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陈业森博客  
关注天下,分享禁闻  
https://blog.creaders.net/u/653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一个梦让我相信有轮回转世,让我大悟佛法,让我知要缘! 2012-09-09 01:02:10

我起床就开电脑写上了。要不等下忘记了!

     刚才我做了一个梦,梦境中我记得和欧宪金、黄德健好像还有李时运在谈论购买木格镇地皮的时候。李时运问我改买东边好?还是西边好?我说西边平开阔,可以发展,现在也在开发!地皮很贵!东边的丘陵,地便宜!现在你是当地的首富,应该先声西击东!先放出风声说进购东边,让那些人跟进,炒热,炒高价!自然东边的丘陵就会很便宜!然后你以最低的价格进购东边的,大片土地。就OK了!

     说着说着,沿着路公路!就来到了!一个好像是天稔的伯公潭背,学校后背的山!看见有一个小孩在往一个洞扔石头。我们就驻足而望。这个洞里好像是山大王的座位!好像又是什么,我不知道!然后他们走进去看,我害怕,不敢看!只见他们走进去就从这边出来了!再走进去再出来!亦是我也来到门口,因为害怕嘛,我就闭上眼睛,双手合十,口念阿尼陀佛。就走进去了!进去的时候让我相信人是可以轮回转世的。当你有一颗佛心,有一颗善心,就可以转世成为人,但是不知道自己的前生是什么,你只能在你特定的环境才知道,那就在你在佛门,进入佛门的时候,处在佛门之中,才可以看见自己的前世和转世后是人还是别的其他动物!

   在半醒的时候我想,我为什么转世成为人?在这个时候我就慢慢的开悟了。原来我当时是带着一颗佛心,进去的佛门。所以转世成了人!

   现在我是大彻大悟中的大悟,大彻不知道是什么样的!有一些东西不知道怎么说的,你们看到上面的绝对的迷糊,看不懂!

   其实梦就是这样,是你底层空间的代码,就像《盗梦空间》一样,只有进入你最底层的代码的时候,才是一个人真正,最需要,最想要得到的东西!

   佛讲究的是“缘”!在佛的眼中,只有两种人,那就是:渡苦海之人和需渡苦海之有缘人!

   你自己和你自己其实就是有缘之人,不需要别人,你自己渡你自己过苦海就够了!如果你还碰到其他有缘之人,你也可以帮他渡过苦海!要有缘,没有缘渡不成!

   现在一起床望得差不多了!真希望还能继续睡会!平时口中常常说的我佛慈悲,就是你的底层空间代码有一颗善心,有一颗慈悲之心!否则你口中说出这句话来都是虚假,虚伪的!你根本没有底层的那个空间代码!没有那个因子没有那个基因!

   我想想之所以做这个梦,很大的原因是因为昨天我听了中国之声的《冬吴相对论》讲的,把人生到过来看,从终点看起点!从80岁活到1岁。这样就进入了轮回,你站在了终点,看到了你的起点,是什么样的,终点是什么样的!你就会很清楚的!就会很明白了!

  佛法高深,在这里我也不便多讨论了!也只是我做的一个梦!希望有缘人能够看到,祝你渡过苦海!

本博客文章均属原创!请尊重原创,转载请保留本文出处或地址

本文来自:陈业森博客

本文地址:http://www.chenyesen.com/28.htm

浏览(447)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挑挑拣拣 留言时间:2012-09-09 06:03:53
梦境清晰、逼真,特别是凌晨5-8点的梦,要么是前世,要么是预示,都是有意义的。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陈业森
注册日期: 2012-07-30
访问总量: 5,20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一个梦让我相信有轮回转世,让我
· 分享和一个有觉悟的网友聊天记录
· 2012世界末日是真的吗?
分类目录
【2012世界末日是真的吗】
· 一个梦让我相信有轮回转世,让我
· 分享和一个有觉悟的网友聊天记录
· 2012世界末日是真的吗?
存档目录
2012-09-09 - 2012-09-0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