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里根的博客  
有空时再写!  
https://blog.creaders.net/u/600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宋祖英一次当众“挖鼻屎”的行为 2012-09-08 11:25:13

 

几年前台湾某电视节目主持人在一次搞笑节目中说,"当我看到我崇拜的女明星在停车场用手指挖鼻屎时,我崩溃了。她挖出的不是鼻屎, 是我的心。这话说得有点过激。人处理身体上的排泄物,实属自然。我的中学语文老师曾说过,再美的明星都和我们普通人一样,直肠里同样包着粪便。可是,我们也要承认我们普通大众, 中国的也好, 美国的也好,就是对公众人物有更高的期望。公众人物的一言一行, 都是大众关注的目标。我们美化公众人物。我们崇拜对象的言举如果出轨,会使其形象顷刻间坍塌,很多人的心肝会被挖出。

自从中国大陆歌坛出了个宋祖英,我就长时间成了她在海外的铁杆粉丝。她圆润的嗓音、动情的演唱、端庄的台风,当之无愧的大陆乐坛一姐。她出生苦寒,体惜贫穷,给她的形象平添了很大的魅力。她出现在电视屏幕上,我绝不换台。有关她的报道,我再忙也要读。我看了她在悉尼歌剧院、维也纳金色大厅和肯尼迪中心的演出。在我的心中,她一度是中国大陆最好的公关手段,胜过任何强硬的外交辞令。他在欧美的演唱会, 让我体会到和平使者所应具备的特质。

可是, 宋祖英在去年11月做的挖鼻屎举动,把她在我心中完美的形象砸了个粉碎, 我的心被挖掉了。

 

宋祖英做了什么“挖鼻屎”的事,会让我和不少原来的粉丝离她远去?

2012年一月的“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上, 宋祖英穿着裘皮大衣,前所未有地和高调地出现在舞台上 (见:http://ent.sina.com.cn/y/2012-01-20/09283539002.shtml)。身着裘皮大衣的宋祖英让我呼吸和心跳都停了。。。穿裘皮大衣犯法吗?当然不犯法。中国大陆是世界上最大的皮毛动物养殖国家,几亿只皮毛动物活在被剥夺的条件中,它们死得极其的惨烈。但是不犯法, 不等于合情合理。抽烟不犯法,但是宋祖英要是给烟草公司做广告,有多少人会认同? 对残暴动物的服饰,西方演艺界和政经精英们早已变得聪明, 知道要远离这些给他们抹黑的服饰。国内处于经济爆发的狂躁期,有钱人以及平时读书不多的明星,不知道什么是可取和什么是愚笨的选择。如果宋祖英多读点书,多留意一点大众早前对章子怡穿皮草大衣的鞭打,就不会做出这种“挖鼻屎”的服饰选择。 

据说国内有识之士通过网络告诉宋祖英,裘皮服饰不是公众人物的选择。但是,宋祖英选择不理会, 从来没有公开说明自己是什么情况下做出了这个服饰选择;以后还会不会穿此等服饰;是否体验到了这个服饰选择对粉丝的困惑;以及这个服饰选择是否客观上鼓励了社会对残暴的冷漠。我们国人和海外华人,对广东的小悦悦被车撞伤马路,18冷漠路人视而不见, 深恶痛绝。 宋祖英高调穿戴裘皮大衣,难道不是间接鼓励这种对苦难的冷漠吗?

宋祖英已离我远去;原来那么甜美的嗓音也变得陌生;原来崇高的形象化成了幻影;宋祖英原来出现在电视上时的心跳,现在也没有了。 她成了个十足的陌生人。

 

李根

浏览(506)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ENS 留言时间:2012-09-08 14:10:56
西方人以前也穿皮毛的,现在鼓吹小动物可怜什么的中国人可跟可不跟,否则自己累死。要说可怜猪牛鸡羊不可怜吗?是不是大家都该成素食主义者呢?

挖鼻子的却不雅但如果你是曾经的粉丝就不该这样写出来,这是有点羞辱人的意思了。其实每个美丽的女人都要大小便的你不看到也能想到,那怎么办。

由于年龄关系我不是宋的粉丝,但我觉得对艺人我们不要太求全责备。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里根
注册日期: 2012-02-29
访问总量: 2,66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宋祖英一次当众“挖鼻屎”的行为
分类目录
【怀念集】
· 宋祖英一次当众“挖鼻屎”的行为
【以前的故事】
存档目录
2012-09-08 - 2012-09-0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