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曾明慧网上看到一河北大法小弟子写的《小小弟子证实法》的文章,文章称:我上学前就会通读《转法轮》,认识好多字,学校老师都感到吃惊,以为爸爸妈妈都是大学生,其实爸爸妈妈只是初中毕业,都是打工的。作为一名大法小弟子,我的同学就成了我要救度的对象。我给一些同学看真相资料,看“悠游字在”动画片,向本班和其它学校的学生讲真相,劝三退,尤其讲天安门“自焚”案中利用小刘思影诬陷大法的真实情况,大约劝退同学三十名左右。有个好朋友还跟我一起学大法、炼功呢! 

     文章还举了三个例子,一是大法在我身上的神奇体现。说的都是些所谓神奇的故事,如什么:我五岁时,有一次发高烧、咳嗽,吃药、输液不管事,嗓子发炎,扁桃体肿大,肚子疼的不行,得了小肠疝气,人瘦的不象样子。去医院检查,医生要我做手术,妈妈看看也没办法。就靠天天学法,天天跟着妈妈炼功,不知不觉身体就完全好了。半年的时间,在我没上学之前,就把《转法轮》这部法就全读下来了。妈妈和同修们集体学法,每人几段轮着读,我也跟着读,同修们都夸我超常,不可思议。这些骗人的鬼话,谁信啦,稍有点头脑的人都知道,人是吃五谷杂粮的,生病是正常的,病了不吃药、打针,而是靠什么学法、练功就能好的,谁信啦。二是我也能做资料。说什么一次打印机卡纸了,靠发正念,从新打开打印机,结果好了,稍懂点机械的人都知道,打印机卡纸是要靠人拆开机器将纸取出才行的,哪有什么发个正念就好这么神奇的事。第三个例子更加可笑,说什么讲真相,劝三退就能救人,这只不个是李洪志编造个谎言骗弟子的,什么一个6岁的小女孩还带伤去讲真相,真是愚昧呀。 

     作为一个11岁的青少年,被法轮功教唆带着这样的思想去生活,做出违法犯法的事自己还不知道,明慧网真是害死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