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zebra-k的博客  
信仰问题  
网络日志正文
东南大学陈志明教授的妻子写给惨死的丈夫的一封信 2011-12-24 19:46:07

亲爱的老公,我尊敬的先生陈志明:

 

你走了已经80多天了,把我和女儿留下,让我们孤儿寡母整天沉浸在无尽的痛苦中......

老公,你知道吗?那天我抱扶着你坐在救护车上时,你流了那么多的血,那些血浸湿了我的衣服,也浸湿了我的心,直到今天,那些血还在我的眼前我的心里流淌着,挥之不去......

老公,我还记得你在口喷鲜血倒下前,说过的最后一句话:我相信法律是公正的。但你不知道是,你死去已经80多天了,公正的法律还没有到来,它迟到了。你被野蛮的殴打致死,但现在他们却说你是死于你自己心脏本来的缺陷......

老公,我知道你躺在冰冷的冷藏箱里,孤独的等待着公正的法律给你一个公道,等待着法律对那些野蛮伤害殴打你的黑手的惩罚,但这等待还在持续,不知道什么时候你才能真正的闭上你的眼睛......

老公,我真的心力交瘁了。我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无助无力过。我知道,整天的以泪洗面无济于事,我要给你讨回个公道,但此刻我感觉我真的无能为力了。你是一个性情温和敦厚的人,谁能想到你会以这样的方式离开我们母女,丢下你热爱的事业和家,就这样撒手去了?

老公,你知道吗?那2个伤害殴打你的人,在你离去不到一个星期,就被释放回家了......

老公,你知道吗?这80多个日日夜夜,我和女儿白天奔走在各个司法机关,一遍遍的哭诉着你的离去,你受到的殴打和伤害,面对一张张事不关己、职业化冷漠的脸,求告诉说,一次又一次的受到“二次伤害”,但我们等来的却是这样的结论,这样的不见天日样的愤懑......

老公,我亲眼看见你被那2个野蛮人围打,口鼻流血,当时围观的几十人,但他们现在却告诉我没有证据证明你是被殴打致死,没有人可以证明,现场那么多目击者,还有监控探头,却说无法取证......

老公,我亲眼看见你口喷鲜血倒地,也看到了医院死亡证明上的死因结论是颅脑外伤,但法医鉴定却说你是因为心源性猝死,你是死于连你自己都不知道的、每年体检从来没有检出过的心脏缺陷,你被伤害的脑中血肿、被折断的肋骨、胸骨都被忽略了......

老公,我不知道我还能支撑多久。当我被拒绝看望你的遗体,当我被拒绝复印验证你的法医解剖报告,当我被拒绝为你在江苏省以外的省级人民政府指定的医院进行重新尸检鉴定时,当我被一次次指使着奔走在公安局检察院法医鉴定中心的路上时,多少次我觉得自己就要支撑不住了,要倒下了。而这样的奔走求告不知道还要持续多久。我真的顶不住了。谁能来帮助我们呢?你还有那么多的未竟研究,那么多的事要做,但你却撒手人寰,是谁赋予凶手如此去剥夺一个人生存的权利?又是谁让尸检的过程充满困惑和不解、让我们作为受害者的孤儿寡母收到一次次的再伤害?又到底是谁让这惨祸迟迟得不到应有的处理告慰生者和死者?

老公,事发后有人告诉我:你斗不过他们的,他们家很有势力的。有人说那殴打你的野蛮人家庭背景深厚,家里老人一个是离休干部,一个是区街道办的干部,家里还有亲属是公安系统的,甚至有军区的大干部,有一张严密厚实的关系网。开始我还不相信,我和你一样相信法律,相信人心。但现在我开始怀疑了,是不是我们都太幼稚了?你走后这80多天发生的这一切,都在告诉我,我们可能真的斗不过他们,有一只无形的手在操纵着案件侦办的进程,左右着一切,力量之大我们难以想象......

老公,你是个优秀的学者师长,你的学生、同学、校友、同事、老师、好友还有你的亲戚们,一直在帮助和照顾着我们母女,给我们支撑和力量。我们还在坚持和抗争,我们不需要别的任何东西,就是要让你得到你相信的法律公平和正义,就是想让你能瞑目安息。

老公,往事如在梦中,眼前物仍是、人已非。我们历经艰辛建造的家,因为你走了,已经完全破碎了,留下的只有我和女儿无尽的伤痛,伴随我们生命始终的哀伤,还有那无形的、似乎无所不在无所不能的黑恶势力给我们这个已经破碎了的家庭的伤害和恐惧......

老公呀,我们该怎么做呢?                          


陈志明的妻子:邵利

2011.12.24

浏览(384)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zebra-k
来自: canada
注册日期: 2011-12-25
访问总量: 2,03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东南大学陈志明教授的妻子写给惨
分类目录
【News】
· 东南大学陈志明教授的妻子写给惨
存档目录
2011-12-24 - 2011-12-2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