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无×N的博客  
文学作品:当代第一部华文政治神话长篇小说(作者拥有所有著作权利。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属侵权行为。)  
网络日志正文
《齐天大圣新传·第四章·天蓬元帅蒙难记》(52)【2、雄鸡城·“九重天”】 2012-03-20 12:38:40

悟空一阵狂风般猛飞,呆子在后面拼命追赶。悟空往后一个空翻,飞到帅哥身后高处,立定了看。呆子见目标顿时踪影全无,不甘心地骂道:“这个嫦娥,好没道理,就跟孙猴子一样,是个闷骚。他们两个闷骚闷在一个锅里,不骚煳了才怪!”他哼哼唧唧地唱起来:“哼,闷骚和尚念假经,那个念假经,那个假正经;那个假正经,那个真月经,那个来来往往不正经……”

“朱帅哥,真下流也!”听他这一骂,悟空索性不走了,寻思着一定要好好整治他一下,这个腌臜的朱呆子啊!

朱帅哥骂完了,唱够了,解了气。一看下界,啊,浩大的灯海无边无涯,望不见尽头,好雄伟的一座不夜城!——原来是来到了大鸡区最繁荣的城市雄鸡城上空。他说:“正好正好,让我下去散散心。”说罢一头扎了下去。

原来这雄鸡城非同寻常,是十二生肖大都会里,妓女卖淫和赌博业。它起先是一片不毛之地的沙漠,没有水源,也没有较大规模的工农业和商业,人们的生活十分贫困。自从色情赌博大行其道之后,人和资金蜂拥而来。也怪了,就在很短的时间里,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人造海洋碧波荡漾,红男绿女摩肩接踵。夜里灯火通明,人们在游乐场一掷千金,雄鸡城变为著名的天下第一不夜城。

且说朱帅哥按下云头来到雄鸡城里,怕人识破军事部长出入风月场所,赶紧躲在暗处摇身一变,变成附近农场身强力壮的打工莽汉。雄鸡城名为雄鸡,实是母鸡的天下;不知是否因为鸡妓谐音,妓女在坊间俗称为鸡。朱帅哥刚刚走到路灯之下,就有几个妓女上来搭讪拉客。那些风尘女子老少胖瘦美丑都有。年龄大的说她价格最便宜;年龄小的夸自己最白嫩;漂亮一点的吹自己最美;连最丑的女子也声称自己最干净,简直就是没破瓜的处女。朱部长正不知挑选谁才好,突然身后跳出一个年轻瘦小的男子,一把扯住朱帅哥的钉耙不放,说:“这些女人都有性病在身,客官千万别跟她们去,跟我来吧!”朱帅哥想,大概也是个拉皮条的,没搭理他。岂料小伙子身小力大,扯住钉耙一端,大块头莽汉和几个妓女集体拔河,可就是怎么拖也拖他不动。那大龄女子本来见他来揭短就烦了,此时“啸”的一声,手指放进嘴里打了个呼哨,马上黑暗中窜出几个彪形大汉,将年轻的皮条客紧紧围住。他们怒骂小个子说:“哪儿爬出来的一个龟公?滚开!”

小个子全然不怕,笑笑说:“原来你们是龟婆?还以为是黑社会打手哩。”

为首的彪形大汉哈哈一笑:“我不打手——专打你卵蛋,怕不怕?”

“怕怕,怕得要命哩!——救命啊!”小个子夸张地喊了起来。

朱帅哥连忙求情说:“别打,别动手!大家有话好商量。”

小个子斥责他说:“真是树大空心,山大无柴。客官,你白白长了一副大身板哩。既然是个空心货,还在这里泡个什么妞?”

打手们吼叫道,“你啰嗦什么,还不快滚!敢在大爷的地盘上抢生意,打死你都没人敢收尸!”

小个子意志坚定,但语气仍然温和地说:“大路朝天,各走半边,怎说是抢你生意?说这些女子有病,哪点错了?”

打手们一听此言,顿时大怒,齐齐喊了一声:“打!”立马围上,拳脚雨下,恨不得把那人立即捣成肉酱。朱帅哥低头拄耙,默哀不已,心里想:“这小子糊里糊涂就横尸街头了,惨哪!真是每时每刻都要韬光养晦啊!要忍啊,忍字头上一把刀啊!”一会儿功夫,包围圈子忽地散开,不料妓女们发一声喊,顿作鸟兽散。朱帅哥一抬头,和她们一样都大跌眼镜:小个子巍然不动;高头大马的打手们,一个个全被揍趴在地,爬不起来了。小个子手脚麻溜快如闪电,谁也没看清交手的过程,打斗就结束了。小个子又上前拽住朱帅哥的衣袖,朱帅哥也怕了,只连声说:“兄弟,俺不去了,不玩了,让我走还不行么?”

那人不依不饶说:“那咋行?为了你要嫖妓,俺差点被他们活活打死哩!你多少也要表示表示,对不对?”

朱帅哥无奈,只得很不情愿地掏出三张百元大钞,交到那人手里。小个子收了钱说:“果然是政府部长,就是有钱。”

朱部长一个哆嗦,内心更加悚惧,哭丧着脸悄声问:“你究竟是谁啊?别瞎说好不好?”

那人说:“有钱有势多好啊,怕什么?”

朱帅哥道:“兄弟,你真地是谁?我只是来此地观光玩玩,什么都没做,你就放我走了吧。”

那人突然仰面大笑,用他很熟悉的声音说道:“朱帅哥啊朱帅哥,你不认识金箍棒,我还认得‘硬死你’啊!”

“哇,又是你,贼猴头!把你烧成灰都认得你咧!”朱帅哥惊讶得眼睛珠子都快掉出来。“好啊,你堂堂大总统候选人,竟当上了鸡头皮条客!我不揭发你——才怪!”说着他收起那九齿钉耙。

“那我问你朱部长,半夜三更的,从广寒宫跑到这里做什么?”

“啊!你跟踪我?”

“说啊,半夜三更的跑出来做什么?”

“我?来——来打酱油!”

“打酱油?”悟空不慌不忙掏出那百元钞票说:“朱帅哥,这钱是谁的?三百块钱打酱油,这酱油也忒贵了些吧?”

“那,那我也问你孙主席,你深更半夜到广寒宫又是干啥的咧?”

“我?——做俯卧撑!生命在于运动嘛!哈哈!”悟空倒地做起了俯卧撑,先双手,后单手,轻松愉快,玩起花样。“明明是你出钱要我帮你消灾,还想诬陷我?堂堂军事部长当街召妓,我是在搭救你咧。”

“你个天杀的孙猴子!

“好啦好啦,玩笑到此为止。我请你喝酒去,好不?”

“不去,就是不去!你趁我不在的时候泡我的女朋友,我怎么会和你这种人在一起喝酒?”

“谁是你女朋友?我可从没听说军事部长有女朋友啊。”

朱帅哥气愤地说:“别装!嫦娥难道不是我女朋友?上次你骗了我,难道还没有骗出我的心里话来么?”

“你这呆子,一厢情愿没用!她从来都没承认过呀。”

“她那是不好意思。你们才认识几天?她心里话怎么会和你讲?”

“噢,原来这样。你看报道了,瞎吃醋!哈哈!”

“吃醋?我才不在乎呢。——哎,她还和你谈了些什么?提到过我没有?”朱帅哥又实在忍不住,急切地问。“这里乱糟糟的,我们干脆到上界的‘九重天’去宵夜,喝它几杯。那里面的女郎一个比一个漂亮。我们边喝酒边聊天,你我都需要减减压嘛,怎么样?”

“好啊。”悟空爽快地答应了。

突然朱帅哥一摸口袋,气鼓鼓地说:“身上就带了三百块钱,还被小人诈骗跑了,没钱啦。”

“别生气,我付账。这个还你,逗你耍的嘛!”美猴王呵呵笑着,“谁要我是你大哥咧?”顺手将那三张钞票塞进了朱帅哥兜里。

浏览(283)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无×N
注册日期: 2011-11-25
访问总量: 33,76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作者无×N拥有所有著作权。转载注明出处。
最新发布
· 《齐天大圣新传·第四章·天蓬元帅
· 《齐天大圣新传·第四章·天蓬元帅
· 《齐天大圣新传·第四章·天蓬元帅
· 《齐天大圣新传·第四章·天蓬元帅
· 《齐天大圣新传·第四章·天蓬元帅
· 《齐天大圣新传·第四章·天蓬元帅
· 《齐天大圣新传·第四章·天蓬元帅
分类目录
【长篇连载】
· 《齐天大圣新传·第四章·天蓬元帅
· 《齐天大圣新传·第四章·天蓬元帅
· 《齐天大圣新传·第四章·天蓬元帅
· 《齐天大圣新传·第四章·天蓬元帅
· 《齐天大圣新传·第四章·天蓬元帅
· 《齐天大圣新传·第四章·天蓬元帅
· 《齐天大圣新传·第四章·天蓬元帅
· 《齐天大圣新传·第四章·天蓬元帅
· 《齐天大圣新传·第四章·天蓬元帅
· 《齐天大圣新传·第四章·天蓬元帅
存档目录
2012-03-02 - 2012-03-31
2012-02-01 - 2012-02-29
2012-01-01 - 2012-01-30
2011-12-01 - 2011-12-30
2011-11-24 - 2011-1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