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萬維讀者為首頁 萬維讀者網 -- 全球華人的精神家園 廣告服務 聯繫我們 關於萬維
 
首  頁 新  聞 視  頻 博  客 論  壇 分類廣告 購  物
搜索>> 發表日誌 控制面板 個人相冊 給我留言
幫助 退出
Wind blow your eyes  
Enjoy my life, share my happiness, we have our own space.  
https://blog.creaders.net/u/533/ > 複製 > 收藏本頁
網絡日誌正文
關於 “鳳姐”現象和其它 2010-02-10 23:51:54

聽聞鳳姐最新消息,她很希望上層社會關注此事…….其實我也有同感,真的希望有做社會工作者的先生女士們關注此事,為什麼在我們的社會裡會出現重多的類似現象發生呢?先是芙蓉姐,然後是瘋狂的一家追隨劉德華,現在又出現了當今的鳳姐......

 

真的很希望一些娛樂和新聞工作者們停止這些無聊的炒作.這類節目的推出實際上是一種工作上的"黔驢技窮",另一種說法叫"飽和".真的很想問一下節目製作人,你推出節目的同時,你的主導思想是什麼?也許你正在為你能夠創高收視率而自喜自樂,可是真的為我們的社會感到悲哀,一方面是嘆息又多了一個無辜的新聞怪物,另一方面又對這種新聞導向感到不恥.不知大家對記者的印象是一種什麼概念,通過幾次出現的一系列的網絡現象,感覺他們是一種以喜歡暴露他人的隱私為榮,再不就是搞些花邊新聞,或是也許三天前還為某人歌功頌德,可是看到一個人馬上"三十而倒立"了,就立刻見風使舵,集體地把她拉下馬,再通俗地講,就是搞臭她.其實記者也是社會工作者,當你們地報道時,我真的很想知道,你有沒有想過事後效應以及相應措施?

 

 

鳳姐的一句話我很贊成,就是真的希望上層社會或人士關注這些,儘快制定一系列措施和政策關注和幫助那些有狂想綜合症的人,該洗腦的洗腦,該送瘋人院的送到瘋人院吧.

 

以上之作純屬個人感言,本人聲明並無詆毀記者之意,只是對某些炒作現象不恥而已.謝謝閱讀拙作.J

 

瀏覽(942) (0) 評論(0)
發表評論
我的名片
windblowueyes
註冊日期: 2006-12-28
訪問總量: 3,929 次
點擊查看我的個人資料
Calendar
最新發布
· 關於 “鳳姐”現象和其它
分類目錄
【感言】
· 關於 “鳳姐”現象和其它
存檔目錄
2010-02-10 - 2010-02-10
 
關於本站 | 廣告服務 | 聯繫我們 | 招聘信息 | 網站導航 | 隱私保護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