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机械草莓的博客  
凑热闹来着,我本来是个懒人。。。  
https://blog.creaders.net/u/402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金手指 2010-07-29 14:24:15

我这个做娘的,对儿子百依百顺。 当然苦果也是自己吞。

话说这一天, 少爷突然对我的车子发生了兴趣, 不满足在外面摸摸车灯,摸摸车牌, 他一定要坐驾驶座。 我想反正车子也没发动,座就坐吧。

 

把儿子抱上车,他心满意足地摸来摸去, 发现双蹦灯居然有反应,乐此不彼地摁来摁去。  不久,这个小人精发现了到后镜上的车库门开关, 一摁之下,看见后面的门居然开了, 这下不得了了, 孙悟空回到了花果山, 熊瞎子掉进了蜜糖罐。 这一重大发现让他着迷不已。 于是车库门来来回回又开又关,玩了大半个钟头,才被我强抱下车来。

 

真是现世报。  中午老公回家,说车库门一边不会开了。 我一听就知道闯祸了。 右边车库门的马达一点动静也没有。“这也是能玩的!” 老公把我好一顿说。 我只好低眉顺眼的听着。

 

说归说,门还是要修。我们只好查黄页找人来修。人来了,看了看,说是电路板坏了。 好家伙, 开口就是700 大洋, 没办法, 只好乖乖送上。少爷这一次出场费实在昂贵。

 

第二天,奶奶抱着玩。少爷又对防盗器发生了兴趣。反正也没上警报, 千依百顺的奶奶抱着他很是摁了一会数字。玩完了, 过一会,家里电话就响了, 警铃公司打电话来说警报响了,问有没有问题。 不用说, 少爷又把防盗器拨出去了。

 

从此后,我们不再让儿子去碰这些东西了, 须知凡事都有后果, 被我们家少爷碰坏的东西数也数不清了。再百依百顺下去,我们可要破产了。

 

话说回来, 凡事呢都不会无缘无故的出现。 我儿子的“金手指”呢,其实是得了真传的。 传了谁呢? 就是他奶奶。 下回我来说说奶奶的功力, 嘿嘿, 那可是宇宙级别的。。。

浏览(448)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机械草莓
注册日期: 2010-07-07
访问总量: 4,55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金手指
· 起初。。。
分类目录
【小儿】
· 金手指
【起初。。。】
· 起初。。。
存档目录
2010-07-06 - 2010-07-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