙膏沫, 妈妈不会发现吧? 嘻嘻!)

 

要漱口了? NO! 这么美味的食物, 怎么能漱掉呢? 我跑! 我跑!

 

, NO, 妈妈给我硬灌啦. 哈哈!其实牙膏汤味道也不错啊! 咽下去! “, YAMMY!YAMMY!”

 

糟了, 妈妈生气了! “妈妈别生气, 豆豆乖宝宝!”

 

豆豆错了没有?”

错了.”

 

明天要不要乖乖漱口?”

 !”

 

第二天, 一切旧事重演.

 

!我也想听话, 作妈妈的乖宝宝. 可是, 面对这世上最美味的食物, 豆豆也很无奈啊!

 

浏览(552) (0) 评论(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匿名]秋来秋去 留言时间:2007-04-16 14:41:12
终于猜出你是谁了, 也找到你的博客了,豆豆好可爱,我想她了。你的文章充满爱意与童趣,继续写呀,我可等着看呢。
回复 | 0
作者:小荷 留言时间:2007-01-27 20:54:41
谢谢夸奖!:)

你说的是那个住小屋里的逗逗吧? 她也好可爱的哦!
回复 | 0
作者:Connie. 留言时间:2007-01-27 13:25:20
原來這個豆豆不是那個豆豆.還這麼多漂亮的豆豆啊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小荷刚露尖尖角 ,20岁
来自: 伊州
注册日期: 2006-11-10
访问总量: 8,59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世上最美味的食物
· 我爱老歌
分类目录
【小荷刚露尖尖角】
· 世上最美味的食物
· 我爱老歌
存档目录
2007-01-26 - 2007-01-26
2006-11-12 - 2006-11-1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