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王藤燕燕的博客  
热点话题,政治,经济,文学,历史等方面的探讨和分享。  
网络日志正文
笑一笑 2012-08-09 03:12:48

 

笑一笑   点击这里

 

“都是分期付款的!” ——“走到他面前,大声叫爸爸。”——“这个贵的睡起来就是舒服!”——学了柔道,看谁敢不娶!——“老子是猕猴桃!”——“小样儿,以为戴了口罩我就不认识你了!” ——“就祘你是“一块一”每公里,也没必要写那么大嘛!” “最近生意好,开了家分公司。”

 

“都是分期付款的!”——甲被女友甩了,悲痛欲绝。乙安慰:“祘了,你很快就会忘了她的。”甲哭诉:“不可能。因为我买了许多东西给她,都是分期付款的!”

 

“就祘你是“一块一”每公里,也没必要写那么大嘛!”—— 一日一醉汉酒后打车回家,伸手拦一辆110巡警车,并且嚷嚷道:“就祘你是“一块一”每公里,也没必要写那么大嘛!”

 

“走到他面前,大声叫爸爸。”——教堂里在举行婚礼,两个小孩在外面颇感无聊。其中一个说去跟新郎开个玩笑。甲:“如何开?”乙:“走到他面前,大声叫爸爸。”

 

“这个贵的睡起来就是舒服!”——有人开了家棺材店。客户:“老板,这口棺材和那口棺材的价钱相差很多,可是我没看出有什么不同啊?”老板:“你躺在里面试一试,这个贵的睡起来就是舒服!”

 

“就跟在家一样”——妻子到监狱探望丈夫时问:“亲爱的,你在这里过得怎么样?”“就跟在家一样,哪里都不让去,伙食也糟透了。”丈夫叹气说。

 

“那么多手,看都看不过来”——海龟酒量高,可是今天却喝醉了。酒醒后朋友问:“你咋还能喝醉呢?”海龟叹气:“昨晚章鱼非要和爷划拳,那么多手,看都看不过来,输惨了!”

 

学了柔道,看谁敢不娶!—— 一女孩要学柔道,妈妈好心劝说:女孩应该文静点。学了柔道,感觉凶神恶煞的,看以后谁敢娶你。女孩大义凛然回答道:学了柔道,看谁敢不娶!

 

“不清楚,我也是刚到。”—— 一醉汉不幸从二楼掉下,引来路人围观。一警察过来问:“发生了什么事?”醉汉答:“不清楚,我也是刚到。”

 

“老子是猕猴桃!”——冰箱里并排放着五颗鸡蛋。第一颗悄悄跟第二颗说:“第五颗身上都长毛了,真恐怖!”不幸被第五颗听到了,大怒:“都滚!老子是猕猴桃!”

 

“小样儿,以为戴了口罩我就不认识你了!”——老虎外出被马踢了一脚,追。转过山脚马不见了,正郁闷,跑来一头驴,虎将其扑倒,指着驴的白嘴说:“小样儿,以为戴了口罩我就不认识你了!”

 

“最近生意好,开了家分公司。”—— 一乞丐每天都在一条街上讨生活。一日,路人发现乞丐身边多了一只碗,可没人,好奇:“为什么你放两个碗?”乞丐:“最近生意好,开了家分公司。”

 

“我怕你伤害我。”——妻子对先生一反常态,装出嗲嗲声音撒娇:“宝贝,你爱我吗?”夫:“爱!”妻:“你怕伤害我才说爱我是吗?”夫:“不,我怕你伤害我。”

 

 在百度或者海外google输入王藤燕燕就可以找到我

浏览(226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王藤燕燕
注册日期: 2012-08-09
访问总量: 13,30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粉红色的王子诺罗敦西哈努克跌宕
· 真想推荐鲁迅——关于莫言获诺贝尔
· 感谢侵略?!(有图片)
· 感谢侵略?!
· 笑一笑
· 牛刀:破8后中国房地产崩盘进入
分类目录
【政治】
· 感谢侵略?!(有图片)
【情感】
【今日话题】
· 粉红色的王子诺罗敦西哈努克跌宕
· 真想推荐鲁迅——关于莫言获诺贝尔
【社会】
【幽默】
· 笑一笑
【经济】
· 感谢侵略?!
· 牛刀:破8后中国房地产崩盘进入
存档目录
2012-10-12 - 2012-10-16
2012-09-20 - 2012-09-20
2012-08-09 - 2012-08-0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