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瑄的博客  
有一个颗永远年轻的心。。每天都在唱同一首“我爱你”  
https://blog.creaders.net/u/479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情书 2011-02-08 13:11:46

情书

也许不能再穿超短裙

偶尔翻阅过去的情书

发现里面还有一张黑白照片

他在樱花树下微笑

那年春天樱花开的特别艳

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眼睛湿润了

他是我的初恋

看他的第一眼我就忘了时间

记得那时我很内向

总是听他讲神秘的医学研究

我知道他读研的日子很苦

于是偷偷的把家里好吃的带出来

不让他的同学看到

躲在远处等他出现

我积攒几个月零用钱

跑过几家百货公司

终于选中了那橱窗里的

那件新款的浅蓝色衬衣

趁他出去打开水的功夫

悄悄地把给他的生日礼物

藏在他的枕头底下

他骑车技术很好

每次他送我回家

总是走那条近路

两边开着荷花池塘小路

我坐在他的自行车后面

闭着眼睛搂着他的腰

感觉自己的身体在云里走

那年夏天荷花开得特别柔

每天都收到他的情书

他说想看我会说话的眼睛

不得不离开他的家人

带给我他家乡的土特产

学生宿舍很安静

房间里只有我和他

他不说话看着我的眼睛

那一瞬间

我手里的莲子洒落满地

手机的铃声打断我的思绪

赶紧把过去的情书放回去

仓皇的把眼泪藏起来

好在现在爱人没有听出来

我刚刚流过许多泪

好多年没有写情书了

偶尔想他的时候

再去读那没有化妆也美丽的情书

但愿老天有安排

还能看到他不可靠的肩膀

和我会说话的眼睛

情书没丢

还是放在老地方收藏

情书还在

只是留在老地方回味

 

 

浏览(470)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susan
注册日期: 2011-02-08
访问总量: 8,00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想你“无牵无挂”的样子
· 你的每一次微笑
· 爱的天空
· 靠在你耳边悄悄的讲
· 那就是天堂
· 情书
分类目录
【散文诗】
· 想你“无牵无挂”的样子
· 你的每一次微笑
· 爱的天空
· 靠在你耳边悄悄的讲
· 那就是天堂
· 情书
存档目录
2011-02-08 - 2011-02-1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