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正义天使的博客  
独裁是万恶之源,民主是万民之福。  
https://blog.creaders.net/u/633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毛泽东——中年不育 造福中华 2012-05-31 23:22:05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

      我检查毛的前列腺。他有包茎,包皮很不容易翻上去。自他迁入中南海以后,就再也没有洗过澡。他觉得洗澡浪费时间。他的卫士每晚在他批公文、看书或闲谈时,用一条湿毛巾替他擦身。毛右侧的睾丸没有降到阴囊,也不在腹股沟,所以是隐睾。 这不会影响到性能力,但能导致睾癌。我得注意这个不正常现象。毛的前列腺不大,柔软。我做了前列腺按摩,用试管装了精液,拿回到办公室。

      前列腺的检查结果出来了。毛的前列腺正常,但报告显示他没有生育能力。毛与他前后三位妻子生了好几个小孩。毛跟江青生的小女儿,李讷,那时不过是十五岁。看样子毛的生育能力是在中年后停止的,我一直无法找出病因。
我告诉他,前列腺没有问题,不过没有生育能力了。他说:“那么我成了太监了?”我说:“不是。”我这才发现毛完全没有基本的生殖常识。他也是现在才知道他的右侧睾是隐睾。我又解释说:“生育能力全看精虫是不是正常,性欲和性能力与精虫没有关系。”

      后来我才发现其实毛担心的不是他的不孕症,而是性无能。他一直相信性生活活跃期是在十二岁到六十岁之间。他讲他年轻时,在韶山曾和一个十二岁女孩子有性关系。他一直对此事津津乐道,回味无穷。
      一九五五年这时毛六十二岁,深恐从此丧失性能力。也是在此时毛开始有阳萎现象。毛坚信性能力和健康有直接关联。在我刚去他那里工作时,他正由别的医生建议肌肉注射鹿茸精,我不同意这种治疗,但骤然无法使他中止。随着他自己的年龄越老,他将上面说的年限不断扩大,最后成了“男女年龄在十一岁到八十岁之间”。这无非是以他自己的性经验做出的结论。

      后来我发现毛在权力斗争高度不稳定的状态下,阳萎现象最为严重。一九六零年初期,他势如中天,阳萎突然完全治愈。毛和江青那时早已不同床,但毛跟那些年轻女孩完全没有问题——同床的女人数目增加而平均年龄骤减。

男人不育,人之悲哀。泽东不育,国之大幸。否则,象朝鲜,中国仍将是毛家儿孙的独裁统治。

浏览(147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正义天使
注册日期: 2012-05-29
访问总量: 25,89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土地被违法强征 上访被非法劳教
· 北京居然违法强征 中国哪里还有
· 维权代表被殴致死 官方抢尸企图
· 政府违法强征暴敛 民众反抗杀官
· 政府沦为黑社会 法律尊严踩脚下
· 政府沦为犯罪集团 强征强拆枉法
· 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曾与海伍德同
分类目录
【今昔杂淡】
· 土地被违法强征 上访被非法劳教
· 北京居然违法强征 中国哪里还有
· 维权代表被殴致死 官方抢尸企图
· 政府违法强征暴敛 民众反抗杀官
· 政府沦为黑社会 法律尊严踩脚下
· 政府沦为犯罪集团 强征强拆枉法
· 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曾与海伍德同
· 政府破产艰难维持 违法强征掠民
· 重庆百姓示威抗议 当局警察暴力
· 八九.六四无须平反
存档目录
2012-06-01 - 2012-06-28
2012-05-28 - 2012-05-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