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我心旖旎的博客  
暂无  
网络日志正文
将8进行到底 2012-06-13 11:08:12


上网 后就学会了8。一88上瘾了,先在宠坛8小狗小猫,后来升级了,到子女坛8考大学。起初以为8只是咱国人的爱好呢,后来发现美国人和咱们一样,也喜欢8。自从俺Lexie进家门后,俺一下子认识了好多周围几条街的老美。哼,在这之前俺在这儿住了十几年也没人搭理俺,弄个Lexie进门,嘿,俺倒是一下子就入主流了。 NND 早知道养个狗就能入主流,俺就该一踏上美利坚的土地的时候就先办这件大事。自从入了“主流”后,一个个老美就开始跟俺8了:

"Lexie Mom”,Lauren眼角斜了一下街下面一家人家,“那家好像搬来新人了,原来好像就住俩男的,房子买了?”

“那俩男的跟你说过话吗?我偶尔碰到他们,他们最多冲我笑笑。”我说。

“那俩男的好像还挺nice的,他们不是兄弟吧?" Lauren假装无知地说。

“谁知道啊,倒是不bother我们哈。”我也心知肚明地笑着。

。。。

Hi my pumpkin pie!Karen撮撮着嘴搂着Lexiekiss, "Lexie mom look!" Karen向我眨了眨眼,用头向我示意了一下前面手拉手散步的一男一女.

“那不是John吗?”我说,“那女的是谁啊?”John是我家邻居,是塘里的警察,整天无所事事,把园子修理的绿油油的,搞得俺家的就跟个瘌痢头似的,一簇黄的,一簇光的,有点绿的地方还带着白色的花球!俺真后悔买房前没打听打听隔壁人家的职业。

“哎,Karen, 不对啊,那个女的好像不是John的太太哎,John的太太又高又大, this one is so little!”我诧异了。

Yup, you’re right! I bet this is his new one. Karen坏坏地笑着。

 What do you mean? ”我好像很傻哎。

“天哪,你不知道?他相好的多着呢,谁知道他都睡了多少。”Karen一边拍着Lexie一边向走远的那一对撇了撇嘴。

“他离婚了吗?”我好奇地问。

“谁知道啊,管他呢,我听说这女的是离婚的,还带着俩儿子呢。Oh well, not our business, right?  

Right。”我继续往前走。

。。。

“Oh My Goodness! Here comes my happy baby!”  Barbara咋呼呼地冲着Lexie又是摸又是亲, 说实话,我是真服了老美了,换作我,对人家的狗我肯定不会又抱又亲的。看样咱的博爱精神跟人家比还真的差好几十年呢。

How are you? Haven’t seen you for a while. I did see your husband walking Lexie though. But you know what, Lexie wasn’t looking as happy. Barbara向我告状。

“我回中国了3个星期。”我笑着说。

Good for you! Barbara热情地问我回国感觉如何,得到满意的答复后,就开始8正题了:“我还以为你跟LG吵架搬出去了呢。”

嘿,这是哪跟哪儿呀。我只好笑着说,“我倒是想啊。 

“男人啊,没一个好东西。你也别不高兴了。”嘿,我说我不高兴了吗?

Barbara继续8:“我早就告诉我家那一个,don’t bother me 一点忙都帮不上不说,你给他烧了饭,他还抱怨。你去中国vacation自己去就对了,我每次出去就只带我的Lulu。”Lulu是她的小狗。

我明白了,Barbara肯定是和她老头子吵架了。“What can you do, right? ”我附和着,“我们就自己开心就行了, besides, you got Lulu, and you go to the gym. Buy the way, you’ve lost weight, haven’t you? You look great!”这下Barbara开心了,“Yup, I’ve been working on it. I need to fit into my new dress.  We’ll have to have coffee next time。”

。。。。。。

女儿问我:“Mommy, 你为什么自己出去遛狗的时候时间就特别长啊?”

嘿,8呗。岂止是遛狗的时间长,心情还特好呢。看看这个:(注:这个不是我说的哈,这是养生网上抄来的,嘿嘿。)

8 的好处很多。8可以推迟大脑的衰老过程,流水不腐,户枢不蠢8需要用脑思索,这对于大脑功能来说,无疑是一种锻炼,它可以防止大脑过早地老化。。。人的一生,不可能没有烦恼,所谓万事如意,不过是人们的一种愿望,特别是处在多事之秋的中老年人,极易陷人苦恼和孤独之中。当我们遇到各种不顺心之事时,如果找几个朋友88,倾吐衷肠,来解除一时的不愉快,摆脱激动、愤怒、委屈、忧郁、疑虑等情绪,是很有必要的

根据本人的观察,网上8效果更好,因为不只是动脑,还要动手,手指在键盘上噼里啪啦,即锻炼了手指的力度更锻炼了手指的灵活性,脑子灵了,手也灵了,心灵更灵了,如此各种好处,何乐而不为呢?将8进行到底!

“妈咪,你接着8, 我没睡呢,我在听呢。呜。。呼。。呼。。呼。。。”



 

 

浏览(983) (0)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JK123 留言时间:2021-09-25 06:10:44

thanks

[url=https://www.bbc.com/]BBC[/url]


回复 | 0
作者:我心旖旎 留言时间:2012-06-14 06:34:33
回复新天地:你带你家狗狗出去了没?要勤快啊,:)
俺们塘的警察啊估计连鱼儿都懒得管,但听说他们的薪水却高得令鱼儿们翻白眼。
回复 | 0
作者:新天地 留言时间:2012-06-14 04:40:28
塘里的警察? 水塘管鱼的?:-)
回复 | 0
作者:新天地 留言时间:2012-06-14 04:27:21
恭喜你进入主流

我怎么还没觉得呢?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我心旖旎
注册日期: 2012-03-08
访问总量: 28,29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旖旎欢迎各位光临! 转载博文或图片请注明出处!
最新发布
· 关于申请商学院(三) --- 面试,
· 关于申请商学院 (二) --- 选校,
· 将8进行到底
· 关于申请商学院 (一) --- GMAT
· 养孩子 vs 养宠物
· 西西串门
· 雨中救美
分类目录
【家园】
· 雨中救美
· 沾花惹草
【随想】
· 将8进行到底
· 养孩子 vs 养宠物
· 西西串门
【宠物】
· 妈妈节说事:我妈咪真烦呢!
【女儿】
· 关于申请商学院(三) --- 面试,
· 关于申请商学院 (二) --- 选校,
· 关于申请商学院 (一) --- GMAT
存档目录
2012-06-06 - 2012-06-22
2012-05-14 - 2012-05-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