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琳琅满目的博客  
热爱生活  
https://blog.creaders.net/u/51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象丝一样光滑 2006-12-20 13:21:42
    我的头发是烫过的,是那种很时髦的螺丝烫,从头顶直到发尾,满头都是小卷卷,漂亮倒是很漂亮,尤其是刚洗完头,头发上的小卷卷柔柔顺顺的跟着我晃动,但是要保持却不是那么容易,我要趁着头发还没干,抹上大量的着哩水,或者是法拉油。要不然,等我的头发干了,嘿嘿,那头发就一根根的竖起,象一堆干草,状若女鬼。可是抹了着哩水,头发就像刷了一层胶,硬邦邦的,不能梳头,要梳也要先把头发给喷湿,我觉得这样很伤头发,而且头发掉的也很厉害。那个法拉油是理发师送给我的,不便宜的说,但是它也有缺点,就是不持久,不清爽,有点厚重。不是很喜欢的了。

         夏天回国,我坚决把那一头小卷卷剪掉了,并听从了理发师的建议做成了大卷。回来后,看到霓娜姐姐推荐的biosilk silk therapy,是护理头发的,很动心,就开始找这个产品,无意中我在costco发现了它,才$10,我毫不犹豫的抱回了家,迫不及待的试了试,哇!感觉真好,真的很光滑很柔顺,简直不可思议,就抹那么一点点,头发就像是丝一样光滑,而且你还感觉不到它,它能让你的头发一整天都轻飘飘的,我一遍遍的摸着我的头发,手感真好,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我又跑到costco买了两瓶,准备送给我的弟妹,她留了一头长卷发,和我原来的头发一样,有很多麻烦,我想她用了以后,一定也会象我一样喜欢它的。

  后来我又在ulta看见了它,$24,价钱翻了一倍还多,也许是专卖店吧,什么东西都贵。

浏览(511)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琳琅满目
注册日期: 2006-12-19
访问总量: 7,33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象丝一样光滑
· 简单的玛芬
· 平安夜
分类目录
【美容护肤】
· 象丝一样光滑
【美味佳肴】
· 简单的玛芬
【平安夜】
· 平安夜
存档目录
2006-12-19 - 2006-12-2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