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ZG花开的博客  
欢迎光临,多多指教  
https://blog.creaders.net/u/497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一纸“通缉令”说明了什么? 2011-03-29 04:58:20

 今天在网上看到有人疯传红色通缉令,以为又是大陆的哪个重型杀人犯跑路,被人通缉。好奇的打开一看,头号人物竟然是我们一直十分尊敬和崇拜的韦石老师。我很纳闷,为什么最近有很多闲来无事的人们在狠命抨击韦石老师,今天还弄出了一个如此荒唐让人唾弃并且厌恶的通缉令。韦石老师到底得罪了什么人?到底犯了什么样的滔天罪行让人如此的辱骂?我只知道,韦石老师为了让我们这些身处异国他乡的海外的华人了解国内的动态和事实的真相,不被CCAV之流的媒体所报道的内容蒙骗,艰难的开办了博讯新闻网,让我们通过这个新闻平台及时了解到国内的情况。非典、禽流感、地震、泥石流,哪一次灾难我们不是通过韦石老师的笔得知的真相?我只知道,韦石老师为了让国内的民众过上好日子,大胆的效仿突尼斯、埃及等国家,发起了中国式的“茉莉花革命”。从第一次小型聚会的13个城市发展成为现在上百城市的大型集会,每一次集会的创意、每一次集会的口号、每一次集会的诉求都凝聚了韦石老师辛勤的汗水和无人能及的智慧。我只知道,韦石老师为了能够让这场茉莉花革命更好的延续下去,十分低调的将自己隐藏在革命发起者和组织者的光环之下,让只做了些许贡献的谢万军、王军涛之流为了这一名号争得头破血流。韦石老师自己却一直默默无闻的为革命奉献着,继续一次又一次的发起和组织着脱离中共监控和视线的集会。

 

我只知道,韦石老师在为革命默默奉献的时候,背负起了“汉奸”“卖国贼”的骂名,这是“五毛党”强加于韦石老师的骂名。国内的民众因为还没有尝到革命的果实,跟着一些不知所谓的人一起辱骂韦石老师,一起反对这场为了民主和自由的茉莉花革命。

我只知道,韦石老师虽然受到了美国民主基金会的资助,但他全心全力办好博讯新闻网,为的向国内民众宣传“民主、自由、人权”这一普世价值,让人们自觉维护公民的合法权益。韦石老师为了我们的幸福生活付出了如此多的泪水和汗水,可是我们给了韦石老师什么?除了辱骂和污蔑,我们什么都给不了他。所以我痛恨那些怀疑甚至攻击过韦石老师的那些所谓海外民主精英,更对那些五毛们发布的“通缉令”不屑一顾。

 

今天的这场红色通缉——希望你早早的消失在网络,早早的消失在我们的视野中,我们可亲可敬的韦石老师并非是你们所想的那样,他是一个真正为了中国的民主,为了中国公民的自由而付出自己的辛苦和汗水的好老师!虽然他没有教给我们什么知识,但是他的精神、他的做法、他的为人是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和传承的!韦石老师,不管怎样,都会桃李满天下!

浏览(378)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ZG花开
注册日期: 2011-03-20
访问总量: 3,68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晕,中国茉莉花民主运动全国总指
· 一纸“通缉令”说明了什么?
分类目录
【畅所欲言】
· 晕,中国茉莉花民主运动全国总指
· 一纸“通缉令”说明了什么?
存档目录
2011-03-29 - 2011-03-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