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正义天使的博客  
独裁是万恶之源,民主是万民之福。  
https://blog.creaders.net/u/633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访民遭强暴 警方拒立案 2012-05-31 16:45:09

辽宁抚顺市女访民朱桂芹4月在北京上访期间遭地方政府雇用的保安绑架及强暴。朱桂芹星期四投诉说北京和抚顺的警方互相推诿、拒绝为她立案。有北京访民表示,访民遭看守或截访者强奸的案例不少,但一般媒体不会报道。

朱桂芹说,当天正从教堂出来,就被停在不远处的抚顺截访者绑架,同时还抢走身上的现金,信用卡及手机:“你知道吗?他们二三十人,我离这二三十人也就五六步远,就在教堂门口光天化日,在众人面前对我实行的绑架”。

朱桂芹说,她是被一个叫“小海”的年轻人强暴:“4月11日当天不到5点,绑架我之后15分钟到20分钟,就在车上,跟车的一个人说‘把小海叫上来,干她’。(当时我)双手、双腿都被缠着透明胶布。我后背都被打得青紫。把我送到家里的时候,在政府大楼门前进行黑恶交易。把我人交给街道办的副书记毕胜国,然后毕胜国向他们交了钱”。

据强暴者小海自己承认,受到毕胜国指使。

更令她震惊的是被强暴后,公安局拒绝了她报警:“他把我的手机都抢去了,14日把我送到家的时候我报警,没有人理会。我到派出所去了,派出所那个人的警号我 也记下来了。他说不做记录。我叫人往北京打电话,北京这个地方推那个地方,那个地方推这个地方。 最后推到给了一个公安部的电话,但是这个公安部电话没人接”。

为家人冤案多年上访不果的朱桂芹,2004年因到北京上访,被地方政府“劳教”三年,期间受到酷刑。获释后继续上访,但遭到官员雇佣的黑保安报复。

在北京多年的吉林访民刘金伟说,女访民被截访人员强奸的事件很普遍,许多访民不敢张扬,唯有息事宁人:“截访人员特别坏,有的访民年轻漂亮,也有家庭、有孩子,如被人强奸,在家里就没法做人了,不少访民被人强奸之后,只能忍气吞声,自认倒霉,有的想找媒体但也找不到,再说,北京一般的媒体也不给报道这些事。 国内的媒体哪有替老百姓说话的?”

浏览(374)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正义天使
注册日期: 2012-05-29
访问总量: 25,89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土地被违法强征 上访被非法劳教
· 北京居然违法强征 中国哪里还有
· 维权代表被殴致死 官方抢尸企图
· 政府违法强征暴敛 民众反抗杀官
· 政府沦为黑社会 法律尊严踩脚下
· 政府沦为犯罪集团 强征强拆枉法
· 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曾与海伍德同
分类目录
【今昔杂淡】
· 土地被违法强征 上访被非法劳教
· 北京居然违法强征 中国哪里还有
· 维权代表被殴致死 官方抢尸企图
· 政府违法强征暴敛 民众反抗杀官
· 政府沦为黑社会 法律尊严踩脚下
· 政府沦为犯罪集团 强征强拆枉法
· 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曾与海伍德同
· 政府破产艰难维持 违法强征掠民
· 重庆百姓示威抗议 当局警察暴力
· 八九.六四无须平反
存档目录
2012-06-01 - 2012-06-28
2012-05-28 - 2012-05-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