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我欲因之  
“举例说,这里的妹妹初见因之哥哥才情天下,风流潇洒,华章日月,人间极致,便爱慕的不行。。。”  
https://blog.creaders.net/u/5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因之讲故事 3 2007-06-25 16:46:51
因之讲故事 3
----我欲因之


第三回:


却说因之上网累了,就乱看女博士生电脑里的东西。

多数是英文的,还有很多像梯子又像麻花的图。

突然看到一篇中文的。很短,说:“原来这是个大阴谋,中国人啊,生死存亡啊,我可怎么办?我可怎么办? 我可怎么办?”

又看到一篇:“冷泉滩,神秘的滩。。。” 冷泉滩,就是实验室所在的地名。

因之心里一阵惊慌。

可惜无论因之怎么仔细看,都看不出这阴谋是什么。都怪因之英文不好啊。

忙活了半天,出了一身冷汗。

不过因之想啊,既然人家城里人说有大阴谋,那肯定有大阴谋了。看人家长得白白净净的样,说不定还是高干子弟呢。

问人家吧,人家又不理因之。不好问。

可是既然关系到中国人民的生死存亡,那一定得搞清楚。

因之对自己的聪明才智还是有信心的。譬如,小时候大人老师常说,饭前便后要洗手。因之觉得就不对。 应该是便前饭后要洗手。 吃了饭后,手上满是油,要洗手吧? 周围环境里多脏啊,很多细菌,便时要碰到某个关系到生儿育女的重要的部位,是不是应该先把手洗干净?

因之想到这里,英雄豪气顿生。决心要救国救民。

因之于是继续上班,假装没事似的。

终于有一天,女教授对因之说,这个周六我们有个聚会在我家,你也来吧。

受宠若惊啊!高兴得一夜没睡。不明白,女教授为什么会把因之当作同一档次的人? 家乡里穷人家的小姑娘,没得吃会饿得头发发黄,看女教授头发也有些黄黄的,莫非她以前也是乡下来的?

这么重要的事,穿什么好呢? 不知道。

不知道就问问吧。不是有文学城网么?

因之来网上一问,很多人都给因之出主意,世上真是好人多啊。因之感激得不行。

文学城的人都说,要西装领带。

于是,因之拿出所有的钱,买了一套西装,一根领带。

周六到了,因之打扮整齐,来到了女教授家。

已经来了五六个人,数因之穿的最好。因之心里美啊。

他们都不断地看因之,想必是因之很帅啊。女博士也不断地看,脸上露出微微的笑。

最后来了一位老头,好像得过诺贝尔奖。那梯子麻花就是他画的。

没见到女教授的丈夫,也没人提。没结婚么?

又吃又喝的,好玩极了。

后来,大家都要告辞了,女教授对因之说,因之你留下。

只剩下因之和女教授了。“跟我来,”她说。

女教授的房子很大,因之跟在她身后,走过走廊,转了一个弯。

前面竟然是一个电动楼梯。没错,就是大商店里的那种电动的扶梯。

女教授打开开关,因之就跟着她一起上了楼。

楼上先是一个厅,墙上有一幅裸体女人的画。裸体女人胖乎乎的。因之不好意思看。

女教授整理了一下因之的领带,说,“这一打扮,还真帅。”

然后说,“你随便,我去洗个澡,今天可真热。”就走了。

剩下因之一个人看着裸体女人的画,发愣。

因之看过美国的电影,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这时候因之想起了柴玲。

柴玲问,中国人,我值得为你牺牲我的生命么?
因之问,中国人,我值得为你牺牲我的第一次么?

要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google “我欲因之”,即可进入因之的博客。
浏览(836)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Connie. 留言时间:2007-08-04 14:20:40
然後呢?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我欲因之
注册日期: 2006-10-26
访问总量: 59,33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我欲因之公告(请点击):
最新发布
· 因之讲故事[超级精版]
· 请给我一丝明确的希望(和冰儿)
· 和茉儿“落泪的蝴蝶”
· (for 枫儿):Don't Cry D
· (for Ice3): Maid of Ice
· 为红袖作:My Xiu-er Will Never
· 蝶缘 和袖儿“做最后一次凄美的蝶
分类目录
【诗词】
· 请给我一丝明确的希望(和冰儿)
· 和茉儿“落泪的蝴蝶”
· (for 枫儿):Don't Cry D
· (for Ice3): Maid of Ice
· 为红袖作:My Xiu-er Will Never
· 蝶缘 和袖儿“做最后一次凄美的蝶
· 夏的苦恋 和枫儿“夏的苦恋”
· 秋叶的诗 和ice3
· 谁的黄昏谁的晨
· 枫丹白露: 枫儿挚谢
【我欲因之: 男人的魅力】
· 因之讲故事[超级精版]
· 因之讲故事 3
· 因之讲故事 2
· 因之讲故事 1
· 因之魅力的自我分析(I)
【我欲因之: 一个漂亮的lesbian】
· 一个漂亮的lesbian (II)
· 一个漂亮的lesbian (I)
· 一个漂亮的lesbian (序)
【我欲因之: 潮坊】
· 潮坊 (III)
· 潮坊 (II)
· 潮坊 (I)
【Hall of Fame: 因之欣赏的才人佳】
· LYN: 读Seduction for Love
· 采薇:伤
存档目录
2007-09-05 - 2007-09-24
2007-08-04 - 2007-08-04
2007-06-01 - 2007-06-25
2007-05-22 - 2007-05-31
2006-12-02 - 2006-12-0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