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ren20946180的博客  
正而远  
网络日志正文
对待明慧乱法的问题大法弟子必须公开表态 2012-10-21 20:44:30
作者: 悲伤的先知

   
   问:一批学员也认可不要以明慧为权威,但又不认为明慧乱法。这种中间状态的学员将来会怎么样?

   
   ---------------------------------------------------
   
   答:
   
   不认可明慧乱法的人会被淘汰掉。
   
   因为根据经文中的标准明慧乱法是铁的事实。
   
   看看以下这篇经文。
   
    《精进要旨》 ---- 永远记住 
   
   大法学会:
    
     我看所有弟子把私自传来传去的、不是我公开发的东西马上就地销毁掉,如:承德传出来的什么我的讲话、北京学员讲的什么功能的东西、大连站长的讲话和贵州站长讲的山洞的事及其它讲话,各地负责人的讲话及学员见到我后讲的什么东西,还有大法总会负责人讲的话,等等,还有私自整理的我的讲话稿、录音、录像等等,通通全部就地销毁,不能以任何借口保留。什么是维护大法,这就是一次最彻底的维护大法,是衡量弟子能不能按着我说的做和是不是我弟子!我再告诉大家,释迦牟尼佛讲的法就是被这样破坏的,这是历史的教训。今后任何人都不得对任何大法各地区的负责人或任何弟子讲的话录音、录像,更不能整理文字或传看。这里不是哪一个人的问题,也不是批评哪一个人,而是修正大法。除大法学员学法交流会和总会同意各地总站搞的活动外,记住在大法中流传的任何不是大法的东西都是破坏大法! 
   
    李洪志
   
    一九九七年六月十八日
   
   -------------------------------------------------------
   
   “我看所有弟子把私自传来传去的、不是我公开发的东西马上就地销毁掉,如:承德传出来的什么我的讲话”
   
   都看清楚了没有。“不是我公开发的东西就地销毁掉”。
   
   这篇经文一九九七年六月十八日就发表了。
   
   明慧编辑部2000年6月15日发表的通知《近日内将有7月22日以来第二篇真正的新经文发表》里有这样一段文字。
   
   “师父说:“不是说明慧网没有错,但重大问题一定看明慧网的态度。我在明慧网上发表照片与‘心自明’,目地就是给你们树立一个可信的网站。”
    
   这段师父的讲话有师父的署名和日期吗?
   
   完全没有。
   
   既然没有,那就是明慧私自整理和发表的内容,就不是师父公开发表的经文。
   
   就是典型的乱法行为。
   
   97年师父就已经发表了上述经文一再强调这个乱法的问题了,99年之前的大法老学员都知道这个严肃的规定,2000年明慧编辑部里的人还不知道吗?
   
   到底是明慧编辑部无知还是有意为之?
   
   明慧编辑部发表这个通知后,很多老弟子根据经文的要求都质疑明慧在乱法,但是明慧根本不接受。
   
   所以,当时很多大法弟子都认为明慧在传播假经文,在乱法,都不再相信明慧网了,造成了多大的损失明慧编辑部自己反省过没有。
   
   现在已经到了正法的最后阶段了,这个严重的乱法问题还不解决准备拖到什么时候?
   
   明慧编辑部自己乱法也就算了,还连累上千万的大法弟子一起乱法,一起对大法犯罪,最后面临形神全灭的下场,明慧编辑部能够承担这个责任吗?
   
   这么简单的对错问题到现在大部分弟子还分不清楚,还在用人心维护明慧网。
   
   弟子的要求是严格以法为师,按照经文来判断。接受不了明慧乱法说法的人就是感情用事,人心在干扰。
   关于明慧是否乱法的争论目前已经传遍大部分的大法弟子。
   
   对于所有自称大法弟子的人,请根据以上《永远记住》这篇经文回答下面的8个问题:
   
    1. 自己是不是真正的大法弟子。
   
    2. 大法弟子是不是要严格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
    
    3. “重大问题看明慧的态度”是不是师父正式发表的大法经文。
    
    4. 散播不是师父正式发表的经文是不是乱法的行为。
    
    5. 明慧散播““重大问题看明慧的态度””是不是乱法的行为。
    
    6. 对于明慧乱法的行为你是不是要跟随其一起乱法。
    
    7. 师父的经文中明确规定散播师父没有正式发表的讲话就是乱法,谁这么做谁就不是大法弟子。那么明慧和明慧的拥护者还是不是大法弟子。
   
    8. 你选择明慧还是大法。
   
浏览(326)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ren20946180
注册日期: 2012-07-26
访问总量: 42,13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续) 对待明慧乱法的问题大
· (续)对待明慧乱法的问题大法弟
· 对待明慧乱法的问题大法弟子必须
· ( 续)生 死 浩 劫
· 生 死 浩 劫
· 最后的机会
· (续)无 奈
分类目录
【法正人心】
· (续) 对待明慧乱法的问题大
· (续)对待明慧乱法的问题大法弟
· 对待明慧乱法的问题大法弟子必须
· ( 续)生 死 浩 劫
· 生 死 浩 劫
· 最后的机会
· (续)无 奈
· 无 奈
· 对待是否乱法的问题上没有中立的
· 驳斥明慧发表的文章《谁在乱法?
【1】
· 揭秘2012.6.4上证指数神迹中的天
存档目录
2012-10-01 - 2012-10-21
2012-09-02 - 2012-09-26
2012-08-01 - 2012-08-17
2012-07-26 - 2012-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