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老穆推车的博客  
老穆推车  
https://blog.creaders.net/u/637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欧洲大概真的没钱了 2012-10-11 20:44:24

这次听说有个中国人得了诺贝尔文学奖,真个让人大吃一惊。这不是白白错过了这一年一度让中国难堪的好机会?洋洋13亿人大国,却没有诺贝尔奖得主。哦对了,有两个,一个不肯死在国外的喇嘛,和一个死也不肯去国外的囚犯。


这下倒好,诺贝尔奖发给了个共产党员。朕也着实为莫老兄捏把汗,要是人家欧洲也象美国一样,不许中共成员入境,岂不是又要得放张空椅子在那里让人拉琴了么?


有人也有人呼喊莫老兄不要让共党招安了。对此呼声朕有些糊涂,那莫老兄自己不就是个共党么,他自己怎么招安他自个儿?这不明明是诺贝尔给共党分子招安了么?


网上说莫老兄不是的好像也不少,不外乎是他老兄的作品大大丑化了中国人民的形象。朕靠,民奴老兄们天天急不可待丑化中国形象,等到人家帮你做了,做得好得还得了洋人的嘉奖,你们TMD该感谢他还来不及,怎么又不高兴了?


美化中国的是五毛,丑化中国的是五毛,不谈中国国事的也是五毛,这次干脆诺贝尔也成了五毛奖,那你TMD到底要人家怎么办才不是五毛?


这次可能金融危机影响,欧洲经济情况不妙,非但把话语权给了中共老党员,急得就差要把那诺贝尔奖象那沃尔沃,萨巴汽车那样,一股脑儿卖给中国公司了。


朕感觉,万维阎老兄预测的中国今后几年会出许多诺贝尔奖得主的推断有点道道。你想哈,等到瑞典把诺贝尔奖尔奖的发奖权廉价转让给了中国某家私人企业,以后世上除了中国人还有谁拿得到这个奖?




哈哈哈哈!

 

 

 

浏览(969) (0) 评论(1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茶楼看风景 留言时间:2012-10-17 02:44:25
久闻大名,特来拜访,果然有看头!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2-10-13 06:21:38
9000万共产党员是三个代表的结果,说明中国的精英们不在网上瞎闹,入党去了。
入党才有搞头,不入党连工作都不好找。
现在证明,不入党诺贝尔奖都拿不到。
党中央何发展海外党支部,乘这次“老母鸡变鸭”的机会,把这批政治人才都捞进去,唱衰中国的好声音就消失了。
嘿嘿!
回复 | 0
作者:13579aaa 留言时间:2012-10-12 07:11:24
老穆,
哈哈,写的有意思。可惜民奴听不懂或者是装糊涂。那句话怎么说的?挨操打呼噜,明白装糊涂,民奴的真实写照。

诺贝尔科学奖么,还应该算有点真货。这文学奖,呵呵,比和平奖强点有限,也属于掺私货,或者干脆就是狗操猪,糊里糊涂的工具,那帮瑞典老帮子读的懂中文小说么?他们能说明白老莫和日本那个什么春上树到底谁更该得奖?正所谓文无第一,武无第二。

欧盟夹在中美之间很尴尬,既想骗中国的钱救急,又不敢得罪老美,日子难过啊。据说欧盟有人提议设立个欧盟总统,这不成心拱美国人的火么?等着老美赏大嘴吧呢。

和平奖?我看你们袋鼠国阿丧气那个混小子最够格。他的资格是,专门揭各政府的丑,同时还是个通缉犯,比刘殖民够格多了,哈哈
回复 | 0
作者:春夏无名 留言时间:2012-10-12 06:31:17
顺便逮个机会挪挪诺贝尔奖。将这和平将给了EU(欧盟)。苦笑话一个。欧盟经济上百病缠身,是福是祸,是分是合,神仙也不知道。这一百万美刀只怕是杯水车薪。

为什么不给罗师傅或万维呢?给俺也行啊!为什么非得给欧盟拿去浪费?
回复 | 0
作者:春夏无名 留言时间:2012-10-12 06:17:36
老米关 布热德雷●Manning 跟中国政府关刘哓波一样。所以俺说政府没什么好货。
回复 | 0
作者:春夏无名 留言时间:2012-10-12 06:03:14
逍遥兄,俺也没有傻到不知道这里面有政治利用的猫腻,但那应该用政治手段或方法解决。因言入罪对国家和民族总不是好事。其实中国政府如果从一开始就不为难他们,他们也就是政治异见人士而已,没有那么大的能耐。再说,只要大家都在法律容许的范围内(在没修改或推翻以前,恶法也是法),任何国家都需要政治异见人士,兼听则明,偏听则暗。

当年魏京生保外就医前夕,美国国会左一个听证,右一个听证,多少人作证说是老魏百病缠身再不出来就医就活不了多久。结果老魏一下飞机就直奔底特律的福特医院全面体检。你猜怎么着,体检完医院宣布,老魏没啥毛病,只是建议他戒烟,呵呵。政治这东西,就是尔虞我诈。

但饶是如此,只要不违法,政府也无权因言入罪。长着嘴巴说什么话,那是小老百姓的事,政府要关小老百姓就得拿出真凭实据,否则就是授人以柄的文字狱,关谁害谁,也成就谁。

其实,真正的政治异见人士是很痛苦、很难做的,既要引起公众/国际注意和支持以求最大的社会效应,又要避免被看做(或做了)外国政府的卒子,还要随时准备牺牲(自由或肉体),这种高度智慧和舍我其谁的道德勇气是令人佩服的。曼德拉、昂山素姬个人都为此付出了昂贵的代价,但对国家民族的进步做出了非凡的贡献,他们就是自己国家的良知和希望,令人钦佩。

老魏他们老的一班、王丹他们中的一拨、和余杰他们新的一群民运人士里面,So far 俺还没有看到一个象甘地、曼德拉、昂山素姬这样的民族良知和希望,有个别书呆子,但大多数是普通政客或工具(柴玲、王丹、慨西、余杰们?)。So far 俺对陈光诚来美后的表现敬意不小。

没准中国政府一不小心将刘哓波关成了昂山素姬也未可知。
回复 | 0
作者:叉狼回来了 留言时间:2012-10-12 03:26:14
俺小狼给穆爷爷,逍遥津爷爷,花草爷爷三位爷爷叩头了。
回复 | 0
作者:皇上 留言时间:2012-10-11 22:49:14
嗯,逍遥兄说的也有道理。

看来现在老共的当务之急还是要把这个诺贝尔承包下来。

到手以后,追发诺贝尔炸药将给本拉登,加上曼德拉,阿拉法特和达赖等几个“恐怖分子”炸药奖前得主,一网打尽,抓起来一起关在关塔娜姆就行了。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逍遥津 留言时间:2012-10-11 22:19:48
花姥姥,刘哓波的事不象你想像的那样简单。人家要在你中国人中间找个代表,原先最有可能拿和平炸药奖的是北京动物园那个电工魏金生,结果放早了,奖冠就不给他了,让结巴刘晓波拿跑了,把老魏气得够呛,差点吐血。如果中共将刘晓波也被放了,没赶上趟,那西方人就会再找別人发奖,如徐杰什么的,谁关在中国监狱里谁中奖。

现在刘晓波中采了,若放出来,各国就开始拿他当猴耍了,谁要是想拿中国政府开涮,就找刘晓波来访问一下,发个言。再隔三岔五将世界上还活着的"和平奖"得主召在一起开开会、照照像,政治就是这么个玩法。一个喇嘛就够麻烦的了,再来个结巴,你说烦不烦?
回复 | 0
作者:皇上 留言时间:2012-10-11 21:37:44
花草老兄说得对,

朕这就传旨下去,把小刘给放了。

以后大家记住要和西方接轨,抓政治犯,先给按个刑事罪名。吸毒贩毒杀人放火偷税嫖娼,哪个臭用哪个。就算他最后洗白了也先坐好了个11年。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春夏无名 留言时间:2012-10-11 21:28:47
恭喜莫言得奖。

可不可以设个诺贝尔打斗平台奖啊?万维一定中头奖。

大喇嘛的事,咱不敢妄评,因为咱没有灵修。不过中国政府实在不该因言入罪判刘晓波入监做囚犯,俺搞不懂他真犯了什么罪。政府早就该开放言论自由,不得以言论入罪。一个好的政党或政府应该虚怀若谷、从善如流。何苦跟手无缚鸡之力的一介书生过不去呢?政府早就该还刘小波人身自由,赔礼道歉了。政府愚蠢越关人家,越成就人家。难道中国政府就是要做明英宗?

君主立宪,皇上你直接给政治局下旨放人得啦!赔礼道歉就交刑部去做,完了再将刑部尚书革职,呵呵。
回复 | 0
作者:ladybug 留言时间:2012-10-11 21:09:09
Good one!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老穆推车 ,55岁
注册日期: 2012-06-13
访问总量: 32,82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欧洲大概真的没钱了
· 天热,朕来帮万维的“左右”们凉快
· 胡话共欣赏 - 感谢万维民奴老兄
· 不是写给半江红老兄的悄悄话 -
· 民奴老兄们吃错什么药了?
· 震撼!习近平生病后,你党内部调
· “确实没有太监制度”下训练出来的
分类目录
【深入浅出】
· 不是写给半江红老兄的悄悄话 -
【倒挂金钩】
【禄山之爪】
· 万维传第一回 - 多恼火迷途释道
· 没有自打耳光的压力,钓鱼岛多半
· 万维诸位老兄们,你们也是对的。
【直捣黄龙】
· 就是“怀旧”,看来也是造假的好
【三浅一深】
· 皇上认罪坦白交代告天下诏书
· 民奴老兄们不撒谎会死么?
【观音坐莲】
· 胡话共欣赏 - 感谢万维民奴老兄
· 从珍宝岛到钓鱼岛 – 文明世界的
· 钓鱼不成,还得怪庸医误诊
· 钓鱼岛球赛,大家累了就歇菜吧
【海底捞月】
【猛虎出山】
【老汉推车】
· 欧洲大概真的没钱了
· 天热,朕来帮万维的“左右”们凉快
· 民奴老兄们吃错什么药了?
· 震撼!习近平生病后,你党内部调
· “确实没有太监制度”下训练出来的
存档目录
2012-10-01 - 2012-10-11
2012-09-05 - 2012-09-27
2012-08-07 - 2012-08-31
2012-06-22 - 2012-06-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