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云水的博客  
行到水穷处 坐看云起时  
https://blog.creaders.net/u/474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初夏 2011-05-29 07:04:18

就着一杯冰水,看白色的玫瑰花在房前热闹的开着,伴着清冷的琴声,享受着夏日来临前舒适的黄昏。有一种感觉,叫做怀念,轻轻飘起:旧家的玫瑰是否仍然明艳,旧家的晚玉兰该是花瓣飘落的时候。人生的飘零该是曾经有过很多叫做家的房子,可是竟然哪一栋房子都不是我的家。

 

心,已无灵犀,却无家可言,智慧呢,却只是雾中的街灯,勉强照亮着眼前的方寸之地。爱,是什么? 是心上久久萦绕,不肯离去的怀想?是穿越时空,定格于他身后的一道目光?恋爱呢,是心灵的一次浩劫,抑或是对智慧的又一次考验。我的恋爱是你握于手中梦幻的水晶球,没有生命的繁花似锦,没有时间的前世今生,我随时等待着一声坠落,看一地的琉璃晶莹。想修炼一道凌厉的目光,可以迎接我心落地,碎成片片时的那声轻脆。为谁徘徊,为谁执着,为谁寄一份无根的思念?

 

梦,如雏菊,开在平凡的生命上。你是我的梦吗?为什么已成翩翩白蝶,纷飞于我难于掌控的未来。梦,如繁星,点缀着无以预测的夜空。你该不再是我梦中追逐的那枚星子,我软弱的心灵,是无法承受世俗凌厉目光的切割,在尘世的天平上, 我只是 一缕哀怨的叹息,轻如草芥。为什么不肯放手?坠落梦的水晶球零落成碎片,爱与梦想就成为了千百个写满彩虹的回忆。

 

徘徊于你的世界之外,久久不肯消散。不是不懂,只是不愿明白。

浏览(490)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云水
注册日期: 2011-01-25
访问总量: 2,54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初夏
分类目录
【雪泥鸿爪】
· 初夏
存档目录
2011-05-29 - 2011-05-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