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剧毒的博客  
无毒, 何以杀虫鼠?  
https://blog.creaders.net/u/524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即使是畸形的四不像,能够存在能够逞强,你也只能发狂. 2011-06-13 10:39:19

 

中国制度:一个畸形的四不像, 就因四不像,就是应被讨伐的理由么?

 

世间有谁规定了万物应该像某些什么吗? 老虎有四条腿像猪,有尖牙像猫,有尾巴像驴, 排泄似狗, 即使你说他不像你家的鹦鹉可爱,不像你家的母鸡规范, 也是没有用.

你们自己又像了哪个正人君子呢?

 

 

 

 

浏览(865) (0) 评论(9)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blueskycnau 留言时间:2011-06-14 16:15:33
大侠帮助发一下这贴如何?


-----------

纪念胡评博君

蓝天三世



耶稣基督公元2011年6月12日,就是芦鹤君16日在万维博客《『胡评』胡不评?皆因不胡评》,为不幸遇害的胡评博君发表博客的那一天,我独在万维网络门外徘徊,遇见穆斯大法君,前来问我道,“先生可曾为胡评博君写了一点什么没有?”我说“没有”。他就正告我,“先生还是写一点罢;胡评博君生前就很爱看万维的文章的。”

这是我知道的,凡我所浏览过的网络,大概是因为往往太过坚持反共反中之故罢,读者数量一向就甚为寥落,然而在这样的生活艰难中,毅然坚持上万维浏览文字的的就有他。我也早觉得有写一点东西的必要了,这虽然于死者毫不相干,但在生者,却大抵只能如此而已。倘使我能够相信真有所谓“民主普世”,那自然可以得到更大的安慰,——但是,现在,却只能如此而已。

可是我实在无话可说。我只觉得所去的并非民主普世的阿米利坚共和国。十多个青年的热血,洋溢在我的周围,使我艰于阅读视听,那里还能有什么言语?长歌当哭,是必须在痛定之后的。而此后几个所谓万维的满口民主普世人权的文人的阴险的论调,尤使我觉得悲哀。我已经出离愤怒了。我将深味这非民主普世的网络的浓黑的悲凉;以我的最大哀痛显示于貌似公正的万维网络的世界,使它们快意于我的苦痛,就将这作为后将来可能被封的网民们的菲薄的祭品,奉献于逝者的灵前。


真的猛士,敢于直面号称民主普世的万维,敢于正视反中反华的责骂。这是怎样的哀痛者和幸福者?然而造化又常常为双重标准的万维的博主们设计,以时间的流驶,来洗涤貌似民主公平的旧迹,仅使留下谩骂的痕迹和微漠的悲哀。在这谩骂的痕迹和微漠的悲哀中,又给人暂得偷生,维持着这似公非公的网络世界。我不知道这样的世界何时是一个尽头!

我们还在这样的网络上游荡着;我也早觉得有写一点东西的必要了。离6月12日也已有两天了,忘却的救主快要降临了罢,我正有写一点东西的必要了。


在十几余被伤害的博主之中,胡评博君是我尊敬的长者。长者云者,我向来这样想,这样说,现在却觉得有些踌躇了,我应该对他奉献我的悲哀与尊敬。他不是“苟活到现在的我”的长者,是为了网络公正公平而死的中国的长者。

他的姓名第一次为我所见,是在前几天浏览关于基督教如何如何的文字,遭到围攻的几个博客的时候,其中的一个就是他的;但是我不认识。直到后来,也许已经是一言堂率领鄙视六毛蝗虫啊狃胖吧,强行挖苦斥骂之后了,才有人指着一个博主告诉我,说:这就是胡评博君。其时我才能将姓名和实体联合起来,心中却暗自诧异。我平素想,能够不为势利所屈,反抗有万维保护的有羽翼的伪基督徒们,无论如何,总该是有些桀骜锋利的,但他却常常只潜水看帖从不跟帖,态度很温和。待到目见一干人等群起反中华,他才始来奋笔写些文字,于是回帖和发帖的回数就较多了,但也还是始终以潜水为主,态度很温和。待到万维大肆置水平低劣博文于导读和封杀网民ID的时候,往日的一贯灌水发帖的网民们以为责任已尽,准备陆续改为潜水的时候,我才见他虑及万维的公正的前途,黯然发了一贴以论基督之真理。此后似乎就不相见。总之,在我的记忆上,那一次就是永别了。


我在14日早晨,才知道上午有博文《退休了》的事;下午便得到噩耗,说万维打手们居然口出狂言,伤及数十人,而胡评博君即在遇害者之列。但我对于这些传说,竟至于颇为怀疑。我向来是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推测万维的反中反华的人的,然而我还不料,也不信竟会下劣凶残到这地步。况且始终微笑着的宽厚的令人尊敬的博学的胡评博君,更何至于无端在万维的门前被残害了呢?

然而即日证明是事实了,作证的便是他自己的文字《退休了》。还有一具,是重金属君的。而且又证明着这不但是封杀,简直是虐杀,因为博文上还有谩骂与嘲笑的伤痕。

但一言堂就有令,说他们是“万维的共产党”!
但接着就有流言,说他们根本不懂基督徒。

惨象,已使我目不忍视了;流言,尤使我耳不忍闻。我还有什么话可说呢?我懂得万维网络上的网民们之所以默无声息的缘由了。沉默呵,沉默!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


但是,我还有要说的话。

我没有亲见;听说他,胡评博君,那时是欣然发帖的。自然,发帖而已,稍有人心者,谁也不会料到有这样的罗网。但竟在号称民主普世的万维网络中被骂了,从第一篇开始,灌水谩骂,已是致命的创伤,只是没有便死。同去的捂被子想扶起他,也中了一弹,其一是骂人五毛,立仆;同去重金属君又想去扶起他,也被击,也是被骂五毛,也立仆。但他还能坐起来,万维于是在他的ID上猛地删除,于是死掉了。

始终微笑的宽厚的博学的胡评博君确是死掉了,这是真的,有他自己的博文《退休了》为证;沉勇而犀利的重金属君也死掉了,有他自己的不能再登陆的网名为证;沉勇而友爱的捂被子君也死掉了,有他自己的不能再登陆的网名为证;只有一样沉勇而友爱的茉莉小姐君还在万维网络里呻吟。当三个男子从容地转辗于民主普世的人所创立的万维网络的封杀中的时候,这是怎样的一个惊心动魄的伟大呵!中国海外反中反华人士肆意脏话粗话的伟绩,民运独轮的围攻网民的武功,不幸全被这几缕血痕抹杀了。
但是海外的反中反华的网民们却居然昂起头来,不知道个个脸上有着污秽的言辞……


时间永是流驶,网络依旧太平,有限的几个五毛们的跟帖,在万维是不算什么的,至多,不过供无数民教独运们以饭后的谈资,或者给轮子们作“撒谎”的种子。至于此外的深的意义,我总觉得很寥寥,因为这实在不过是发发帖子而已。人类的发帖跟帖的历史中,正如帖子的形成,当时用大量的跟帖,结果却也没几个人在乎,但胡评博君的文字是不在其中的,更何况是一篇新帖而已。

然而既然有了谩骂了,当然不觉要扩大。至少,也当浸渍了老穆;剧毒,蓝天和茉莉的心,纵使时光流驶,帖子被删网名被封,胡评博君也会在微漠的悲哀中永存微笑的宽厚的慈祥的旧影。我姥姥的姥姥的大侄子外甥女的大伯父说过,“此处不留爷只有留爷处。”倘能如此,这也就够了。


我已经说过:我向来是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推测万维上面反中反华的人的。但这回却很有几点出于我的意外。一是反中反华人士骂人竟会这样地凶残,一是民运独轮们竟至如此之下劣,一是中国的长者离开竟能如是之从容。

我目睹万维网络反中反华人士的博客,是始于刘氏获奖,虽然不在少数,但看那打鸡血的兴奋,百折不回的气概,曾经屡次为之感叹。至于这一回在网络谩骂中互相救助,虽殒身不恤的事实,则更足为中国爱国爱中的网民们的勇毅,虽遭封杀,压抑至数年至数月,而终于没有消亡的明证了。倘要寻求这一次胡评博君离去对于将来的意义,意义就在此罢。

苟活在万维网络的网民们,会依稀看见微茫的希望;真的猛士,将更奋然而前行。

呜呼,我说不出话,但以此记念胡评博君!
回复 | 0
作者:Cowboy 留言时间:2011-06-14 08:54:21
你的文笔很有特色,欣赏!
回复 | 0
作者:剧毒 留言时间:2011-06-14 07:54:38
阿妞, 你还是一如既往的稀泥似的糊涂.懒得理你了.不是因为你好, 是因为比你使人讨厌的人还有一些哈.

翅膀和皇根儿估计也和你一样.

捂被子笑是我用了十年的马甲,被万维硬给消灭了.后来是换一个灭一个, 灭一个换一个,没有20,也有十几个了吧... 哈哈. 有时候我很好, 但还是被万维灭掉, 估计他们哪天有时间了会检查IP.

================================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1-06-14 02:58:15
哈哈,捂笑挺好玩的。你许多好网名,俺都忘了。但是永远记得认得你。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1-06-13 23:58:15
哈哈,捂笑挺好玩的。你许多好网名,俺都忘了。但是永远记得认得你。
回复 | 0
作者:剧毒 留言时间:2011-06-13 16:22:16
哈哈, 这个憨卿真有趣. 莫说虎头猪腿,即便是蝇头鸡腿,让你等恨得牙根痒痒,却又拿人家除了骂没什么办法, 你又如何?

共党中国就是蝇头鸡腿,就是四不像八不象, 你等长的一象二似三优良杂种,又能如何?

哈, 真有趣.
==========================

汉卿 留言时间:2011-06-13 18:40:58
真有趣。

如果有一天,有个动物来到你跟前,说它是个老虎,它确实有个虎头,但长着猪腿,(注意,不是腿数和猪一样)你会拿它当新物种去培养它吗?就别提像母鸡那样规范,可以生蛋了。不合理的组合,它怎么可能长时间生存。它连纸老虎都不如,又如何逞强?

话说回来,让你去组合一个,你总不会那样去组合一个老虎吧?可别光顾着生气。看出它不合理的地方,你才会去改进
回复 | 0
作者:汉卿 留言时间:2011-06-13 15:40:58
真有趣。

如果有一天,有个动物来到你跟前,说它是个老虎,它确实有个虎头,但长着猪腿,(注意,不是腿数和猪一样)你会拿它当新物种去培养它吗?就别提像母鸡那样规范,可以生蛋了。不合理的组合,它怎么可能长时间生存。它连纸老虎都不如,又如何逞强?

话说回来,让你去组合一个,你总不会那样去组合一个老虎吧?可别光顾着生气。看出它不合理的地方,你才会去改进。
回复 | 0
作者:剧毒 留言时间:2011-06-13 13:22:19
他坏, 我毒, 怕他么? 哈哈, 对付的就是这类坏家伙.
回复 | 0
作者:game 留言时间:2011-06-13 12:36:02
剧毒:

不要去德孤那,那厮很恶,坏得很,整天删要封杀人,在这臭名昭著,大家都不去他那评论。
回复 | 0
作者:剧毒 留言时间:2011-06-13 10:42:50
这些人,反党反到了四十几岁人老猪黄,也不反出个水平来.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剧毒
注册日期: 2011-06-10
访问总量: 5,83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即使是畸形的四不像,能够存在能
· 大自然左右开弓扇了三峡大坝政治
分类目录
【1】
· 即使是畸形的四不像,能够存在能
· 大自然左右开弓扇了三峡大坝政治
存档目录
2011-06-13 - 2011-06-1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