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醒来的擀面杖  
醒来的擀面杖  
https://blog.creaders.net/u/646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祭老韩 2012-07-06 05:08:34

老韩,你圆满了,真的么?两年前,师父说你不留神被旧势力钻了空子,重疾缠身。当时大家都认为,你那么精进,师父怎么会不救你呢?


当初在山上,师父一直夸你能干。说真的,我也很佩服你的精进。你每天除了学法练功,还从早忙到晚,都不觉得累,你还说为大法做事倍觉荣耀。可就是这样一个你,还是没能逃离疯狂的病魔。犯病时,看着你痛苦的表情,当时我们都在心中默默为你正念加持,也祈愿师父最终能施以援手,将你从病魔手中拯救出来。


可两年前的7月,与病魔几度纠缠的你还是离开了我们。师父平静的说你圆满了。我当时就不解,山上还有那么多活需要你去指挥,师父怎么就这么不小心让你圆满了呢?是你圆满的时机到了,还是邪恶势力来势太凶、招架不住?后来听说陆续又有同修病亡,都是很精进的同修啊,山上却要求大家保密。后来我渐渐懂了,这哪里是什么圆满啊?!


一年前,我下山了,现在我在一家饭馆打工,挣钱补贴家用,还算过的去。我也在继续炼功,可是对于所谓的圆满,我是再难相信了。

韩,又到7月了,你能想到吗?你两年祭日之际,我居然看到大纪元李继光副总裁病亡的消息。为了师父当初不救你,我心中一直为你不甘,可如今他自己的妹夫居然也是以这样的方式走了,大纪元网上又是一片缄默,只字不提,与你当初走时的情景是如此相似,徒增凄凉!


罢了罢了,朋友一场,也希望你在天上能够安息了。

浏览(428)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绽放的紫罗兰 留言时间:2012-07-06 08:35:49
不足奇了,许聪09年就OVER了,当年在山上仗着老韩撑腰骚扰过那么多女学员,结果还不是一样因为腹部积水死了,装满一肚子坏水,死时老韩还安慰他说师父会出手度他的,结果自己一年后也走了。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醒来的擀面杖
注册日期: 2012-07-06
访问总量: 2,35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祭老韩
分类目录
【酒醒之后】
· 祭老韩
存档目录
2012-07-06 - 2012-07-0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