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觀點不同,和‘嘎博’以前沒有交集,有印象的是‘誠虔’那件事。嘎博對自己的過失,並沒有‘文過飾非’。是個坦誠的人。他曾說過我們是‘愛國賊’,我倒是沒有回罵他是‘賣國賊’。他就是有這‘賊心’,也沒這‘賊運’。而且‘愛國’導致‘禍國’,這在也講的通。
說到‘反共’,我在大陸為政治問題坐過牢,海哲博對當前的‘習’‘李’也持批評態度。共產黨里有很多‘落後’‘荒謬’‘非理性’的東西,所以‘反共’沒有錯。要‘錯’是因為同樣的‘落後’‘荒謬’‘非理性’。萬維的‘反共’其實有多類,像‘阿妞’這是一,文科出身,職業習慣,玩文字遊戲。另有‘怨婦型’。自認為是‘民國遺民’,跟‘共產黨’苦大仇深。這兩種雖屬’低級反共’,但也能講出點道理,應該支持。還有網絡‘牛二’,這個網友都明白,就不多說了,屬、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型。‘反共’那點正義性,就讓他們攪和黃了 。不過,牛二在真實世界挨了一刀,但在‘虛擬世界’完全有權把這個‘G’點當作自己的光榮,那我憑什麼在這裡‘說三道四’?沒道理麽、純粹‘醬缸’。
期待’嘎博‘繼續,但‘歷史已經證明‘G’是對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