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潜水者123的博客  
潜水久了冒冒泡  
网络日志正文
网人“皇上”,他是谁? 2012-10-20 13:48:36

最近网人“皇上”被万维永久冻结帐号,引起了很多议论,本人也来冒个泡吧。

正像很多网友已经指出,这件事情本身并不复杂,就是犯法被抓的概念,所以本来我对这件事情是没有兴趣冒泡的。而令我感兴趣发个感想的倒是这样一个问题:   网人“皇上”,他是谁?

我在万维潜水很多年了,从皇上”最早的第一个马甲Mustaphuk开始,一直到最近的老穆推车,我也和一些网友一样,对此人的身份和背景产生过一定的兴趣。今天看了兰冠云网友的博文<<台南的农民,也在上万维>>,发现这是迄今为止对网人“皇上”最为靠谱的一个观察了:

如果不是五毛,难道他是一个:不怕骇客行动被追究刑事责任的电脑专家 + 居住在类似中国时区的华人 + 对于中国文化娴熟、中文打字迅速、并且精通中国下三滥流氓用语的幼小出国的华人 + 每日上网同时在几个场地骂战的超级有闲的人 + 身在海外但无限拥护中共政策的华人 + 对于反共言论有彻骨铭心仇恨的偏执狂 + 对于毫无仇怨也不回骂的人锲而不舍辱骂的变态狂 = 一个超级怪物?

 

兰冠云网友的观察相差不多,我对“皇上”基本上也就是这么一个印象。那么,他是谁? 我想,答案已经很清楚了。



 

相关博文

<<台南的农民,也在上万维>>

浏览(773) (0) 评论(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兰冠云 留言时间:2012-10-20 15:46:04
谢谢博主认同。

凡平,

他还是投行合伙人?哈哈。我有一次讲“经常项目”赤字,这五毛自己听不懂(应该压根没上过金融课,从没听说过这个词汇),开始嘲笑我讲“经常项目”。(他一贯找机会想出老右的丑,就是没法逮住我机会。)结果反而被我嘲笑了。我还不知道他除了是国际律师楼的合伙人外,还是投行合伙人呢。 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多瑙河畔-凡平 留言时间:2012-10-20 15:20:51
对了,俺对老穆同志的怀疑最主要是两点,

1。从没见老穆反对过党中央的任何决策。拿他的话叫做,顺着大路走中间,党中央怎么走他跟着怎么走。

2。无穷的时间精力在万维站岗值班,为党国灭火。据他自称是什么投行的合伙人,稍有常识的人想想,任何一个行业中的所谓精英人士,有谁会这么有闲的,还有闲去篡改密码盗用博客?
回复 | 0
作者:多瑙河畔-凡平 留言时间:2012-10-20 15:04:57
博主好文,顶!

呵呵,看来这网上明白人还是不少,希望博主以后多冒冒泡,呵呵。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潜水者123
注册日期: 2012-08-11
访问总量: 13,60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郭妹妹呀小苹果,今天是个伟大日
· 万维“笑傲江湖”(网络搞笑版)
· 网管请进:请再关照网人“花见草”
· 美国人能做得到,中国人当然做不
· 吾丁无需再道歉,深深浅浅应该向
· 网人“皇上”,他是谁?
分类目录
【搞笑】
· 郭妹妹呀小苹果,今天是个伟大日
· 万维“笑傲江湖”(网络搞笑版)
· 网管请进:请再关照网人“花见草”
· 美国人能做得到,中国人当然做不
· 吾丁无需再道歉,深深浅浅应该向
· 网人“皇上”,他是谁?
【随感】
存档目录
2016-03-16 - 2016-03-16
2013-05-22 - 2013-05-26
2013-04-21 - 2013-04-21
2012-10-20 - 2012-10-2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