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gaohong的博客  
歡迎光臨溫馨小家園o(∩_∩)o  
网络日志正文
我的夢想與生活 2012-07-05 06:24:55

    我的夢想生活,該寫什麼呢?自己從來都是一個平凡的人,無論走在哪裡,或是站在人群中反正是挑不出一個哪裡有什麼特別的人。雖然我的各方面都很平凡,但在我的心底也還是有一個屬於我自己的不平凡的夢想。我喜歡自由,熱愛生活,總是希望能用自己的真诚去帮助身边的那些有需要帮助的人。

     可是現在,為了能得到將來更好的生活,來到了異國他鄉的日本打拼,雖說現在的工作沒有剛來時的辛苦,但畢竟是站在了別人的國土上,還要克服在許多語言上的各種障礙,為別人打工看別人臉色,靠著賺一點的工資而背井離鄉,親人們各居一方,有時候想想真覺得憋屈。在一次無意的網絡閑遊中,讓我看到了可以免費註冊免費體驗的居家網絡創業的機會,出於本身的好奇心我迫不及待的免費註冊了,並且加了上線的QQ,好奇心迫使了我去話聽了一場線上創業說明會的課。這一節課聽的讓我非常的出乎意料,同樣的營銷,同樣的能幫助別人,卻有著不同的營銷方式,《窮爸爸富爸爸》注重的是網絡的宣傳,而不需要人為的宣傳,苦口婆心的勸說或幾近於求人的方式,甚至與說是費心又勞力。但他不需要,僅要的是你剛開始的好奇心和聽課之後的進一步對系統管理制度的認識,再接著下一步的就是本身體驗喝健康飲品的對身體的好處,再把這些好處分享給有興趣與想要健康的人和想擁有財富的人,他不一定是你身邊的人,他可以是全球上任何你不認識的人,這樣就足夠了,就這麼簡單,就可以讓人們賺錢了,並且是全球性的不受國界限制的宣傳營銷方式,獎金還能長久性的循環收入。我有什麼理由不抓住這個機會呢?(呵呵,這些都是夢想前提話,有點離題了)


    至於我的夢想嘛,我跟很多人一樣,希望有個屬於自己喜歡的別墅,房子可以不要太大,但一定要溫馨,然後有花園,因為我想種很多很美的花,還有很大很綠的草坪,清澈的魚池,果實掛滿樹的小果園,還有游泳池,供給孩子們遊玩的小遊樂場,還有健身房,把我們全家人都鍛煉的健健康康;另外,我的私人收藏房裏還要有我最喜歡的鋼琴和古箏,然後有豎琴,吉他,小提琴以及很多很多我想收藏的樂器^^接著就是希望在老家那邊建一個教堂,那樣我的老鄉們就不用跑到大老遠的地方去做禮拜了,接著還要再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讓他們也能感受到生活是美好的。再接著是我們全家人一起到處去旅遊了,遊山玩水,吃的不一定是山珍海味,但一定要好吃的o(∩_∩)o ,還有很多喲,暫時不說了,留著以後慢慢實現o(∩_∩)o …………

<窮爸爸富爸爸>诉求的正是讓我拥有健康、财富和自由这样的理念。给了我能够实现梦想的机会,我一定要牢牢把握。

人的一生当中,能够使自己成功的机会不需要太多,只要有一个你能够抓住就足够了。正所谓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持之以恒、脚踏实地的向自己的梦想———现实迈进。

--------------------------------------------------------------------------------------------------

立即免費試用系統90天, 改變您一生的機會就從這開始!

 

twitterVemmaBG__副本.jpg

 

浏览(471)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gaohong
注册日期: 2012-07-03
访问总量: 53,09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0
· 喝豆浆的禁忌
· 淡淡的钢琴旋律
· 0
· 班得瑞的演奏,我们的故事
· 0
· 0
分类目录
【职场与财富】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生活的點滴】
· 喝豆浆的禁忌
· 0
· 妈妈终于收到了我寄的东西
· 隐翅虫打不得
· 0
· (转)不能随便吃的菜
· 我的夢想與生活
【心灵的洗涤】
· 淡淡的钢琴旋律
· 班得瑞的演奏,我们的故事
· 大自然的小生灵
· 幸福,如此简单(倾听音乐)
· 有一种琴声 如呢喃似轻诉 林海《
· 用来试帖子的
· [转]心情不好时,进来听听箫看看
· 古筝:云水禅心
· 《童年》鋼琴曲
· 雨的印记
存档目录
2012-08-01 - 2012-08-23
2012-07-03 - 2012-07-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