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天马行空的博客  
想来就来,想去就去;天马行空,独来独往  
https://blog.creaders.net/u/532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兰冠云,请不要对芦鹤博做人身攻击 2011-07-28 01:01:40

 

兰冠云,俺可从没惹过你,看在你没为那耶子做恶,在网上没有参与围攻,我对你非常客气尊重,但你今天帮着那曾多次围攻我并和令狐冲等流氓打手一起欺负本人的恶妇熟女老阿姨阿妞不牛对芦鹤博主进行人身攻击,血口喷人,为虎作伥,那就别怪俺不客气了!不过我对你还存有尊敬,始终觉得你是一个有教养的文化人,你比那些文革打手围攻他人的流氓地痞如叉狼二世,令狐冲,赢洲大蟹,寄自美国,又一蛮夷等强百倍。

 

芦鹤博主文笔出色,有目共睹,他的文章不上导读谁上导读?我认为他的写作能力文笔比你提到的所有人加上落基山人,山哥,枫园梦客,德孤等都要高很多。而且芦博写作风格严谨不浮夸,更可贵的是他为人正直有正义感。他不像有些人那样浅薄势利。看芦博的为人,相信他比很多人在现实生活中都要好,只是不爱显摆罢了。工农兵大学生怎样?据悉工农兵大学生中就有不少人才!他们中很多人都考上了研究生,并成为著名学者教授。而且你怎知他是工农兵学员?这是个人隐私,我们大家都无权过问!请问那阿牛上过大学吗?什么学校毕业的?怎么俺看这妇人像个家庭妇女,整天写些破帖唠唠叨叨,人品也坏,整天在网上消磨时间,无所事事,只会装腔作势,想学油墨调侃学不像,作贱自己,围攻他人,自取其辱,令人作呕!

芦博原文是这样写的:你(阿牛)的心态始终很好,也不像个别人不知天高地厚,文章上不了导读就骂编辑有眼无珠。他何时“先诬蔑编辑您有眼无珠没文化”?请不要污蔑挑拨诽谤!

 

倒是俺自己觉着网管不公正!那又怎样?网管凭什么封了“心旷神怡”?为了那网管红人宠儿?我心旷神怡没骂人,那阿牛,耶子,糟君等人帖子常上导读,她们是什么大学毕业的?好像都不是名牌大学,写得不怎样为何常上导读? 难道网管和他们是同乡?熟人?朋友?就因她们有同伙互相吹捧,勾搭,拉关系,搞帮派,喜欢班门弄斧,显摆自己,网管就可不顾他人的写作劳动,厚此薄彼?这是对其他所有博主的蔑视污辱,砸自己网站的牌子!我认为网管就是有眼无珠!!!!!

----------------------------------------------------------------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1-07-27 22:44:51
首先借阿妞的宝地向编辑大人报告:

今天是芦鹤先诬蔑编辑您有眼无珠没文化的 -- 高伐林、阿妞、星辰、伊萍都是万维的红人,也是编辑您青睐的博主;芦鹤老师嘲笑我就罢了,居然也嘲笑这几位优秀学生语文不好、或是有悖於常识与逻辑的文字,他所批评的几篇文章(除了我的小抄),都是被编辑您放在万维导读上的。难道万维的水准这么差?芦鹤老师这不是嘲笑编辑您没文化、有眼无珠吗?

编辑大人,我只是一时冲动,犯糊涂附和了芦鹤老师的观点:因为我认为芦鹤老师毕竟是工农兵大学毕业的,他的文章有几次居然也被放在了万维导读上,我看后感觉他的语文、逻辑、尤其是格调都很差的。哪里是鹤鸣? 倒像母鸡叫蛋。所以我赞成芦鹤老师对你的批评。

至于我自己的小抄,嘿嘿,我自己都不好意思;编辑你上我的文章绝对是因为打盹,不上才是没打盹。我这回只是借芦老师的胆向编辑您提下意见,借机炒作一下自己。

-------------------------------------------------------------------------------------------------

为了防止流氓打手叉狼二世,令狐冲,赢洲大蟹,寄自美国,又一蛮夷等搔扰,关闭评论。

浏览(600)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天马行空
注册日期: 2011-07-06
访问总量: 40,02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方鲲鹏,请问谁在出丑?谁在撒野?
· 癞蛤蟆和丹顶鹤 (微型小小说)
· 导读文章选择不公平实例2
· 导读文章选择不公平实例1
· 兰冠云,请不要对芦鹤博做人身攻
· 干得好不如嫁得好? (多维:心旷
· 流氓叉狼二世(wolfxn2),谁在给你
分类目录
【3】
· 方鲲鹏,请问谁在出丑?谁在撒野?
· 癞蛤蟆和丹顶鹤 (微型小小说)
· 导读文章选择不公平实例2
· 导读文章选择不公平实例1
【2】
· 兰冠云,请不要对芦鹤博做人身攻
· 干得好不如嫁得好? (多维:心旷
· 浅谈海外民运份子
· 要求网管封流氓打手"令狐冲
【1】
· 流氓叉狼二世(wolfxn2),谁在给你
· 叉狼二世/叉拿狼,请自重
· 抗战的胜利是属于普天下中国老百
· 美国宪法保护言论书写出版宗教等
· 美国并无法律规定共党不得入内
存档目录
2011-07-09 - 2011-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