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水中月的博客  
月光如水水如天  
https://blog.creaders.net/u/412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菲律宾印象<二> 2010-08-31 18:26:49

一会儿, 的士穿过高楼大厦的繁华市区和铁皮屋顶的贫民区, 已在高速公路上行驶了. 大约半个小时后, 的士载着我们来到了一个小区的门口. 门卫询问了司机几句, 要了他的驾照就放行了. 的士大约行驶七, 八百米的距离, 刚要拐进小区, 又一门卫岗亭挡住了进口. 这次门卫问得比较祥细, 问我们从哪里来, 来这里干什么, 等弄清楚我们是搬进来的新住户, 才放心地让我们进来.

小区的布局整洁优雅, 街道两边是高大的椰子树和棕榈树, 还有叫不出名的绿叶树. 这里的房子基本上都是三栋连在一排的townhouse, 大小不一, 有两居室的, 也有三居室的. 每一套都有一个或俩个车库. 我们的房子在小区最里边的一街道上, 似乎很安静.  老公打开门对我们说: “到家了”! 大家开始往屋里钻. 一进门迎面墙壁上高挂一幅推窗望海的油画加上深蓝色的吊顶, 衬托出这个房子的高大气派. 我一下就喜欢上了这个房子. 可是一仔细打量这个房子的内部, 地上, 家具上到处都是灰尘. 不仅我们的行李无法各就其位, 就连一快干净的坐的地方都没有, 更谈不休息了. 很显然, 房东压根就没打扫过.

一边叫老公马上联系房东, 一边开始自己动手收拾. 走马观花各个房间, 才发现房东不仅没打扫, 也没检查修整他的房子. 几乎所有的抽水马桶, 水池不是漏水, 就是罢工了. 许多门窗不是纱门破了, 就是窗户关不上. 我开始有点愤愤然了. 我们多付了半个月的房租加上两个月的deposit, 房东竟然什么都没做. 我扫了几个房间的灰尘, 由于晚上睡眠不足, 不一会儿就累了. 这时房东带着她的几个员工来了. 我向她抱怨这房子设施的破和脏, 她说这房子的质量太差. 至于房子的脏, 她说她们打扫过卫生了, 灰尘是后面落上去的(自从前一个房客离开后, 她的房子已经空了六个月了, 怎么不落灰尘!).她最后承诺一定把房子打扫干净, 并尽快修好破的地方, 才平熄我心中的不快.

  

 

 

浏览(545)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水如月 ,14岁
来自: 远方
注册日期: 2010-07-27
访问总量: 4,11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菲律宾印象<二>
· 菲律宾印象 <一>
分类目录
【海外游记】
【海外日记】
· 菲律宾印象<二>
· 菲律宾印象 <一>
存档目录
2010-08-31 - 2010-08-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