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绚烂春华  
My space  
网络日志正文
真相!揭露“大纪元网”《纽约警方逮捕中共帮凶头目李华红》的骗人谎言 2011-12-20 19:22:12

20111013,我看到法轮功”“大纪元网刊登题为《纽约警方逮捕中共帮凶头目李华红》的文章,文中说:今年826日下午,李华红及其帮凶侮辱、殴打从外地来纽约的法轮功女学员,并把前来劝阻的华人程长河先生打伤。程先生随后到医院做了检查,并到警察局报案。作为此事的目击者,我所看到、所听到的情况与文中所写的恰恰相反。我看到李华红才是被恐吓、殴打的受害者,而在大纪元网文中被诬蔑成打人者,包括我在内的民众成了帮凶。我不禁要产生疑问:大纪元网站为何要说谎,为何要污蔑李华红和周围的群众?由此可见,法轮功是做贼心虚,恶人先告状的无赖嘴脸显现无遗,敢问法轮功宣扬的的真、善、忍何在?

本人亲眼目睹了李华红被恐吓、殴打的全过程,在看到法轮功捏造事实的文章后,出于常人的良知来还原事实真相。20118261140,我正在李华红摊点附近等朋友,当时,我看见李华红正坐在反邪教摊点处,有三名女性法轮功经过摊点,其中一名女性法轮功走到摊点前恐吓李华红说:我要杀了你,让你下地狱。李华红回答:你有什么权力杀我?你别走,我报警。随即他们发生口角,李华红担心事态升级,出于对自己人身安全的考虑,掏出手机报警。而这名女性法轮功准备逃跑,李华红为防止恐吓者逃跑将她拽住。此时,身穿·”T恤衫的男子,后来知道叫程长河,冲上前将李华红推倒,李华红顺势拉住程长河的衣服不让其逃跑,三名女性法轮功借机逃跑。周围的民众纷纷聚拢过来,谴责程长河的打人行为。为防止其逃跑,民众将其围拢,李华红抓住程长河的背包并报警。

以上是本人亲耳所听、亲眼所见李华红被恐吓、殴打的经过,我作为一名此事的目击者向大家澄清事实真相,而且愿意为李华红作证。大纪元网的文章歪曲事实、颠倒黑白,诽谤和诬蔑了李华红。为证明我所讲述此事的真实性,本人找到了当时的视频截图。有图有真相:

女性“法轮功”恐吓李华红后,李华红报警。(1

程长河将李华红推倒,李华红拉住程的衣服不让其逃跑。(2

周围民众谴责程长河打人,将程围住。(图3

我已在纽约法拉盛生活多年,亲眼目睹了法轮功的种种卑劣行径。记得2008“5·12汶川地震发生后,法轮功在纽约法拉盛幸灾乐祸地搞庆祝活动,与为四川灾区受难的乡亲们哀悼和捐款的海外华人对峙,对募捐活动进行挑衅和捣乱,我作为募捐队伍中的一员对“法轮功”的行径感到厌恶和愤怒,参加了海外华侨华人对“法轮功”大规模的集体抗议活动。“法轮功”扛着摄像机对我们进行拍摄,通过他们的媒体把我们这些抵制“法轮功”的华人诬蔑成“中共帮凶”、“特务”。自此以后,我便每天都能看到李华红女士在街头反邪教摊点作宣传,她向我们这些华人传递了一个讯息——“法轮功”是危害华人社区安宁的乱源,是侵犯言论自由的黑恶势力,是不真、不善、不忍的邪教组织,华人社会决不向恶势力屈服!
浏览(919)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1-12-21 14:56:36
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赋予了美国公民宗教自由的绝对权利。

按照这个原则,穆斯林无权在公开场合从事反对基督教的活动,基督教也同样无权公开诋毁和污蔑穆斯林。如果中国共产党在美国也申请注册成为一个合法的宗教组织,那么法轮功在公开场合所进行的各种反对中共活动就是违法的。同样道理,这个打人事件不管是谁先动手,李华红在公开场合从事反对和污蔑法轮功的活动本身就就是违法在先。
回复 | 0
我的名片
AUAUDIDI
注册日期: 2011-11-24
访问总量: 6,45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真相!揭露“大纪元网”《纽约警方
分类目录
【新】
· 真相!揭露“大纪元网”《纽约警方
存档目录
2011-12-20 - 2011-12-2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