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雨中听曲的博客  
rp!!  
https://blog.creaders.net/u/646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所谓的真善忍 2012-07-06 05:28:54

我不练法轮功,对政治也不感兴趣,但每次看到街头巷尾在那些法轮功宣传横幅下耐心打坐的老年人们和善的表情,都相信法轮功宣传的真善忍是好的。直到看到身边王咸小姐的遭遇…


我虽本身不练什么功法,却和澳洲的法轮功弟子王咸小姐母女相识多年,亲眼看到王小姐秉着法轮功宣传的“真、善、忍”理念勤于修炼,一心渴望得到圆满。听说以前在国内时,她母亲就偷偷坚持修炼多年,好不容易才摆脱束缚到了澳洲。可是如此执着为“法轮功”奉献的母女,在母亲七十高龄重病缠身时,法轮功的人却不让王咸送她母亲去医院看病,而是要求她在家中为她母亲念什么法轮功经文。直到老人弥留之际,王咸才只敢偷偷向身边个别好友吐露实情。

 

既然法轮功秉承真、善、忍的理念,难道他们的“真、善、忍”不是救度众生,而是要人忍受亲朋好友的痛苦,目睹至亲忍受病魔折磨而默不出声?法轮功的李洪志大师为什么要让执着修炼的人走得如此痛苦,让她们一同修炼的亲人忍受如此折磨?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真、善、忍”。

浏览(405)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的哥 留言时间:2012-07-06 08:46:14
可笑啊,难道别人不让上医院,自己就不能送母亲上医院。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雨中听曲
注册日期: 2012-07-06
访问总量: 2,25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所谓的真善忍
分类目录
【枕风听雨】
· 所谓的真善忍
存档目录
2012-07-06 - 2012-07-0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