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秋水伊人的博客  
精彩娱乐资讯 娱乐八卦 电视节目 娱乐节目 男星女星 星座物语  
https://blog.creaders.net/u/497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BETV八卦]细数娱乐圈10大令人尊敬的痴情男星 2011-05-10 23:24:14

娱乐圈明星情侣似乎都是分分合合,但不乏还是有一些痴情的种子。每个人都会经历感情,有开心的时候,也有悲情的时候。今天我们来盘点一下娱乐圈男星中很出名的痴情种子。

第一 齐秦

1.jpg

娱乐圈最痴情男星,我想齐秦最应该排名第一。不用我多说,想必大家也知道,齐秦先生最痴情谁吧。齐秦与王祖贤的事情,一直广为流传。不过,很可惜她终究没有和她走到一起。如今,已有女友的齐秦,虽然,已经和王祖贤彻底完了。但两人一直保持着联系,这不我今天还看了一条新闻,齐秦卖房子的钱,居然也全部给王祖贤花。现在她的女友一点也不介意,所以,齐秦真不得不佩服呀!

第二  葛优

2.jpg

葛大爷,是圈内出了名的痴情种子。与夫人从工作时期恋爱开始,一直没有做出对不起老婆的事情来。记得,曾经听一个朋友说过,娱乐圈诱惑那么多,葛大爷能排斥,确实证明了他人格所在,更重要的是对家里贤妻的一种肯定。

第三  刘德华

3.jpg

华仔,混迹娱乐圈多年。唱歌、演戏样样都很出彩。说到爱情,我想大家都是知道的,从出道开始到现在,想和华仔恋爱的女人实在太多了,这其中不乏有大牌女星、富婆、粉丝等等,不过,在诱惑面前,华仔对自己心爱的女人情有独钟,因为他从头到尾的心一直放在了朱丽倩那里。

第四  谢霆锋

4.jpg

谢霆锋也是一位蛮值得尊敬的男星,虽然,早年是一位花花公子。但那会他还是一个不成熟的孩子,自从,与王菲分手后,我就感觉谢霆锋成熟了不少。与张柏芝结婚后,更是让我们看到了谢霆锋难得的一面。无论前面是地雷阵、还是万丈深渊,谢霆锋对张柏芝的爱,已经是刻骨铭心的了。就像他的粉丝杨幂说的那样,在诱惑面前,谢霆锋能保持清醒的头脑,非常的难道。

第五  李连杰

5.jpg

功夫皇帝李连杰,其实,也应该表扬下。虽然,他曾经披着抛弃“师妹”的恶名。但那会年龄还小,我坚信那会他都不懂什么是感情。自从,与知名模特利智好上后,李连杰再也没有传出八卦新闻,作为,国内大腕明星、好莱坞国际巨星,李连杰对利智的痴情,我们可以感觉。 

第六  刘欢

6.jpg

内地歌坛一哥刘欢,也是我很喜欢的一位男星。唱歌咱们就用多说了,那是顶呱呱的好呀!在爱情方面,刘欢是一位天地可鉴的痴情种子,虽然,与妻子闪婚的很快,但在婚后刘欢一直没有做出对不起卢璐的事情来。如今,两人过的相当幸福。

第七  梁家辉

7.jpg 

香港知名男星梁家辉,也是一位不得不说的男星,作为演员的他,演技咱们就不用多说了,多次拿到大奖,就是对梁家辉最好的肯定。在爱情方面,梁家辉也是一位痴情种子,娱乐圈那么多诱惑,而梁家辉还在开放的香港,从结婚到现在都没有抛弃丑妻,可见梁家辉对妻子是多么的爱。

第八  陈道明

8.jpg

陈道明也是一位痴情的男星,演技我们就不用多说了,陈老师每拍摄一部戏,那都是顶呱呱的好,在爱情方面,自从与杜宪结婚后,陈道明就没有曝出任何绯闻,他对妻子杜宪的爱,就像他说的那样:“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可见,两人的爱情已经升华到了一种令人惊讶的地步。

第九 周润发

9.jpg

发哥,和谢霆锋差不多,也是一位圈内褒贬不一的男星。早年由于名气太大,周润发很难不遇到诱惑,当时他也被人定格为花花公子过,然而,在与妻子拍拖后,发哥改变了很多东西,尤其是好莱坞发展那段事情,妻子陈荟莲的细心照顾,让周润发终生难忘。于是,在娱乐圈美女面前,发哥已经不敢兴趣,虽然,妻子长的不漂亮,但在发哥眼里,那已经不是最重要的。

第十  张家辉

10.jpg

除了梁家辉值得尊敬外,张家辉也是一位好男人哦。一直以来鲜有八卦的他,今天都还能得到重任,除了自己人格号外,我想演技不错是大家人人皆知的事情。在爱情方面,张家辉先生对妻子关咏荷的爱,外界可见。记得,在一次采访中,他就说道:“工作肯定很累了,但责任重大不得不去努力,不过,老婆比我辛苦,所以,我想好好爱她”,听到他的解释后,我们不得不位置鼓掌呀。

更多精彩娱乐资讯关注BETV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mybe.tv
更多精彩娱乐节目观看BETV网络电视。BETV官网:http://www.mybe.tv/

浏览(755)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pinkfang ,37岁
注册日期: 2011-03-22
访问总量: 61,23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温馨提示
最新发布
· 日剧《二人刑事》和《最后的灰姑
· 日剧《胜利既是胜利》SP4月13日
· BETV公告:特大喜讯!BETV加台了
· 教你如何不翻墙看港剧直播《花花
· [BETV娱乐]盘点港剧20年那些让人
· 盘点娱乐圈勇敢对潜规则说NO的十
· 金曲奖提名公布 最佳国语男女演
分类目录
【情感密语】
· [BETV娱乐]盘点港剧20年那些让人
· [BETV八卦]细数娱乐圈10大令人尊
· 娱乐圈怕拖累爱侣痛下狠心挥刀斩
【十二星座】
【娱乐八卦】
· 日剧《二人刑事》和《最后的灰姑
· 日剧《胜利既是胜利》SP4月13日
· BETV公告:特大喜讯!BETV加台了
· 教你如何不翻墙看港剧直播《花花
· 盘点娱乐圈勇敢对潜规则说NO的十
· 金曲奖提名公布 最佳国语男女演
· 戛纳电影节开幕 华语电影无一入
· [BETV体育赛事]世乒赛荷兰开局 C
· 一哥一姐携手《花花世界花家姐》
· [BETV年中盘点]2011娱乐圈八大悬
存档目录
2013-04-10 - 2013-04-19
2011-07-21 - 2011-07-21
2011-05-03 - 2011-05-25
2011-04-06 - 2011-04-28
2011-03-21 - 2011-03-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